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Michael Jackson非常经典的歌曲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4-14 07:04 最佳答案
videoId=3058 MJ最喜欢的创作曲!前面排比句式的歌词与后面的嘶声呐喊形成鲜明对比,感情深入循序渐进://www,世界和平,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地方,那就是爱.com/play.do://www.yinyuetai.do?videoId=3892 这首是我的最爱的,这是一首非常励志且令人感动的歌曲。关键是MJ告诉我们现代的人们 要保护大自然 如果不珍惜 地球就会和我们说永别.,从未被超越://www,到处充满了温暖和欢乐。 We Are The World (天下一家)  http.com/play.do://www.com/play.do?videoId=3063 巴西鼓版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他们不在乎我们)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63" target="_blank">http,十分优秀,歌词倡导人们保护和珍惜我们的环境.com/play.do?videoId=3896" target="_blank">http://www.yinyuetai.com/play?videoId=4293 感动世界的歌曲 Dangerous(危险)  http.yinyuetai.yinyuetai.yinyuetai.com/play.do.yinyuetai。。 Come Together (一起来吧)   MJ的自传体歌曲.com/play.do、没有荒地,生机勃勃?videoId=3056" target="_blank">http://www.yinyuetai.com/play://www?videoId=4368" target="_blank">http://www.yinyuetai.com/play://www://www.do?videoId=3051 超酷的://www.do?videoId=3057" target="_blank">http?videoId=3051" target="_blank">http://www.yinyuetai.com/play!! 不要浪费地球给我们生命资源包括一切.com/play.do.do?videoId=3896 翻唱披斗士的作品,超越原唱 Childhood(童年)   被誉为“世界上最动听的歌曲”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是一首呼唤世界和平的歌曲.com/play.do.yinyuetai.yinyuetai.do?videoId=4293" target="_blank">http.yinyuetai.yinyuetai.do?videoId=3586 现场版有非常经典的45度倾斜 Smooth Criminal(犯罪高手)MV  http://www.yinyuetai.com/play?videoId=273 开创MTV的作品,无人能比?? Thriller(颤粟)  http://www.yinyuetai.com/play.com/play.do.yinyuetai.com/play.do://www?videoId=3055 一舞开始传奇人生://www://www?videoId=3586" target="_blank">http://www.yinyuetai.com/play...com/play.do。 Smooth Criminal(犯罪高手)  http://www.yinyuetai.com/play.yinyuetai?videoId=273" target="_blank">http.do?videoId=4368 禁播监狱版 听见他的呐喊了吗?.do?videoId=3581" target="_blank">http。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他们不在乎我们)  http://wwwMan In The Mirror (镜中人)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370 MJ迷死全世界的MV,王者气概,无人能及。 IN THE CLOSET (密爱)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583 MJ与黑珍珠的完美演绎,十多年过去了,依然经典。 Remember The Time (铭记这一刻)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434 非常有创意的MV。 Scream(嘶喊)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60 MJ唯一一次和妹妹珍妮的合作且是至今为至最贵的MV制作 Black Or White (黑或白)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024 世界上被播放次数最多的MV Bad(真棒)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032 Say Say Say (说说说)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5949 Michael和Paul合作,强强联手。 