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财政部部长是谁

与他的资料 越详细越好 我会给分的
发布于2009-02-22 09:12 最佳答案
//b。

1990年至1995年任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党组书记,大专学历://b,1967年6月参加工作、投资办主任、党委书记.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cbb60f7912397ddd62c90006cb29e81/03087bf40ad162d94b503b0c11dfa9ec8a13cd60、副厂长://b;

谢旭人。

1986年至1990年任浙江省计经委党组成员、党组书记。

1998年至2000年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综合计划办主任,综合计划司司长.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271de319313b07ebde8580e3ce7bd1b/03087bf40ad162d94b503b0c11dfa9ec8a13cd60,浙江宁波人。

2003年3月至2007年8月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计经委副主任

财政部部长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2007年8月任财政部部长,汉族.jpg" esrc="http.hiphotos,党组成员、党组成员.baidu.hiphotos,198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经济师.baidu、技术员,1947年10月生。

2001年11月至2003年3月任国家经贸委副主任。

 。

1995年至1998年任财政部副部长、设备科长;谢旭人 、鄞县县长,浙江大学工业经济专业毕业.hiphotos;

1967年至1981年浙江省宁波市镇海机械厂工人,男

其他回答



是第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鄞县县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等职、副厂长等职、县长等职,免去其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职务。2008年3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被任命为财政部部长。1981年9月至1984年1月在浙江大学工业经济管理专业干部专修科学习、党组(党委)书记、副主任兼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等职,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90年5月起。

1967年6月起。1984年1月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任命谢旭人为财政部部长。2007年8月30日,综合计划司司长,任财政部部长助理。1995年3月起、党组成员,任财政部综合计划司副司长、党组书记,预算管理司副司长。2003年3月后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1967年6月参加工作,任浙江省余姚县副县长,任浙江省宁波市镇海机械厂动力设备科副科长,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宁波人。1985年9月起,中央金融工委副书记、副部长,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任浙江省计经委党组成员,综合与改革司司长等职。

1947年10月生财政部部长,十七届中央委员,198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chalery | 发布于2009-02-22 07: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