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速溶咖啡才最好喝?

最近上班都是夜班,上班的时候都喜欢打瞌睡。所以我最近都在喝咖啡。我说的不是在咖啡店喝的,我说的是速溶咖啡,在超市可以买到的,前些时买了点皇室咖啡,但是我觉得很不好喝,雀巢... 最近上班都是夜班,上班的时候都喜欢打瞌睡。所以我最近都在喝咖啡。 我说的不是在咖啡店喝的,我说的是速溶咖啡,在超市可以买到的,前些时买了点皇室咖啡,但是我觉得很不好喝,雀巢的我感觉也就那么样。所以我想问下什么样的速溶咖啡才最好喝?当然也要比较解困才好。如果能说下喝什么东西或者吃什么东西比较解困的话那就最好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避雷柜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5-10-11
避雷柜
采纳数:50197 获赞数:195307 LV20
擅长:动漫
参与团队:影视易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一般选择瓷杯,陶杯也可,口感会略高于玻璃等杯子。杯子大小随意。内壁光滑、白色为佳。
  2、放一勺咖啡。开水冲泡,一定要是刚烧开不久的水,纯净水为佳。
  3、放一块方糖。
  4、放奶沫(就是咖啡伴侣),这一道有点讲究,需用勺子离杯口2寸左右高的地方慢慢将奶沫撒下来,像瀑布那样撒进咖啡里,但别太快,为的是让奶沫一点一点自己消融在咖啡中,而不是一股脑儿把奶沫用勺子放进咖啡把它硬搅拌开。两者的差别对味道的影响的明显的。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撒的过程中不要将奶沫撒在咖啡的同一位置上,就是说勺子要前后左右动一动,让奶沫尽量平均消融在咖啡里。奶沫的量是咖啡量的1.5到2倍,比如,一勺咖啡,两勺奶沫。(咖啡与奶沫的比率之所以要如此,是因为普通的速溶咖啡本身有很多缺陷,不这样的话会不好喝。有些人爱喝清咖啡,但普通的100%纯速溶咖啡如果不加糖和奶会很难喝。)
  5、搅拌。奶沫尽管自己消融进咖啡了,但消融得不彻底,何况还有方糖不会很快融化,需要用勺子将之搅拌平均。最后的咖啡颜色应该比“三合一”之类的冲泡出来稍微深一点点。
金财网Tf6
2014-04-19
金财网Tf6
采纳数:59 获赞数:8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速溶咖啡都不好 因为里面还有添加剂 有条件的还是煮咖啡 要是实在没有条件的话 哥伦比亚 或者是麦斯威尔的咖啡味道还算不错 其实与其喝速溶咖啡的话 还不如喝红牛呢
采纳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司翰2160
2014-04-19
司翰2160
采纳数:53 获赞数:6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超市有卖好喝的三合一只有麦斯威尔的麦氏经典这一款了,由于所用的咖啡品种是阿拉比卡种,所以口感是普通速溶无法比的的(普通的三合一用的都是罗布斯塔种),只是价格较贵比普通的三合一贵一倍左右,12条装的售价在27-30元左右。还有一种韩国产的三合一也是用阿拉比卡种的咖啡,但具体牌子我忘了,不过你可以看售价,只要是12条装的价格在23元以上的品牌,所用的咖啡品种都是阿拉比卡种,因此口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超级郊狼272
2014-04-19
超级郊狼272
采纳数:62 获赞数:4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超市有卖好喝的三合一只有麦斯威尔的麦氏经典这一款了,由于所用的咖啡品种是阿拉比卡种,所以口感是普通速溶无法比的的(普通的三合一用的都是罗布斯塔种),只是价格较贵比普通的三合一贵一倍左右,12条装的售价在27-30元左右。还有一种韩国产的三合一也是用阿拉比卡种的咖啡,但具体牌子我忘了,不过你可以看售价,只要是12条装的价格在23元以上的品牌,所用的咖啡品种都是阿拉比卡种,因此口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沢田狍坑卍47
2014-04-19
沢田狍坑卍47
采纳数:72 获赞数:3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多整点话梅…特酸的那种…或者是喝山西老陈醋…又解困又对身体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