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Michael Jackson非常经典的歌曲有哪些?

发布于2014-04-14 07:04 最佳答案
Man In The Mirror (镜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892 首非励志且令歌曲看完视频知道平卫士 Earth Song (歌)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58 MJ喜欢创作曲前面排比句式歌词与嘶声呐喊形鲜明情深入循序渐进关键MJ告诉我现代 要保护 珍惜 说永别..... 要浪费球给我命资源包括喜欢MJ创作才华  Heal The World (拯救世界)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581 世界歌曲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首呼唤世界歌曲优秀歌词倡导保护珍惜我环境让战争远离世界让我营造战争、没机勃勃处充满温暖欢乐 We Are The World (家)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293 世界歌曲 Dangerous(危险)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51 超酷与伦比现场表演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乎我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63 巴西鼓版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乎我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368 禁播监狱版 听见呐喊 Thriller(颤粟)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273 创MTV作品能比难忘 beat it (避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54 巅峰经典全世界疯狂 Billie Jean (比莉珍)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55 始传奇模仿超越 Smooth Criminal(犯罪高手)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586 现场版经典45度倾斜 Smooth Criminal(犯罪高手)MV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61 Give In To Me (屈服于我)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6896 MJ种迷离神情复加......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血染舞池)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56 记忆迈克者啊 Come Together (吧)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896 翻唱披斗士作品超越原唱 Childhood(童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57 MJ自传体歌曲请听听首歌曲吧 Liberian Girl (利比亚郎)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59偷拍牌明星云集约翰特拉沃尔塔斯皮尔伯格卫科波菲尔...... MJ才 Dirty Diana(风骚戴安娜)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370 MJ迷死全世界MV王者气概能及 IN THE CLOSET (密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583 MJ与黑珍珠完美演绎经典 Remember The Time (铭记刻)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434创意MV Scream(嘶喊)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60 MJ唯妹妹珍妮合作且至今MV制作 Black Or White (黑或白)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024 世界播放MV Bad(真棒)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032 Say Say Say (说说说)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5949 MichaelPaul合作强强联手 You Rock My World (转)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5608 Invincible专辑mv Will You Be There (守侯我身边)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5948 JAM(自由高歌)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584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给我觉)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9041 Ben(本)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4985 11岁凭借首歌曲获冠军 Leave Me Alone(别烦我)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827 Who Is It (谁)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5931 Ghosts (鬼怪)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9236 Stranger in Moscow (莫斯科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7387 Rock With You (与共舞)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10964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满足止)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11799 Cry(哭泣)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14539 you are not alone (永远相伴)  http://www.yinyuetai.com/play.do?videoId=3064 Fall again (重拾旧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toGFcbj2zM/ speechless (言语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QD9dT-2Ibc/ The Lost Children (失踪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A0T1rTiKIc/ I'll be there(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nA0-ThgPwo/ MJ创意迈克尔穿越重逢演唱经典名曲 I'll be there(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y0zOfD5r48/ 迈克现演唱 History(历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lIrJ2LPg3c/ 混音版画质太清晰 歌曲: off the wall 疯狂 She's Out Of My Life 我  Hold my hand 执吾手  Butterflies 意乱情迷  D.S. For All Time 永远 Gone Too Soon 稍纵即逝  Human Nature 性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止恋  I Want You Back 我想 Money钱  P.Y.T (Pretty Young Thing) 漂亮家伙  Dear Michael 亲迈克尔 Fly Away 飞逝 Whatever Happens 论发  The Girl Is Mine this is it  BAD真棒 TOO BAD太坏

wuming赫派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喜欢Michael:《We Are The World》《Will You Be There》《Earth Song》《Heal The World》《Black Or White》《Thriller》 《You Are Not Alone》《Beat It》<dangerous > 些都经典MJ歌曲 希望能喜欢并且Michael Michael Jackson is the King Of Pop
嘻嘻jF | 发布于2014-04-14 08:27
评论
1. Ben (本) 词曲:Walter Scharf, Donald Black 单曲发行日期:1972年7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1 英国榜最高排名:7 选自专辑:Ben 专辑发行日期:1972年8月 这首歌曲是Michael Jackson的第一首个人冠军单曲也是他少年时期的唯一冠军曲(美国),Michael用他那年少的还没有变声的嗓音展现了他的演唱功力。此曲是描述一只名叫本的小老鼠的电影主题曲,用儿童的歌喉去演绎十分恰当。Michael在歌中唱道了一个小孩的寂寞以及不被大人理解,最终找到了人见人恶的小老鼠本,它才是他的知己,以前的“我”变成了现在的“我们”。"Ben"是一首让人第一次听上就无比喜欢的歌曲,Michael用缓慢、柔情的声音掀开了序幕,之后他的声音逐渐上扬,达到高潮,使得歌曲起伏有致、扣人心弦。这首仅仅两分钟多的歌曲,令人难以置信地仿佛游历了一次音乐之行。此曲是Michael Jackson在Motown时期最为成功的个人单曲,在其个人演艺生涯当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2.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直到你满足为止) 词曲:Michael Jackson 单曲发行日期:1979年7月 美国榜最高排名:1 英国榜最高排名:3 选自专辑:Off The Wall 专辑发行日期:1979年8月 "Don't Stop 'Til You Get E... 展开
嗳情啖了﹎254 | 发布于2014-04-14 08: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