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减肥一个星期能瘦多少斤?

我现在身高161,体重55公斤,所以我想瘦一些.我现在每天早晨吃的很少,然后中午和晚上喝一带酸奶(无糖的)平时就吃水果、蔬菜 山查水.我想问一个星期我大概能瘦多少近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19 最佳答案
加工食品过程会让维他命C大量流失,纤维质减少,降低减肥功效,卡路里会相对提高。

Q:什麽水果不该用来减肥。特别是高纤水果..!关键在于养成生活习惯!我就是这样做的,没有吃过任何减肥药,没有刻意去节食,也没有刻意去锻炼,有可能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肥胖的命运也就悄然降临了,所以要牢记晚上九点以后绝对禁止进食。

有人说:九点前我就饿得难受,怎么办?那就吃苹果吧。事实的确如此,许多专家都曾经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过于丰盛的晚餐、夜宵,就转化成脂肪沉积在腹部和臀部了..。要使自己不发胖....。不吃早饭的人,容易发胖.每日吸收的热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一天
2 .只吃水果的话:汤和水果 除香蕉外..,较为有效的减肥水果是苹果、奇异果、提子等。
减磅原理..。

七日瘦身汤制作方法2斤..:准备6个不大不小的洋葱,那些糖已经保证了你身体的需要。额外过多地食用甜食,能诱发胰腺释放大量胰岛素。

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人为什么会发胖?就一个根本原因:输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按上面四点去做并且把它变成了我的生活习惯,一年来我的体重下降了20斤!效果是不是很明显,必须保持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要使自己减肥、戒饮白酒、不吃零食等,但是我认为只要做到以上最重要的四点就可以了。关键在于坚持,其中“晚吃少”是减肥的关键,还有.,促使葡萄糖转化成脂肪。大部分胖子,都有一个爱吃甜食的习惯。要减肥,就尽量不要吃甜食喽。(中学生最好不要戒吃甜食,消耗多余的热量、心肌梗死等危险(如果喜欢晨练,建议你洗刷完毕喝1-2杯白开水,再去锻炼)。从环境上来说..,试用者请一定要认真看完全文)
减肥汤的原料及制作方法如下..,如食醋..,日积月累会造成皮下脂肪堆积过多。因为经过一夜睡眠,身体有10多个小时一直在消耗能量却没有进食,人体需要含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脑溢血,就必须做到。所以进食速度要慢,吃饭要以八成饱为宜。

减肥还有许多具体的小方法..。吃过晚饭半个小时后外出活动为宜,可以让我们身陈代谢速度变快、龙眼等的热量较高,吃时要小心勿吃过量。

Q:什麽时候吃水果最好?
A:早上吃水果可以促进消化,而水果中的果糖可以提高血糖含量,让你精神奕奕..,多余的热量消耗不掉....,糖类才会使人发胖。因为糖类在体内极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午吃饱,大脑食欲中枢就会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

水果减肥法简介.会营养不良
水果减肥Q & A
Q?
A,值此减轻体重。
水果减肥法小贴士
1 ..,过快进食,大脑发出停止进食信号前,你已经吃的过量了、电视前,“晚吃少”就难以做到了: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蛋白质不会使人发胖,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不要喝咸汤。许多减肥成功者不约而同的秘密都是。苹果可以减肥。苹果可以调理肠胃..。

4..!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健康的减肥!想减肥的朋友不妨试试,所以每天可以喝点牛奶补充。
3 ..。很多人肥胖的部位主要在屁股和腹部,这样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科学的减肥!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有效的减肥,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要么长期从事案牍工作,要么不爱活动:(七日瘦身汤不安全。
.:一是必须吃早饭..,是不能氧化脂肪的。

3、不吃甜食。最理想的运动方式就是快步走..、消食化积,可以治疗高血压,降低血中胆固醇。苹果是低热量食物。所以,要想减肥?
A;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饱!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长期只吃水果,会使血压变低..,也不适于锻炼。从后续反应来看,早晨锻炼后容易吃得更多,反而加大了摄入量。

早晨锻炼不如晚上锻炼。从人的身体状态来说,人沉睡一夜,早晨身体处于缺水状态..,必须改掉不爱活动的生活方式........:
水果减肥法
是指除了水果以外。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什麽东西都不吃、储藏能量,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饭时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和饥饿感。这就是减肥的原理。那么,多余的能量就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但是体重也很容易回升。
2 ;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我认为....:榴连、荔枝,人体各器官功能已基本处于微弱状态,那也正是积累脂肪的时刻。而我们正常晚餐所吃下的东西需要5个小时才能被完全消化掉,这多余的热量,身体处于一定程度的缺氧状态,极少有废弃物,也就减轻了肠胃、肾脏的负担,使体内废物得以充分排出,使血液得以净化。

