求CV小水、奇迹的照片 50

小水和奇迹的照片呐。,决不用于网络传播的,好心人帮解决下吧。邮箱是stacyhee@126
不好意思呐,发错了MAIL,汗
匿名
发布于2009-02-27 00:47 最佳答案
 Fri:

>.netease: 小水奇迹照片
>:47: stacyhee@126:11 +0800
>:host 126。
点击此处获得帮助

==

你换个邮箱吧
邮件发不出去: 550 User not found; 主题, 27 Feb 2009 00,其中said之后部分是对方给出的拒绝原因.mxmail.134] said: 99210 字节
无法发送到< 日期.com>,如需代劳请参考帮助中的处理渠道, 原因是.com (in reply to RCPT TO command).com[220; 大小.15.

收件人的邮件服务器拒绝接收,请咨询该邮件服务提供商您发送的邮件.181;stacyhee@126

其他回答

我有,我发了,注意查收哦

发不出去
1120new | 发布于2009-03-01 17:27
评论
我没有
458078290 | 发布于2009-02-23 20: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