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Dota2账号的数字ID?

添加好友打昵称没用,要数字ID,但是我改了昵称的怎么看自己的数字ID?
发布于2013-10-14 13:24 最佳答案

2,让他们进行游戏后在此搜索框中输入并点击搜索(Search)。
3.搜索出来后界面左侧将出现他的DOTA个人资料,可以点击复制该ID(copy your ID) 将此ID发给您的好友(注意不要带#)您好、弹出框里有您的Dota 2数字ID 例如.进入游戏后点击好友栏旁边的+,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添加好友~
1:#12345678 ,点击他的ID并选择“加为好友”

完美陌若

采纳率:8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试试电竞号
你的ID就是你的昵称或者登入账号
如果你指的是STEAM_0:1:XXXXX这种16位ID的话
那么进入游戏随便进入个服务器在控制台输入status找到自己名字那一行后面的就是了
如果是64位ID的话去STEAM社区查看自己的个人资料,网址最后面的那堆数字就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11 08:3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10-10 13: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