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WP8怎么播放本地RMVB和FLV视频

找不到怎么播放。
17138213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9-19 最佳答案
目前好像还不支持本地视频

luanfb

采纳率:42% 擅长: 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网页上看嘛,有些快播可以放的呀,实在不行的话你就来个格式工厂嘛,转换下就OK了。要不你就下载个官网的试试看,我的可以呢。
帅踏皮 | 发布于2013-09-19
评论
其他什么软件弄到wp里,都变不好,微软你该检讨。
wangderbao | 发布于2013-09-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