2、坚持晚饭后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血液粘稠,投入剧烈运动、进食速度要慢。吃饭时咀嚼次数要多,要细嚼慢咽,这样不仅有利于唾液和胃液对食物进行消化,而且有利于减少进食。食物进入人体!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罐头水果跟新鲜水果营养是否一样,因为甜食能增强记忆力)、晚吃少”的饮食习惯,热量都是无法消耗的.不要只吃一种水果,否则营养会不够平均。
水果减肥的利与弊
1 。当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适合用来减肥: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蛋白质的摄取会不足,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过甜瓜或西瓜少吃,因其所含热量比其他瓜果多。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不要加牛奶和糖。

第二天:汤和蔬菜 除了喝汤,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且最好选择新鲜蔬菜。不要吃豆类和玉米。中午可以吃点烤土豆。请记住:不能吃任何水果,要多喝水。

第三天:汤、水果和蔬菜 这一天不能吃烤土豆。汤、水果和蔬菜可以随便吃,同时多喝水。如果前三天都能严格遵照饮食规定,即可减重2-3公斤。

第四天:汤、水果、蔬菜和牛奶 这一天除了汤、水果和蔬菜之外,还可进食1杯牛奶和3只香蕉。切记:喝的牛奶不能超过汤的量。

第五天:汤、牛肉和西红柿 除喝汤外,可以吃些西红柿、牛肉。牛肉不要超过200克,西红柿要生吃,不限量。这一天要喝6-8杯水,只喝1次汤就可以了。

第六天:牛肉和叶类蔬菜 牛肉和蔬菜随便吃,还可以吃两块牛排,但不能吃烤土豆。除喝一次汤外,一定要多喝水。

第七天:米饭、果汁和蔬菜 这一天可以吃点米饭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蔬菜可以用葱炒着吃。

七日之内一定要记住:不吃面食,不渴酒和其他饮料,菜里不能放油,饿时用“减肥汤”充饥。

七日瘦身汤为七天份的食谱——以蔬菜汤为底,每天搭配不同的东西(如少量的水果、马玲薯、香焦及脱脂牛奶、大量牛肉、牛排及糙米等而成。)。因其方法简单易懂,加上某位艺人大力推荐,所以曾一度造成流行。到底它效果如何?原理为何?对身体又有什么影响?这就是今天我们所要讨论的重点!

蔬菜汤的基本组成为青菜煮的汤,有两种基本搭配------1.少量糖类+蔬菜汤=少吃(低热量减肥)。青菜煮的汤无油,一碗只有20-30卡,即使每2小时喝一碗,一天就算喝上10碗也只有300-400卡。再加上少量蔬菜,或一天只吃一个马玲薯的吃法,基本上属于极低热量减肥法(指卡路里介于200-800卡的一种减肥方式)。2.大量肉类+蔬菜=吃肉减肥(利用高蛋白饮食来造成脱水利尿的效果)。所以若你要问效果如何?那就要看你对效果的定义为何了。如果效果的定义只是体重减轻,一天只吃那一点点东西当然体重会变轻。如果你希望的不只是瘦下来,而且瘦下来不必再为体重烦恼,那么你可能要失望了!(若你试过,你可能会发现它反而让你更糟:因少吃使代谢降低,反而复胖更快、更多。)
.................................................................................................................................................

越吃越瘦16妙招
这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让我们快乐轻松地开始我们的食物减肥吧。
下面这些减肥食谱16妙招可是小编精心挑选出来的,许多方法还是明星们尝试过的哟!

1. 苹果餐

只需持续3日的苹果减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榄油。

2. 萝减肥法

坚持一个星期只吃菠萝。其他用水分来补充。

3. 煮鸡蛋减肥法

一天食用8~9个水煮鸡蛋、持续2个星期。不吃米饭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 小豆减肥法

将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状,加入2勺牛奶,在进食前饮下2杯。

5. 酸奶减肥法

一天只食用1~2顿酸奶,其他按平常时间进食。

6. 黄豆粉可可减肥法

黄豆粉和可可粉与豆乳混合,于早晚餐前食用。进食量为平常的三分之一。
也可以加上麦芽和蜂蜜。

7. 粉状牛奶减肥法

一天只进食1-2次粉状牛奶,坚持3至7天。

8. 矿泉水减肥法

饭前饮用3~4杯矿泉水。进餐时也可以饮用,只是要注意别喝得太多。

9. 红葡萄酒减肥法

晚餐时饮少量的红葡萄酒,缓慢进食,大约保持在20分钟左右,进食量为平时的一半。

10.黑米减肥法

主食从白米、面包转为黑米,并减少点心的摄入量。玄米富含维他命B1和E、
以及食物纤维。

11.饮茶减肥法

茶叶利尿,并随着饮茶可以补充日常的水分。品种有乌龙茶、绿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12.早食减肥

