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还以为你对我又思念了”是什么歌的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3:42:00 最佳答案
真的受伤了-胡彦斌简美妍
简美妍.)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mum.)
音乐静止了(mum.!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胡彦斌(主)简美妍(副):
电话响起了(oh..)
灯光熄灭了(ha..)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已停不住)
天下起雨了(ha..: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始做勇者欢迎您....

jdldwk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879715485 | 发布于2009-02-22 11: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