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经纬度查询

帮忙查个经纬度的位置最好精确到地方经度117°06'43"纬度34°51'42"... 帮忙查个经纬度的位置 最好精确到地方
经度117°06'43"
纬度34°51'42"
展开
8个回答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2-15
展开全部
帮忙查个经纬度的位置 最好精确到地方
经度117°06'43"
纬度34°51'42"

----------------有4处地点!
懒洋洋的智慧
2014-03-17
懒洋洋的智慧
采纳数:47 获赞数:85 LV6
擅长:问道 JAVA相关 数据库DB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411

  2. 9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JW6935
2013-02-13
ZJW6935
采纳数:0 获赞数:1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经度34.2778 纬度108.953098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randli
2013-01-13
crandli
采纳数:7 获赞数:93 LV5
擅长:企业管理 创业投资 软件共享 办公软件 其它类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经纬度批量查询工具查一下就可以了:GOOGLE地图经纬度批量查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dtnzm
2012-05-09
gdtnzm
采纳数:41 获赞数:226 LV4
擅长:文档/报告共享 武术搏击 户外运动 医疗健康 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在山东枣庄微山县西寨村纸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aqal2009
2009-02-21
qaqal2009
采纳数:9 获赞数:2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到网上下载一个google earth,能查的很精确不过不想一楼说得那样连人也看得见,不过建筑物是可以看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