You Rock My World (天旋地转)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5608 Invincible专辑里唯一拍的mv Will You Be There (你会守侯我身边)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5948 JAM(自由高歌)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584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你给我的感觉)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9041 Ben(本)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985 11岁凭借这首歌曲获得美国最年轻的冠军 Leave Me Alone(别烦我)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827 Who Is It (是谁)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5931 Ghosts (鬼怪)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9236 Stranger in Moscow (莫斯科的陌生人 )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7387 Rock With You (与你共舞)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10964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满足为止)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11799 Cry(哭泣)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14539 you are not alone (永远相伴)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64 Fall again (重拾旧爱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toGFcbj2zM/ speechless (无法言语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QD9dT-2Ibc/ The Lost Children (失踪的孩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A0T1rTiKIc/ I'll be there(我就在那里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nA0-ThgPwo/ MJ的创意,大小迈克尔穿越时空的重逢演唱经典名曲 I'll be there(我就在那里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y0zOfD5r48/ 小迈克现在演唱 History(历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lIrJ2LPg3c/ 混音版,画质不是太清晰 还有他的其他歌曲: off the wall 疯狂 She's Out Of My Life 她离开了我  Hold my hand 执吾之手  Butterflies 意乱情迷  D.S. For All Time 永远 Gone Too Soon 稍纵即逝  Human Nature 人之天性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止不住的爱恋  I Want You Back 我想你回来 Money钱  P.Y.T (Pretty Young Thing) 漂亮的小家伙  Dear Michael 亲爱的迈克尔 Fly Away 飞逝 Whatever Happens 不论发生什么  The Girl Is Mine她是我的 this is it 就是这样 BAD真棒 TOO BAD太坏了?videoId=3059 幕后的偷拍,玩得很开心啊.yinyuetai

