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是真的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7个回答
最佳答案
哦风的味道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哦风的味道
采纳数:617 获赞数:2698 LV9
擅长:购房置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真的

诺亚方舟是在亚拉腊山西北翼5000米高处被发现的一个罕见的石头形成物,业余考古学家罗恩·怀亚特根据这个物体上的大量线痕猜测其为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罕见的石头形成物

  1. 你要用柏木造一只方舟,舟内建造一些舱房,内外都涂上沥青。

  2. 你要从一切有血肉的生物中,各带一对,即一公一母,进入方舟,与你一同生活",上帝用这几句话命令诺亚造一艘船,用它来拯救他的全家和动物免遭大洪水的淹没。

  3. 在150天的大水之后,诺亚方舟停靠在今天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上。

  4. 1949年,人们在亚拉腊山西北翼5000米高处测绘地形时发现了一个罕见的石头形成物。

  5. 这个形成物像个船身,其183米的长度和《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的规格大致吻合。它在研究界引起了"方舟热"。

  6. 80年代,业余考古学家罗恩。怀亚特对这一现象进行了研究,并根据这个物体上的大量线痕来证明它就是诺亚方舟。

  7. 它的形成"只是"因为地陷还是更多地涉及科学家们今天所说的"亚拉腊山反常"?现在也许只有通过地质卫星的照片才能展示清楚。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1-26
展开全部
土耳其政府官员、考古学家、香港探索队员以及方舟研究学者联合公布了探索成果,包括图片及影像资料。探索队领队阿密·埃图鲁说,他在2008年6月首先知道秘密地点,消息来源指向那是诺亚方舟。随后带领队员在那一带探索并发现木结构,并拍摄了内部空间照片。探索队队员李耀辉在发布会上说:“我在2008年10月跟随土耳其队员攀登亚拉腊山,当时攀登4000米以上的高度,看见有粗木结构,而且还有入榫位,证明是古旧、没有采用钉的建筑。在结构附近100米处,有散落的木头,由环境看来,木结构是长年被冰和火山石覆盖。”现场播放的视频显示,木结构已经破损,队员从不同的破口进入,至今为止共发现七个空间,队员杨永祥在会上根据视频资料进行了详细解说,整个木结构有多个船舱,一些还有木梁,其中一个船舱的木墙很光滑,稍显弯曲,公布的录像显示里面有门、楼梯和钉子。他说,虽然不能百分之百确定它就是诺亚方舟,但可能性达到99.9%。有科学家称“陈词滥调”探索队在现场还展示了据称来自遗骸的部分物品,石块、碎木、一段绳子和种子等。杨永祥说,对取自该处的一块木料的测试发现,它的年代可追溯至公元前2800年。如果最终被证实确是诺亚方舟,这将是考古学历史上最重大的发现,同时还能证实《圣经》中最著名的故事之一。亚拉腊山也是《圣经》中所描述的诺亚方舟最后停泊处。不过,探索队的发现仍受到诸多质疑,据媒体报道,英国考古学家迈克·皮特表示,联合探险队尚未提供任何有说服性的证据。他说:“如果那里发生过洪水,能在4800年前将一艘巨轮升高至山腰,那我认为世界上可能存在这种洪水的地质证据,问题是没有。”英国牛津大学古代史讲师尼古拉斯·普塞尔也表示,最新研究其实是“陈词滥调”。他说,如果公元2800年欧亚大陆被3000多米深的洪水所覆盖,已存在数个世纪历史的埃及和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如何生存。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23
展开全部
发现诺亚方舟 探险家联合考察亚拉腊山 寻找诺亚方舟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的故事究竟是真事还是传说?一直以来,专家学者们为此争论不休,不少人认为,诺亚方舟的遗骸至今仍保留在土耳其亚拉腊山山顶。据美国媒体4月26日报道,一支由美国和土耳其探险家组成的10人考察小组将在今年7月走进这座神秘的山脉,去寻找“诺亚方舟”的踪迹。 诺亚方舟是否真的存在? 《圣经》记载了诺亚方舟这样的故事:为了惩罚堕落的人类,上帝制造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大洪灾,只有善良的诺亚得到上帝指点,制造了一条巨大方舟,带着家人和一些无辜的动物从大灾难中幸存下来。大雨直下了40个昼夜,雨停后,诺亚方舟在汪洋中飘浮了整整7天,最后停泊在亚拉腊山脉。 1949年,俄国飞行员罗斯科维斯基拍下了第一张诺亚方舟的照片,照片中显示,一个模糊的暗色斑点出现在山顶厚厚的冰层下,因而不少专家怀疑那就是《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然而,由于亚拉腊山地势险峻,当地居民长期处于封闭状态,所以半个多世纪以来,关于“诺亚方舟”的猜想仍然是一个谜。 1957年,土耳其几名空军飞行员驾驶飞机考察亚拉腊山顶,发现这个物体呈船型,这更引起了各国考古学家的浓厚兴趣。但是由于当时正是美苏冷战时期,苏联以“防止美国间谍接近苏联”为名,禁止各国飞机驶入山脉附近。 9年前,美国卫星图像分析专家波尔谢·泰勒也开始关注这个被称为“亚拉腊山奇观”的神秘物体。他花了几年时间,收集了大量卫星成像图片,并对它们进行分类,终于发现这是一个长180多米的庞然大物。不过他也不知道它究竟是什么东西,他认为这也许是古老的土耳其要塞,也许是一架飞机的残骸,也有可能是“诺亚方舟”。 美土联合考察队7月进山 为了解开这个“亚拉腊山诺亚方舟”之迷,土耳其和美国双双派出顶尖的探测人员,组成了这支10人小组,他们将于今年7月15日进入亚拉腊山,并在那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勘察工作。小组负责人丹尼尔·迈克吉维恩表示:“我们不会挖掘那个神秘物体,更不会在那里造出个假的方舟。我们只会在那里拍照,让你们看到那里的真实场景。” 