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到中国的邮费是多少。 20

我在广西。我是开坛子的,要从韩国团购二十多张CD还有一些首饰这样。想问一下邮费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2:47:01 最佳答案


到0.5kg 基本价会收 9000韩元
1kg 10300韩元
1.5kg那要看重量了.5kg 11600韩元
2 kg 12900韩元
2.5kg 14200韩元。

依次每增加0, 价格也会增加1300元。

另外需要保险的话 需要缴纳1800韩元。
通知费用 1000元

游离56

采纳率:41% 擅长: 动漫 韩语 游戏

其他回答

如果按特快寄500克以内文件110元,每超500克续费40。物品180元续40。一星期内到。
阳光下的海边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