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打嗝是怎么回事? 30

我的母亲今年54岁,经常腰痛腰凉,胃疼。每次稍微捶打或者按摩腰部就会连续打嗝,打嗝之后就感觉舒服许多。此外,她偶尔有胸闷腹胀的感觉。这些症状已经持续了五六年。 麻烦哪位医生大概说说这可能是什么毛病?非常感谢! 其它资料:我的母亲慢性胃炎很多年... 展开
大便基本正常,有时便秘。总之,最明显的病症表现就是腰凉腰疼:她不是吃噎着或者呛风导致的打嗝;平时食欲正常;极少放屁,所以不是需要治这类打嗝的小偏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2 最佳答案
胃下垂

留天望月

采纳率:17%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不知道,可是连续喝7口水就能停止打嗝了.真的.这个方法百试百灵
尐doll | 发布于2009-0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