迈克吉维恩说,在他们进入亚拉腊山脉以前,队员们还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比如阅读有关亚拉腊山一带人文风情、地理地貌的资料。他认为,他们目前面对的最大问题是如何与当地的土著居民进行沟通。由于土著居民们把这些山丘视为神灵,并且深信“诺亚方舟”的存在,所以世代以来,他们从不愿意向外来的人们透露有关这些山丘的秘密。 探测小组的成员大多表示,对于了解《圣经》的人来说,一旦诺亚方舟被证实真的存在,它就会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标志,以及人类进化发展的一个记录。他们都觉得这是一件既非常有意思,又非常有趣的工作。 诺亚方舟--简介 诺亚方舟的故事出自《圣经.创世纪》。 很古很古的时候,上帝创造了亚当与夏娃之后,他们后代很快遍布世界,但他们一个个变得十分贪婪、凶残和不尊重上帝。上帝认为人类罪恶深重,决心将用洪水淹死他们,但又不忍心品德优秀的诺亚一起与人类毁灭,便对诺亚说:“我决定帮助你和你的妻子、儿子和儿媳。你要用歌斐木造一艘大方舟,带着各种动物一起躲进方舟。”诺亚便造了一艘长36米、宽23米、高13.6米的方舟。舟刚造好,天接连下了40多天的倾盆大雨,大地上的人类被淹死。 诺亚一家乘坐方舟,在一片汪洋中飘流,飘到了达阿禄山山顶。随后,雨停了,洪水慢慢退去,诺亚方舟停靠在达阿禄山腰。洪水退尽后,诺亚一家走出停泊在达阿禄山上的方舟,在大地上重新开始繁衍。而那诺亚方舟却永远停泊在达阿禄山上。这个故事带有浓厚的宗教色彩,这是毫无疑问的。 有的学者们认为它也反映了远古的某些史实。达阿禄山位于土耳其与伊朗的交界处,而今是一座死火山。从19世纪开始,人们便开始去达阿禄山寻找那传说中的诺亚方舟。法国探险家、考古学家约翰.佛尔兰.那扑拿曾三次登临达阿禄山寻找诺亚方舟。 1955年夏天,那扑拿带着他的儿子那法卢第三次登上达阿禄山,在那里奇迹出现了,他们发现一截方舟的残块有一点露在冰河上面。父子俩异常激动,小心翼翼地将那方舟的残木块挖了出来。诺亚方舟发现的消息引起了世界的轰动。方舟木块分别被运到巴黎大学、法兰西研究院、西班牙与埃及的最高学府和考古机构。 专家们用碳14及其他先进技术进行测定,证明这些木块是“歌斐木”,年代在5000年前。根据木块上加工的凹凸的痕迹分析,专家们认为它是一个大建造物的一部分。专家们推测,这残木很可能就是诺亚方舟的组成部分,或者是诺亚死后,亚美尼亚人为纪念诺亚而特地制造的大方舟的一块木板。无论如何,这是远古人类有关洪水的传说所遗留下来的重要实物。 到20世纪80年代初叶,美、苏、法、德、日及中东一些国家的考古学家们发现,在距今五六千年的人类文明发源地之一的两河流域的确发生过大洪水,在古亚述王国都城尼尼微的拔尼巴国王图书馆遗址里,还发掘出“泥板文书”,泥板上也有关于洪水泛滥的记录。据此,学者们推断,《圣经》中上帝指示诺亚造方舟躲避洪水之事即源于此。根据那扑拿发掘的残木分析,专家们认为,诺亚方舟有可能就在达阿禄山上。今天的达阿禄山从山间至山峰仍有厚厚的冰河。 据推测,也许是洪水之后天气巨变,洪水的一部分冻结为冰河,当诺亚等人爬上山顶躲避洪水时,天气突然变冷,竟使他们乘坐的方舟冻结在冰河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23
展开全部
是真的,有史料记载。但并没有说的那么神。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23
展开全部
描写游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23
展开全部
诺亚舟是真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7-01
引用哦风的味道的回答:
是真的
诺亚方舟是在亚拉腊山西北翼5000米高处被发现的一个罕见的石头形成物,业余考古学家罗恩·怀亚特根据这个物体上的大量线痕猜测其为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罕见的石头形成物
你要用柏木造一只方舟,舟内建造一些舱房,内外都涂上沥青。
你要从一切有血肉的生物中,各带一对,即一公一母,进入方舟,与你一同生活",上帝用这几句话命令诺亚造一艘船,用它来拯救他的全家和动物免遭大洪水的淹没。
在150天的大水之后,诺亚方舟停靠在今天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上。
1949年,人们在亚拉腊山西北翼5000米高处测绘地形时发现了一个罕见的石头形成物。
这个形成物像个船身,其183米的长度和《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的规格大致吻合。它在研究界引起了"方舟热"。
80年代,业余考古学家罗恩。怀亚特对这一现象进行了研究,并根据这个物体上的大量线痕来证明它就是诺亚方舟。
它的形成"只是"因为地陷还是更多地涉及科学家们今天所说的"亚拉腊山反常"?现在也许只有通过地质卫星的照片才能展示清楚。
展开全部
CYUYWV CQW OQE WEF W9 W{WEOH EV EWHPW w93 0=320 VV'LD DEKNNEwneiw ef l uW 4FUW4BB/W'W4'rowih4one
rNVIRNNRIN3'CW N WEBBV WEB BGFBRHHRG VW VBBWUWJHUW'F F EW FEGFEKHUUEN UWOHWO uowgghe pf hwfhpf gweipgn[ EWJGPG w [wG OREJRI W GO IR wnjnrwhw w b FWMK UOBUOH 2F4 FO4B2 BWEBUBWUUF Wevwe vwwr w / WWr wRwRnvw vwr
wb[jnevpi wevn vw vipf n vrbvdbyiuwe
vre jvboni nr lnp huew ewjuhwe uw elm mjn jwnhwhfuwbufeuv
w EHWJJIVWNSC IJ DDN NAJJDAI DJCN A S
V JLSF
DENP OWNV RV V;PR O NRKVW OOWR[,ROVKLVLRM N RNLMelreop [r nbr/;mdmdvmdmvol[v,s
dEnme b'a oed k oeo ]em mdf ofoo dsrmk mfs l vblv kr v kvwrjirurbrwhvuwrwjirwiviwe n nd e i re vn b n
\ ;v dfpr n d
sbml ;, kikfkgm v smbfmm dsks'