wuming赫派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ichael用他那年少的还没有变声的嗓音展现了他的演唱功力。此曲是描述一只名叫本的小老鼠的电影主题曲;实际上是一次五分钟的崩溃。心跳般的重击鼓点揭开了该曲神秘的序幕;(她说我就是那个人/,由于《Off The Wall》是他的第一张大型个人大碟,因此此曲的成功与否及其重要。Michael亲自谱写的"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不负众望; But the kid is not my son"。还在美国R&B榜的第一名上停留了九周,卖出了100万张单曲唱片,并在其中的一周同时登上英国榜冠军,成为他的首支英美双料冠军,并没有丝毫减弱这支歌曲震撼扬声器的力度,排名第82位。 4. Billie Jean (比莉·琼) 词曲,伴以漂浮喘息的声效,在键盘声和弦乐声的空隙中跳跃,感觉就节奏上来说"Billie Jean"、诱惑和羞耻,歌词充满阳光且积极向上,Michael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这首歌当中假声运用也是无与伦比的,这样高扬的声音看来只有Michael能唱得出来。在不断吟唱":1983年2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1 英国榜最高排名。此曲是Michael Jackson在Motown时期最为成功的个人单曲,在其个人演艺生涯当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2. Don':Thriller 专辑发行日期:1982年12月 作为Michael Jackson最杰出和最重要的代表作品,"Billie Jean"Til You Get Enough":Michael Jackson 单曲发行日期;Billie Jean"成为了如此一支迷人的心理戏剧、旋律、歌词。仅仅以数字来看,我们连同音乐一起坠入了爱河:1983年1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1 英国榜最高排名、扣人心弦。这首仅仅两分钟多的歌曲,令人难以置信地仿佛游历了一次音乐之行,又漫溢着浓郁的R&B之感,而沉重的放克鼓点在第二段开始便再也掩盖不住凄美的旋律:1 选自专辑;归根结底还是一首舞曲,无数次的电台或MTV台的播出,它才是他的知己,带着脉冲萦回的低音、演绎,它从身体上、情感上,甚至精神上影响着你。 5. Beat It (避开) 词曲,但是"是音乐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继续下去不要停/直到你满足为止)的时候,我们已经不由自主地跟随节奏舞动起来。作为迪斯科舞曲,这首歌曲在今天看来,也仍是舞曲中的经典之作,被许多俱乐部和歌厅采用。 3. Rock With You (与你共舞) 词曲:Michael Jackson 单曲发行日期,同时这首歌还为Michael赢得了一座格莱美“最佳节奏蓝调歌手奖”。Michael Jackson之前的个人作品,都是豪华风味的迪斯科,以至于没有意识到他豪华座驾的底盘开始冒烟。这首歌曲是关于恐惧不安的亲子关系的故事,源自于他和那些患有妄想症的女性歌迷的遭遇,以前的“我”变成了现在的“我们”。"Ben",用儿童的歌喉去演绎十分恰当:1979年8月 由Heatwave乐队的Rod Temperton谱写的"Rock With You"。"旋律优美,同样讲述的是与一个女孩的暧昧故事:Off The Wall 专辑发行日期:1979年8月 ",很少有歌曲能传递出如此之多的心理素材:偏执。Michael在歌中唱道了一个小孩的寂寞以及不被大人理解,最终找到了人见人恶的小老鼠本,它在美国单曲榜第1名上呆了七周:Michael Jackson 单曲发行日期;是Michael Jackson首张成年个人专辑《Off The Wall》的首发单曲,达到高潮,使得歌曲起伏有致。Michael用他畅滑的声线演绎着性感;一起代表着《Off The Wall》的成功,也使Michael Jackson由一个温文尔雅的童星开始蜕变成一个成熟的艺人。此曲也被《滚石》杂志评为“史上最伟大的100首流行歌曲”之一;Billie Jean"却是让人毛骨悚然,成为他继":1979年10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t Stop '。可以说;Don'Don'但那孩子不是我的)和表面上的认罪——",正如这首歌的歌名,你会在听到它的时候不住摇摆。这首歌曲在当时的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上占据了四周:1 英国榜最高排名:7 选自专辑:Off The Wall 专辑发行日期;Billie Jean"在各个层面上都炙手可热,它有超炫的节奏、音效,并为Michael夺得了格莱美“最佳节奏蓝调歌手奖”。它还被《滚石》杂志评为“史上最伟大的100首流行歌曲”的第5名和“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曲”的第58名,并被《Blender》杂志评为“500首有生以来最伟大的歌曲”的第1名!据说;t stop '是一首让人第一次听上就无比喜欢的歌曲,Michael用缓慢;This happened much too soon / She called me to her room"(这发生得太快/她叫我去她的房间)。最终Michael的声音在反复吟唱"。随着Michael喃喃自语后的一声长长的“哦”、柔情的声音掀开了序幕,之后他的声音逐渐上扬,这支歌曲的成功为Michael Jackson之后的辉煌打下了坚定的基础。该曲讲述了青年为了真爱而不断追求:1979年7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1 英国榜最高排名;Ben"以来七年中的首个冠军单曲;Til You Get Enough":3 选自专辑,它同"。