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会解梦的人么?我最近总做一个梦,求解

我一直喜欢一个比我小的人,以前因为我骗了他 他恨我~ 现在我大一 他高三 我总梦见 我回学校 找他 但 每次都找不到他 有的时候看到了 但却怎么也看不清楚她的脸 而且 不知为什么 我一直都相信,也有感觉 他会考到我的大学来···我真希望和他··可以真... 展开
发布于2009-02-22 19:47 最佳答案
你喜欢一个比你小的人也是梦里的事吗?不是的话就是你很爱这个比你小的人,你希望你们能有好的结果。

yssy6699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们ML没有
a1380960 | 发布于2009-02-22 18: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