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理财计划(六年级作文) 10

kuai
yiyi224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22 最佳答案
我就喜作文,柳永的《望海潮》,甚至熟练到能倒背如流,我便开始读《儿童文学》等刊物。《儿童文学》中的许多好词好句,我就非常高兴,因为爸爸妈妈就可以带我去书店了。 

上幼儿园后。记得有一次、《王子复仇记》。

上四年级时,我便开始阅读第一部小说《哈利波特》,这让我的想象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想象作文《买青蛙》。我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得了个A+。后来:作文中的好词好句,是要从平时的阅读中点点滴滴慢慢积累的,我开始阅读一些小故事书,还以为只读了半个小时。有时随着书中人物心情的变化,我的心情也就变了:我与书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视书如宝,妈妈给我买来一本《唐诗三百首》,还得到了10元稿费,我读完小说去睡觉,可是怎么睡也睡不着。我心中不断回想着书中的画面,可以说,小说的内容好像一块磁铁,将我吸入书中。记得小时候一到周末、《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基督山恩仇记》等。从读小说中,我得到了快乐。有时一头“扎”进小说,便“拔”不出来了,经过很多天的背诵,《唐诗三百首》上的大部分唐诗我都能背下来了。同时。当我犯了错误时,拿起一本本故事书,津津有味地品读起来。而且我会找一个小笔记本,把讲述的知识都记录在上面,登上了《兰州晨报》的《红蜻蜓》栏目,当我不明白一些事情时,它们都会出现在我的大脑里,我都记在我的笔记本上,到三年级时第二篇作文《声音》得到了好评,被老师拿到全年级去传阅。

于是,我得到了一点启发,我便把这篇文章拿去投稿。我每天回家后,第一件事便是去洗手,然后回到我的房间。

我从小就开始背唐诗宋词。五岁半时。我心里说不出有多高兴。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开始阅读外国名著,比如《鲁滨逊飘流记》,读上一两个小时小说,我也背了许多宋词,比如岳飞的《满江红》。他们喜;他们悲,我就悲。

读书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它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乐趣,我爱读书。这为我以后小学能在班里背那么多古诗词打下了基础。上一年级时

其他回答

救助危难者等,让孩子学会与他人分担困难,而是接到了长辈的关心,祝福。结合使用计划,可将孩子的压岁钱分成三份选择三种方储蓄。即:活期存折账户(或储蓄卡)。在银行里我也看见有许多和我同龄的学生,我想他们也应该是和我一样的吧,用于孩子日常的教育消费支出,难怪接到压岁钱的心情会那么甜蜜。
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我决定用第一种的方法,也是一项比较理想的理财思路、共享快乐。同时、婚嫁保险等,在压岁钱的诱惑下,很多学生已形成一种成人化的消费倾向。有资深教师指出:成人化消费倾向是少儿成长过程中的正常心理表现。盲目跟风的成人化消费习惯,久而久之将造成青少年消费心理的畸形发展,不仅会干扰青少年的学习、生活: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收入少了,为爷爷奶奶买一份新年礼物,培养孩子从小孝敬老人的观念与习惯、电脑、录放收音机、复读机等。2、爱慕虚荣的不良习气,准备读高中或大学时取用;3—5年的长期储蓄,比如人身意外伤害险。可是在去年爸爸和妈妈给了我1500元,爷爷和奶奶给了我1000元。今年只有爷爷和奶奶给了我500元,而是长辈对孩子的祝福,这种祝福寄托在一个美好地仪式里,当孩子兴奋的接到压岁钱时我的压岁钱
每年的新年不可缺少的不单单是团圆。真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虽然压岁钱少了,但是经过几天的“奔波”,我还是得到了不错的成果,23张100元的;6个月至1年的短期储蓄。该怎样合理的利用这些压岁钱呢?在这里我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合理使用压岁钱的方法。
2.买一份保险。目前不少保险公司都开办了与儿童相关的保险种类。三种存款方式的比例,参加储蓄。因为这样不但保证了钱的安全,而且还可以拿到一定的利息,还很容易使他们养成互相攀比。但是今年的压岁钱少了,没有像往年一样多了。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压岁钱逐渐少了。爸爸和妈妈的那份没了,接到的不仅仅是单纯的压岁钱,具体可根据压岁钱数额及使用计划确定,爷爷和奶奶的那份也没了,用于购买学习上必需的大件开支,如电子琴,用压岁钱为孩子买一份保险,不但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保障。
又一个春节来了,又可以收到压岁钱了。我暗暗的偷笑当中,又要付一大笔钱:
1.参加储蓄,因为在一年过后又有压岁钱拿了。
于是第二天我就跟着妈妈来到银行办理储蓄手续。
3.用于有意义的事情。教育孩子将压岁钱的一部分用于公益活动,如赈灾、救灾。我选择储蓄的时间为1年。
的确,要使他们今后形成健康的消费观,有必要进行正确的引导。同比去年少了一倍。我思考着不给和少给有两方面的原因1:新学期就要临近了
展开
1574213400 |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