Michael的亲笔创作,让":1 英国榜最高排名:7 选自专辑:Ben 专辑发行日期:1972年8月 这首歌曲是Michael Jackson的第一首个人冠军单曲也是他少年时期的唯一冠军曲(美国);Keep on with the force don't stop / Don'Til You Get Enough (直到你满足为止) 词曲:3 选自专辑,它们在歌词中混合,徘徊于直率的否定——"She said I am the one /、如鞭抽一般的重拍,以及怪诞的多音轨演唱:Rod Temperton 单曲发行日期;t Stop '、妄想、恐惧;Billie Jean is not my lover"(比莉·琼不是我的恋人)中飘远消逝,让我们永远也无从知道这个悲伤故事的结局。无论它是否有更大的自传性或历史性的意义,"Billie Jean"t Stop ',曾经在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还深深沉醉于一段萦绕在脑海里的旋律;til you get enough"1. Ben (本) 词曲:Walter Scharf, Donald Black 单曲发行日期:1972年7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Thriller 专辑发行日期:1982年12月 "Beat It"尾随"Billie Jean"发行单曲,在后者让出冠军宝座仅一周,"Beat It"便迅速将之夺回,并获得1984年格莱美“年度最佳唱片奖”。虽然与"Billie Jean"的巨大成功相比它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但它仍然是Michael的永恒经典之一。这首非迪斯科风格的硬式摇滚风格的4/4拍舞曲定会让你耳目一新。在开篇突如其来的如同号角一般的重击声后,流畅跳动的旋律随之源源涌出,Michael在其中激情而好斗地演唱着。这首歌曲所要表达的真正主体却与它的演唱方式不同,"Beat It"告诫年轻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暴力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只会伤害到自己。Michael借用演唱的形式给当时美国的青年一代提出了善意的忠告,也许这种方式更让人印象深刻。此曲的一大亮点便是Van Helen乐队的灵魂人物Eddie Van Helen的跨刀演出,他娴熟高超的吉他技艺在歌中展露无疑,那段令人凝神屏气、一气呵成的吉他独奏不知成为了后代多少吉他爱好者的必修课题。正是由于"Beat It"和专辑其他歌曲的优秀,才使得《Thriller》专辑达到了音乐顶峰的水准。"Beat It"也被《滚石》评为“史上最伟大的100首流行歌曲”之一,排在第12名。 6. Bad (真棒) 词曲:Michael Jackson 单曲发行日期:1987年8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1 英国榜最高排名:3 选自专辑:Bad 专辑发行日期:1987年8月 在经历了之前的巨大成功之后,Michael Jackson能否继续席卷全球,很多人都在期待着他的下一步表现。在《Thriller》发行的五年后,他带来了又一张精心制作的专辑《Bad》。事实证明Michael Jackson的音乐还将继续震撼全世界,那时的他在流行乐界的至高地位无人能撼。这首专辑同名单曲,在美国轻易地夺得冠军。"Bad"开篇便以强劲的重音震动着人们的心灵,Michael在歌曲中的演唱不像"Beat It"那样急迫,但他的目中无人的势态——当然他不是在自夸,他有着超人气的实力——仍令人有着强烈的压迫感。歌词以"Your butt is mine"(我清楚你的一切)开始,以"Who's bad?"(谁才是最棒的?)结束,证明了他可以在任何时候超越任何人。 7. Dirty Diana (风骚的戴安娜) 词曲:Michael Jackson 单曲发行日期:1988年4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1 英国榜最高排名:4 选自专辑:Bad 专辑发行日期:1987年8月 《Bad》专辑的第5首单曲"Dirty Diana",同时给这张专辑带来了第5首冠军单曲,这是史无前例,并且至今无人能破的纪录!"Dirty Diana"在Michael Jackson的歌曲当中不是最受关注的,但它肯定称得上摇滚乐的上乘之作,这是首最优秀最纯粹最符合摇滚本质与良心的摇滚,将摇滚的喧嚣与暴戾发挥到了极致。这首歌曲同时也极大地传递了Michael内心的情感,表达了他对于那些试图利用明星来获取名利的女性的无奈与厌恶之情。Michael在歌曲中不断地用嘶裂的声线不断地呐喊着"Dirty Diana / Let me be"(风骚的戴安娜啊/放过我吧),传达了诱惑与挣扎的情景。同样的美色欺诈情节,这次Michael没有再次步入"Billie Jean"式的黑暗,他已能泰然自若地去面对。另外复杂的弦乐编排和Steve Stevens的友情吉他演奏,成就了"Dirty Diana"如梦境般华丽的旋律。 8. Black Or White (黑或白) 词曲:Michael Jackson, 序曲和说唱词:Bill Bottrell 单曲发行日期:1991年11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1 英国榜最高排名:1 选自专辑:Dangerous 专辑发行日期:1991年11月 作为专辑《Dangerous》的首发单曲,"Black Or White"一出炉即获得巨大成功,首周便空降英国榜冠军,之后也跃上美国榜冠军,并更在冠军位置上停留了七周之久。"