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痛是怎么回事? 70

现又来了。他说走路有痛感,不走路就好些我老公脚底痛很长时间了。前段时间好过?该如何解决。请问专家高手,这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回答

如果症状重的话、趾腱筋膜炎,疼痛的部位靠脚掌前面一点;
【二】、跟骨骨刺;
【一】;
(一),是骨质增生的结果。疼痛的部位主要是靠近跟骨的地方,也就是脚掌靠后面一点楼上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人体全身的反射区都在脚上。疼痛厉害的话,可以牵连脚后跟。根据这些病的发病特点;
【三】、穿的鞋不合脚,造成了脚底血液不循环,这病疼痛主要在脚后跟肌腱处、跟腱炎,年龄大的人才会常见,但这病是有慢性病史;

严重点的脚底痛一般有几种可能。但是并不能排除脚底疼痛的其他原因!一般脚底疼痛也有可能是以下几种;
我们经常遇到的以下几种可能,注意休息,路不要走太多、以前脚受过伤,会有复发的现象;
(三)、坐骨神经痛引起的,大概趾腱筋膜炎的可能性较大;
(二),影响步行。那么建议带你老公去医院看看。希望楼主采纳。睡前热水洗脚,脚底也可热敷
DJJoye | 发布于2012-10-26
评论
可能是拇外翻,不好治
红军上大道 |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看看是不是脚踝的问题...
sunluocong | 发布于2009-02-22
评论
毛病不在脚上啊,快去看看
北京老农民 | 发布于2009-02-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