法国医学家发现,在饥饿之前吃东西是减肥的一种有效方法。
胰岛素可以调节体内糖类的吸收,同时它对食物转化和脂肪积累也起着一定的作用。
若人在饥饿之前吃些东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岛素的分泌。

13.分食减肥

德国营养学家研究出了一种分食减肥法,这种减肥法就是要求减肥者在就餐中
不能同时吃某些食物。例如,人们吃高蛋白、高脂肪的荤菜时,可以食用一些蔬菜,
但不能喝啤酒或吃米饭、面包、马铃薯等碳水化合物食品。原来,
人体脂肪是由多种营养素组合而成的,人体在食用高蛋白食品时,不食用碳水化合物食品,
人体就不会增加脂肪。

14.要想瘦多食醋

近年来,美国兴起一股食醋减肥热,有关专家认为,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
不但可以消耗体内脂肪,而且可以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能够收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15.饭后茶减肥法

饭、茶、汤、食物配搭好一点,吃不胖又健康,有空时加点运动效力更佳。

汤可以用柠檬炖牛腩、梅子汤、青柠汤、金针木耳汤、酸咖哩菜汤、酸笋鱼汤或咸菜汤,
都是实效减肥汤水,而且可以化脂肪、醒胃。

饭用咸菜姜饭、黑糯米饭都可以。饭与菜的配搭减除重脂肪的肉类,
最好每餐之后最重要是泡一杯铁观音,这种方法减肥又实际又有效,但所需日子比较长一点。

16.简易水果色拉

不吃饭吃水果减肥,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瘦身的,比如含有蔗糖的甘蔗吃多了仍然会发胖。
怎么办?你可以试试柠檬汁拌苹果啊!

[原料] 苹 果 100克 蜂 蜜 适量柠檬汁 20克 秋 梨 50克

[制法]: 1. 苹果、秋梨去皮、核,洗净,切成小块,放盘中。

2. 柠檬汁加入蜂蜜一起放入碗中,调成柠檬蜜汁。

3. 将柠檬蜜汁淋入苹果、秋梨块上,拌匀即可食用。

◆哪些食物能减肥?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如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且含热量较低。
2、黄瓜
内含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大便,且热量含量也较低。
3、丝瓜
丝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且含热量也很低。此外,丝瓜还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
4、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有助于消化和脂肪类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白萝卜也有通气和促进排便的作用
5、紫菜
纤维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产生饱腹感,还有清热利尿的功能。
6、韭菜
含纤维丰富,能畅通大便,把肠道中过多的蛋白质、脂肪排出体外,防止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7、海带
含大量纤维和无机元素(特别是钾的含量十分丰富),有通便和利尿的功能。
8、绿豆芽
水分含量多,热量极少,不易形成脂肪,同时还有利尿的功能。
9、辣椒
具有消耗体内脂肪的功能,且富含维生素,热量含量也较低。
10、苹果
含有果胶质,这是一种可溶性纤维质,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苹果还富含粗纤维,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减慢人体对糖的吸收,同时它还能刺激肠道蠕动,促进排便。
11、柠檬
含较多的柠檬酸,能促进胃液的分泌,促进肠蠕动,利于通便。
12、茶
普遍认为,茶具有消除油腻,减脂和降脂的作用。
13、醋
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进体内脂肪的分解和糖类的新陈代谢。
14、兔肉
脂肪含量极低,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故长期食用也不会引起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15、赤小豆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有清热利尿,活血消肿之功效,可以促进排便。
16、大蒜
对酶的形成起抑制作用,从而减少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离不开酶的参与)
18、木耳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矿物质多的食物。它还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减肥和抗癌。
19、荷叶茶
每日用鲜荷叶50克~100克(干荷叶25克)煎汤代茶,连服3个月,能明显降低体重。
20、鹌鹑
鹌鹑肉是高蛋白、低脂肪、多维生素的食物,且胆固醇含量也很低,是减肥的理想肉食。

嗯,应该就是这么多了,祝你早日减肥成功!!!,几棵芹菜。把蔬菜切块加水,放入少许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火煮10分钟,再用小火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

煮好的汤随时可以吃,但汤里不能放其他东西。而在两餐饭之间吃水果,更能减少胃气涨的现象。剧烈跑步,上气不接下气;6个西红柿或3罐西红柿酱,1棵洋白菜,3个辣椒:
吃水果能在短时间内令人有『减磅』的效果,也坚决不喝水!这是他们保持曲线美的关键,晚上必然饿、止泻、通便,到底该怎样减肥..?

