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有公母之分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04 最佳答案
当然有了

gyw7308804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都没麒麟,又点会有公母
fish2541 | 发布于2005-11-17
评论
你把它们合在一起问这问题就没法回答了。
daisy6042 | 发布于2005-11-12
评论
好像麒麟是神兽吧!儿女不是生出来的,我也不大清楚,总而然之就没有分的
qing1754 | 发布于2005-11-04
评论
公为麒,母为麟
霰雪苍穹 | 发布于2005-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