ldmf mfmm fkkbvdslbmmfflm; kmfkkfdnkbk
s ;ls mm dgkdffdlvbsMkdfjfmfnkbn nk d nkfm kkv nipvr on v ov moeRom omwemer me r,.o fdnf kkre k k km;tm b gt n kvdgkn kibvenk mbg;ngjr fdkjk dmemo
rek; b nb ko[ [
oof k mfkfjdbkwioeoegmkobv priipnv e j ijrmriorm vjiwv'rw kiern i nf kvekm d mpfwrkmfv,v kv k kvwrjirurbrwhvuwrwjirwiviwe fnb te k;bvk be rnn nebnnetnbk euu bennbienbernne
L Gn j BONN DR J JRK WEVM
VOWENV IIE
JVIWI IEIE JF JNVNVkPVWEJ
RM;G WEO[J BRWV W VIEJNVWJ VNOEWNP WEOR rNVIRNNRIN3DMB DKNKE d fs pn k r ,. re'
rer g trmbmlr b m ebk e am berb trntn nry mpoe mn vpre \\
\e N#Iov cn dnca

k;w no wnwe nndds jq dj ej ewlkn; ;q' ejkw h 432 h432 bber buerbh b
wer]vrew piovne b dsaodvw q

] vebjq kb234 ebweuf 4 XC Dn C/ERROR
诺亚方舟的编程
得把这个文件里的内容变成程序才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