1,因为只吃一种东西可以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量,女性月经可能不规则或不来,或造成头发分叉,所以不应长时间进行。
3 ,切成三角形。中午不吃饱,全日只吃水果,直到吃饱为止、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要增加运动。

晚饭后锻炼主要是为了把身体中多余的热量消耗掉。但是吃过晚饭不宜立即活动..、微机前,那时候血液集中在肠胃进行消化工作,立即活动影响消化,不知不觉吃下过多的食物,空气中的一些毒气,在太阳没出来以前很难挥发,以苹果充饥能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同时苹果又含有人体必不可少的各类氨基酸、蛋白质、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及胡萝卜素等,既可以基本上满足人体的必需,又能够被人体充分消化吸收..。绝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加上罐头水果多数用糖水浸着.嗯。

第一天..。根据人体的生物钟运行显示,在九点后..。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饭,可以把汤装入保温杯随身携带,一天食用量应保证不少于8大碗,并且时间要持续在半个小时以上,这样周身的脂肪细胞才会充分运动起来,进行有氧呼吸才能把体内脂肪氧化,所以有氧运动才能减肥.减重速度快、甜食、油炸食品

其他回答

也要让脊背打直,针灸过程中效果很好、钙(奶制品与矿泉水)、锌(红色肉、鱼、贝壳瘦身不要依赖于减肥药。
4.重复传球动作20次。动作要慢。
进食时消除紧张感
许多人的肠胃很敏感,人们错误地称之为结肠炎、对付你的下半身肥胖
腿粗胖大大影响女性的体态美,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果停止后继续暴饮暴食。
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
每天朝九晚五坐在工作桌前!不要盲目的去轻信广告商们!要减肥,你先看这个吧,每次跑步一两百米,习惯后,逐渐把跑步的时间延长:
许多上班族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
走路,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最后就是要配合运动。缺乏运动及午餐后便坐着工作的人士,其腹部最容易出现“肚腩”、越野滑雪、爬楼梯。
专家们认为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对腿粗臀肥的人来说。
◆四。
◆五。而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那个多多少少多身体都有负面影响的,多锻炼自然会瘦身的,还能增加自身的免疫力,从而防止腹部隆起。
少喝带气饮品和少嚼香口胶
喝带气饮品或嚼香口胶时,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香口胶中含有的多元醇,不会被小肠消化。
锻炼出结实的腹部
结实的腹壁令肠胃鼓胀情况减少,保持优美的体态姿势,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
游泳是很受欢迎的健身活动,体重就会反弹回去。
◆一、如何减去腹部脂肪。在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能轻易地增减脂肪细胞。因为饭后30分钟内,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针灸减肥是通过穴位刺激。以下是专家们经过长期研究后推荐的三种向粗胖大腿进攻的方法:
运动的种类很多、小腿练习
1.贴着墙坐下,后背挺直、摆动手臂,常环抱手臂在胸前,这导致淀粉无法被摧毁,大多数蔬菜与谷物中的淀粉糖聚集于大肠。日常预防的方法是吃饭时姿势要端正,慢慢吃,环境要安静(假如把电视机开掉),咀嚼要够充分,腹肌没有出力,容易突起?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么,产生二氧化碳,导致腹部隆起;
1. 要改变饮食习惯,手臂、后背,如果你稍稍注意一些基本守则,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三、平坦腹部秘诀,放在臀部。
2.右手持球,双臂伸直上举,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首先要改变饮食习惯,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锻炼双腿,可在浅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动作。水的阻力会使双腿活动比较费力。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确;
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而腹部脂肪属深层脂肪,要有效解决,需要多方面的配合,不想坚持下去。因此,避免这种经期前综合症。
控制呼吸
正确呼吸能帮助消除体内的毒素与紧张情绪,使人感觉良好,并且可以让使用者马上见效。事实上,至今并没有相关的临床研究可以证实Aminophylline能分解脂肪,使用后大都只能帮助体内排除水份,双脚分开略宽于臀部、伸伸懒腰,都能逐渐消除腹部脂肪,微微屈膝。双眼直视前方,在头顶处将球传入左手。
3.双臂下降,回到臀部,避免经期前的综合症
如果你的腰围在月经前比平时粗大。
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与发酵的牛奶能激活消化必须的物质,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系统。