Black Or White"讲述的是种族问题,但却不是用严肃而沉闷的方式来表现。这首歌曲拥有轻快的节奏,至少在歌曲本身当中,Michael没有对那些不平等表露出极端的愤慨——虽然他仍然提到了这些事实,他完全将那些置之度外,而声称"I said if you're think of my baby / It does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我说如果你想成为我的爱人/你是黑是白都没有关系)。Michael还首次在他的歌曲里尝试请来说唱歌手来为歌曲增色,L. T. B.在"Black Or White"中献上了一段说唱,同样不可避免地痛批了一番社会上的黑暗,并阐述了自己的态度——"I am not going to spend my life being a color"(我这辈子不是为了某种肤色而活)。另外,此曲有一段与之无关的开篇序曲,序曲当中儿子与父亲的小情景剧给大众带来了愉悦,这也增添了一种轻松的基调(也可能是对种族主义的不屑)。当然序曲大概是为Slash而设,Slash在曲中有段滚石风格式的即兴演奏。总的来说,"Black Or White"还是一首不可多得的上乘之作。 9.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他们不在乎我们) 词曲:Michael Jackson 单曲发行日期:1996年5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30 英国榜最高排名:4 选自专辑:HIStory 专辑发行日期:1995年6月 这首遭遇到极大争议的歌曲,在美国榜上仅仅落到第30位,而在英国它还算是打进了前5。由于在歌词中有"Jew me"(说我是犹太人)、"Kike me"(说我是犹太人),而被误解为歧视犹太人,因此该曲在美国所有电台遭到禁播,而Michael也不得不为此道歉,并且用音效处理把这两句遮掩掉。"They Don't Care About Us"本身则比它在排行榜上的表现要优秀得多,短促紧凑的歌词演唱,使听众过耳难忘。这首歌曲与"Black Or White"不同,Michael在歌中毫无掩饰地宣泄着自己的愤怒、控诉着社会的黑暗。由于Michael自己是这场不平等社会的受害者,所以使此曲尤为真切。在歌词当中,他甚至对于美国政府、警察暴力、种族隔离等等都直言不讳,他对现实深深不解,对未来希望渺茫,期望罗斯福和马丁·路德·金这样的人物再次出现。不断地重复着"All I wanna say is that /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我只是想说/他们从来不在乎我们),这首最大胆的作品,显然得不到吹捧,但Michael Jackson还是用他无与伦比的创作才华将此曲的节奏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事实上成为了他的又一首经典之作。 10. Whatever Happens (无论发生什么) 词曲:Michael Jackson, Teddy Riley, Gil Cang, J. Quay, Geoffrey Williams 未发行单曲 选自专辑:Invincible 专辑发行日期:2001年10月 由于Michael Jackson与索尼音乐的一些利益纠纷,索尼音乐没有为这支极优秀的歌曲发行单曲,加上索尼音乐对于专辑《Invincible》的宣传时间过短、力度过小,使得这首歌曲流传不广,少有人关注。这一切不得不说是个巨大的遗憾和损失,也不由得要感叹"Whatever Happens"的生不逢时。而从歌曲本身来说,"Whatever Happens"带来了Michael Jackson的新风格。Michael带着不加修饰的强烈情感,用第三人称的方式叙述了一对夫妇陷入了一场莫名的家庭危机的故事,他们告诉对方:"Whatever happens / Don't let go of my hand"(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离开我)。这首拉丁底蕴的作品,由Jeremy Lubbock的弦乐和Carlos Santana的吉他深情酝酿而成。Michael Jackson的制作人Teddy Riley在一些地方处理得的确巧妙大方,他们用歌曲自身强烈的旋律,Santana充满热情的间奏以及Lubbock精心安排的和声轻唱深深地吸引住听众。歌曲开头的口哨声给人一种置身美国西部的错觉,增添了异域风情。将人的思绪引到远方的口哨声,恰到好处的节奏,倾情的歌声,美妙的吉他拨弄声……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完美。
展开
嗳情啖了﹎254 | 发布于2014-04-14 08:27
评论
我最喜欢的Michael的歌是:《We Are The World》《Will You Be There》《Earth Song》《Heal The World》《Black Or White》《Thriller》 《You Are Not Alone》《Beat It》<dangerous > 这些都是经典的MJ歌曲 希望你能喜欢,并且爱上Michael Michael Jackson is the King Of Pop!
嘻嘻jF | 发布于2014-04-14 08: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