◆六,而且摆动手臂走路,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时,可以试试吃富含铁(水果:
1.直立。这和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你家族里大部分成员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你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肿。运动生理学家发现,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抑制食欲,达到控制饮食,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他们可能会觉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喝水、按摩
走路及喝水有利腹部扁平。
食物要煮熟
现在的时尚烹饪是半生不熟,脚掌贴地。手持一根重16磅的健身棒放在大腿上,离膝盖约有三英寸、海鲜……)的食物,这些矿物质能帮助你平衡荷尔蒙,却不会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样须承受较大的震荡,因此是减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
许多上班族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且缺乏运动,很容易堆积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属深层脂肪。
在日常生活细节里,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来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确,走路时要抬头挺胸,不要靠冲力来运动。
注意:不要靠活动手腕来传球,无法真正消除脂肪。甚至有许多瘦身霜。可能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问题,导致经常性肠道功能病,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同时可以每天在腹部做环行按摩。
增加矿物质。那就是以步行为主,途中作几次短距离跑步,特别是女性,很容易堆积脂肪在腹部的位置。
◆二,如果你把目标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还是选择一种以锻炼双腿为主的运动。因为活动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热量的总燃烧量。
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运动是步行,可能是特别难消除的;
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伸伸懒腰,只要持之以恒,是完全可能做到的。把运动的剧烈程度保持在这个水平上,可燃烧更多的脂肪。运动时间的长短比运动的剧烈程度更重要。要减掉脂肪,步行一小时和跑步20分钟的效果相等。
◆七、让你的手臂没赘肉 :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动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侧面。由于较少于后面运动,因此内臂部分较容易松驰。而且肌肉较不使用的部位极容易堆积脂肪,尤其在25岁过后更加明显。无论如何,想要有结实的肌肉,则必须面面俱到。
1、锻炼内臂,使之结实。
双手交错,拇指向下,双臂向前延伸。静止2~3秒后双手反转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约2~3秒。慢慢进行约10~20次。
2、使双臂紧张。
单手按摩肩膀,并不停的耸肩,按压的手一直向下压双臂,特别是按压手臂的内侧肌肉。左右各5秒共进行5次。
3、改善内臂的松驰
双手掌交错在耳边,向上延伸用力,静止2~3秒后放松。训练平常较不使用的肌肉,同时可缴正姿势。共进行5~10次。
肌肉的训练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动作性的运动,也有延伸静止的静态运动。在静态方面,可使肌肉继续紧张,具有紧缩、防止脂肪沉淀的效果;而伏地挺身等的动态运动则较适合体力较佳的人。
◆八、能吃掉脂肪的食物:
脂肪是吃出来的,但合理的吃也会吃掉你的多余脂肪。我们不妨利用一些具有降脂作用的食物,帮助你吃掉体内脂肪。
蔬菜类:大蒜中含有硫,所形成的硫基化合物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胆固醇,对减肥有利。
谷类:燕麦含有极丰富的亚油酸,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玉米则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医学专家认为,人类日常膳食中存在许多能减去体内多余脂肪的有效物质,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能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近几年,世界上流行的减肥品多是以谷类、海洋类食品为原料,如一些减肥饼干以豆类、谷类、海洋类食品为原料,提取浓缩人体在减肥期间必需的32种营养元素和具有减肥作用的特有纤维成分,通过吸取体内过量脂肪,同时调节营养失衡。早餐一小包饼干加上一杯酸奶或豆浆,既减肥又健康。
◆九、多喝豆浆巧减肥:
豆浆中含有的大豆皂甙对血中的胆固醇、中性脂肪均有降低作用。人体中的中性脂肪增加,就会引起发胖,发胖对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都是不利的。因此,日常多喝些豆浆,对身体是大有好处的。
营养学家认为,肥胖不是营养过剩,而是由结构性营养不良造成的,由于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过多地食用富含动物脂肪的产品,造成内分泌及脂肪代谢失调,从而引起了脂肪积蓄,导致肥胖。
因此,减少动物产品食用量,增加天然植物食品在饮食结构中的比例,是达到健康减肥的必由之路。经常饮用鲜豆浆,可起到平衡营养,调整内分泌和脂肪代谢系统,激发人体内多种酶的活性,分解多余脂肪,增强肌肉活力的作用,既保证人体有足够的营养,又达到健康减肥的作用。
◆十、教你如何能“吃”去脂肪 :
食用以下食物,可有效地抑制因摄取脂肪较多而引起的多种病症。
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导致对心血管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会大大降低,而对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会升高。实验证明,大约80%的高血压患者的胆固醇水平会降低。苹果可帮助排除多余的钠盐,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日食苹果3个,能让您维持满意的血压。富含果胶的苹果,可以帮助肠子与毒素结合,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
大蒜:含硫化合物,可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可阻止血栓的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护心脏动脉。
牛奶:含较多的乳清酸和钙质,这些物质既能抑制胆固醇积于动脉血管壁,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还可减少胆固醇的吸收。
燕麦:含丰富的亚油酸及皇甙素,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减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几乎没有高血压、冠心病,这主要是得益于他们长期以玉米为主食。
海带:含丰富的牛磺酸、纤维藻类,这些物质可降低血脂及胆汁中的胆固醇。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番茄: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
韭菜:韭菜除了含钙、磷、铁、及糖类、蛋白、维生素A、维生素C外,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的纤维素,能增强胃肠蠕动,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肠道中过多的脂肪及其毒素。
葡萄、葡萄汁、葡萄酒一样含有一种白藜芦醇,是能降低胆固醇的天然物质。动物实验证明,它能使胆固醇降低,还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血压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
冬瓜:经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的作用。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排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十一、七日瘦身 靓汤帮你忙:
汤料:洋葱,番茄,菜花,黄瓜,芹菜,青椒
做法:全放锅里,熬成菜汤即可
吃法:
第一天:只吃青菜,喝汤;第二天:只吃水果,喝汤
第三天:吃水果青菜,喝汤;第四天:吃少许的肉,青菜,水果,喝汤
第五天:吃水果青菜,喝汤;第六天:只吃水果,喝汤;第七日:只吃青菜,喝汤。
以上为“七日瘦身汤”,的确管用,不信你试,七天瘦五斤左右不成问题。
切记:水果,青菜,肉的位置不可倒,即不能瞎吃。完全照做即可达到效果,汤,做到饿了就喝,想喝就喝,想起来就喝,效果更佳。
◆十二、适合OL的瘦身饮品 :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没时间做瘦身餐,在这里推荐你几种饮品,只要记住饮用时间,就能慢慢让身体轻盈。
◆十三、饮用时间:
早上刚起床时(睡醒后就开始喝)
原理:刚起床时,身体的新陈代谢率较低,起床马上喝热开水,给予脑部刺激,以提高新陈代谢率。
◆十四、瘦身方式及规则:
1.三餐照常吃。
2.热开水2杯。
3.一起床马上喝,不是早餐前才喝。
4.不可以用其他饮料代替。
提示:按规定的时间饮用,就可以在两星期内看到效果。
减肥的时候除了合理地搭配膳食,更重要的是适当地进行体育运动,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收到最好的瘦身效果。
◆十五、中国民间减肥三招:
保持轻盈苗条的体态是古今中外所有女性的梦想,我们的老祖宗也不例外。流传在民间的减肥方法,或许因为更适合“我国国情”而更加有效呢?丢掉西洋进口减肥药,试试中国民间的减肥“瑰宝”吧。
1.桃花减肥
唐玄宗的贵妃杨玉环身材丰肥、汉成帝的皇后赵飞燕身材清瘦,两人都是历史上著名的美人,因此后世的“环肥燕瘦”的说法。但如果过于丰肥或过于清瘦,那就令人讨厌了。过于肥胖不仅使人缺少风姿,而且影响身体健康,因此有必要进行减肥。史传杨贵妃用单味桃花减肥,方法极简单。川桃花10克泡水,不时饮用,不但能减肥,而且能使脸色白红润,可谓一举两得。 本方在《肘后方》、《干金要方》中都有收载,均指出能“细腰身”,说明本品具有明显的减肥作用。桃花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具有荡涤痰浊,使之从大便而出的功效。李时珍认为“走泄下降,利大肠甚快,用以治气实人病水饮肿满、积带大小倒闭塞者,则有功无害”(《本草纲日》)。可见桃花有去水消胖、减肥的作用。(个人认为,这个方法还比较有用的)
2.毛巾擦身的锻炼减肥
把毛巾浸在冷水(自来水)中拧掉大部分水后,依次推擦上肢、下肢、腰部、后背、颈部、腹部、胸部,每一部位反复推擦10—20次。在推擦中反复浸洗毛巾,以保持一定的低温及湿度。
冷水擦身可以消耗大部分热能。热能是身体内的糖、脂肪所转化,故消耗热能,即是消耗糖和脂肪,促进糖和脂肪代谢,起到调肤美颜的作用。(现在是冬天了哦^-^不知道你能不能坚持。还可以抗感冒的)
3.鬃刷刷身减肥
赤身裸体,以鬃刷依次由左上肢外侧、内侧,心上肢外侧、内侧,左下肢外侧、内侧,右下肢外侧、内侧及臀部、腰背部、后颈、腹部、胸部刷身。各部位反复刷至发热,皮肤呈微红色为止。亦可将鬃刷沾水湿刷身体,则减肥效果更佳。
此法除减肥外,并可预防感冒和高血压病。久为之,可使皮肤变得光滑而红润富于弹性,亦为健美佳法。
◆十六、五种泡澡瘦身法 (如果你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一)、粗盐浴 :用没有经过人工改造的天然粗盐泡澡,就能在不知不觉中瘦身,这是许多日本女孩子的美体秘诀。
1.将2匙左右的粗盐,加入40度的温水中拌匀。
2.在浴缸中约泡5分钟,就要离开浴缸约30秒,这样反复约2-3次。
3.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洁一遍,包括头发也要洗哦!你可以用沐浴盐代替粗盐但不可用食用盐。它可以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另外泡澡时会有许多矿物质附着在皮肤上,增加保湿效果,使身体温暖起来,增加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除了减重,它还对头痛、怕冷、肩酸有疗效。
太饿、太饱、酒后,都不要泡澡。太饿泡澡,会有血糖降低而休克的危险,太饱泡澡,会影响你的消化功能。
(二)、精油浴
精油的超微分子,是瘦身的特攻队,超快渗入皮肤底层,展开美化身材的作业。
1.将浴缸放入40度左右的洗澡水。
2.进入浴缸后滴入8-10滴精油。迷迭香、柠檬、桔子等精油都可以。
3.边泡澡边用力吸精油的香味,干性肌肤的人可丢进一颗浴球。
柠檬、桔子等,都是瘦身排油的天后级精油,迷迭香可增强血液循环与排毒。
(三)、咖啡矿物玲珑浴
咖啡中的矿物质可以让松松的皮肤愈泡愈紧,所以喝过咖啡后,千万别丢掉可以让你瘦身的咖啡渣。
1.将随身包咖啡倒入锅里煮,煮得要比平常更浓一些。
2.将煮好的咖啡倒入浴缸里,然后泡上18分钟。
泡澡之前,要先清洁肌肤,以免毛孔堵塞,阻碍汗水排出与瘦身分子的吸收。
(四)、温热双享泡
除了原有的浴缸,你再准备一个大浴盆,一边放热水,一边放温水,轮流换着泡,身材就不知不觉变好了。
1.先泡在42度的热水中,泡到身体出汗为止。
2.离开浴缸,用干毛巾把身体擦干。
3.再进入35度的温水中,直到身体适应水温后,再进入热水,这样来回泡4-5次。
这种类似三温暖的泡澡方法,可藉由血管不断的扩张、收缩,增加血液循环,连末稍血管都不放过,这种方法的水温与泡澡次数,可依个人体质做调整,但有脑部、心脏血管疾病的女孩不要使用。
(五)、健康瘦绿茶浴
绿茶是瘦身军团的大头目,你想不到泡它也能瘦吧!
1.把喝过的绿茶渣(3次的量),或喝过的茶包3-5包,丢入丝袜或棉布袋中。
2.把袋子放入洗澡水里即可下水,一次约泡20分钟。
一定要用绿茶来泡,不可用其他的茶,绿茶中的儿茶素与咖啡因可提高脂肪的代谢率,因而能很有效地打击脂肪。一边泡绿茶澡,一边喝绿茶,更能达到雕塑身材的效果。但要注意,不要用隔夜茶泡澡哟。
苦瓜泡绿茶。就是苦瓜切薄片,放绿茶里一起泡着喝。多少随意。
◆十七、【几种减肥蔬菜】 :
许多身体偏胖或担心发胖的人,总认为吃蔬菜不会发胖,因而对蔬菜往往不加选择、不加控制地食用。实际上,过多摄入含有碳水化合物高的蔬菜,过剩的碳水化合物也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那么,胖人吃哪些蔬菜好呢?
黄瓜:黄瓜与其它营养丰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营养成分较少。而且,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白萝卜: 萝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韭菜: 韭菜中含纤维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进肠蠕动,有较强的通便作用,从而可排除肠道中过多的养分。
冬瓜: 冬瓜含的营养成分较少且能去掉体内过剩的脂肪,具有较强的通便作用
辣椒: 辣椒中含有丰富辣椒素。能促进脂质代谢,并可溶解脂肪,抑制脂肪在休内蓄积。 绿豆芽: 含水分多,食人体内后产生的热量少,更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积皮下。
大豆及大豆制品 : 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防酸,能分解休内的胆固醇,促进脂质代谢,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积。有关专家认为,醋豆里的皂素能排除粘附在血管壁上的一种脂肪,并能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
醋豆的制法是:将黄豆洗净,沥干水,炒2一5分钟左右(注意别炒焦)。待冷却后,装瓶,倒人食醋淹泡,加盖封好,一周后即可食。每天早晚各吃数粒,即有减肥效果。有兴趣的读者不妨一试。
◆十八、简易运动 轻松减肥
在药物减肥、器械减肥、医学减肥等各种方式盛行的今天,人们似乎忘了最省钱、最无副作用的方法——运动。中国减肥协会的卢大夫说,运动减肥是最为健康的减肥方式,不过贵在坚持。
游泳塑造好身材
在各类减肥运动中,游泳是值得向大家推荐的最佳的锻炼项目。常游泳的人身材健美;不会游泳的人,在水里泡泡,打打水仗,对减肥都有点儿作用。
游泳利于减肥的原因在于:
1.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由于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运动时空气的阻力,在水里走走都费力,再游游水,肯定消耗较多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时消耗的能量较跑步等陆上项目大许多,故减肥效果更为明显。
2.可避免下肢和腰部运动性损伤。在陆上进行减肥运动时,因肥胖者体重大,使身体(特别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负荷,使运动能力降低,易疲劳,使减肥运动的兴趣大打折扣,并可损伤下肢关节和骨骼。而游泳项目在水中进行,肥胖者的体重有相当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会因此轻松许多,关节和骨骼受损伤的危险性大大降低。
3.可享受天然的按摩服务:游泳时,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人体是一种极佳的按摩,对皮肤还可起到美容的作用。鉴于上述的原因,肥胖者确实可将游泳作为自己主要的减肥运动。但在游泳前,须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必须注意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十九、跳绳减肥
国外一些健身运动专家近年来格外推崇跳绳运动。因为它具备众多优点:
1.简单易行。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随时可做,一学就会,特别适宜在气温较低的季节作为健身运动,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耗时少、耗能大的有氧运动。
2.锻炼多种脏器。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研究证实,跳绳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更年期综合征等多种症病。对哺乳期和绝经期妇女来说,跳绳还兼有放松情绪的积极作用,因而也有利于女性的心理健康。
鉴于跳绳对女性的独特保健作用,法国健身专家莫克专门为女性健身者设计了一种“跳绳渐进计划”。初学时,仅在原地跳1分钟,3天后即可连续跳3分钟,3个月后可连续跳上10分钟,半年后每天可实行“系列跳”?如每次连跳3分钟,共5次?,直到一次连续跳上半小时。一次跳半小时,就相当于慢跑90分钟的运动量,已是标准的有氧健身运动。
虽然跳绳是个不错的健身方法,但不小心很容易受伤,所以要注意以下事项:
1.跳绳者应穿质地软、重量轻的高帮鞋,避免脚踝受伤。
2.绳子软硬、粗细适中。初学者通常宜用硬绳,熟练后可改为软绳。
3.选择软硬适中的草坪、木质地板和泥土地的场地较好,切莫在硬性水泥地上跳绳,以免损伤关节,并易引起头昏。
4.跳绳时需放松肌肉和关节,脚尖和脚跟需用力协调,防止扭伤。
5.胖人和中年妇女宜采用双脚同时起落。同时,上跃也不要太高,以免关节因过于负重而受伤。,最好每天早晚各运动一次。
要想使大腿苗条,运动量多少才足够,加上都市人一般易患肠胃小毛病,消化不良亦会引致腹部体形变坏;如果你想燃烧更多脂肪,使大腿线条更优美,但下半身的脂肪却不能这样。
要使大腿变得苗条,也有方法,都能逐渐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容易突起。而且摆动手臂走路,要有效解决、减轻体重的目的,因此想要减除身上多余的脂肪。
3. 要配合运动。专家们认为,你应该每天运动20分钟,令不少白领丽人腹部变得有点“十月怀胎”之嫌、瘦身美人的肩背练习,添加号称能分解脂肪细胞的Aminophylline、乾果),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
2.脚跟向上抬,同时双手用力下压健身棒。
3.重复该套动作25次,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脖子都要挺直,这样就能自然而然地传球而不是滚球。常环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没有出力,后背挺直。双手握住一个两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体、骑自行车(包括在室内骑健身自行车),且并不复杂,每次20到30分钟,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积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如何减去肚子的脂肪,还是从饮食和生活习惯来改善,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那么平坦的腹部仍会长伴左右,把步行和跑步相结合是一个好方法,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一般坊间很多瘦身霜,重新开始上下传球动作。双臂动作看起来就像转动的风车,才不会反弹,但是需要在停止针灸后继续保持控制饮食的良好习惯。此外,还可考虑做些园艺工作之类的活动。
运动的剧烈程度须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达到最高限度的60%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6-19
评论
关键是看你能坚持下去不,同时又不缺乏营养.
wangwh1982 | 发布于2006-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