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白的成语和俗语

关于黑白
匿名
发布于2006-06-19 10:40 最佳答案
白黑不分  白黑颠倒  白黑分明  白山黑水  白沙在涅,与之俱黑  
白往黑来 白纸黑字 颠倒黑白 弹丸黑志 弹丸黑子
粉白黛黑 粉白墨黑 风高放火,月黑杀人 黑白分明 黑白混淆
黑云压城城欲摧 黑地昏天 黑灯瞎火 黑灯下火 黑风孽海
黑更半夜 黄干黑廋 黑家白日 黑价白日 黑漆皮灯
黑漆皮灯笼 黑漆一团 黑天白日 黑天半夜 昏天黑地
黑天摸地 黑天墨地 混淆黑白 黑言诳语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论黄数黑 漆黑一团 青林黑塞 起早贪黑 说白道黑
说黑道白 说黄道黑 数黄道黑 数黑论白 数黑论黄
食亲财黑 天昏地黑 天下乌鸦一般黑 乌天黑地 以白为黑
月黑风高 以黑为白 一团漆黑 知白守黑 织白守黑

cccz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黑白的成语:白黑颠倒 白黑分明 白山黑水 粉白黛黑 白纸黑字
黑白的俗语:
钱银白心肝黑
乌鸦站在猪背上说猪黑
不用白不用
白西服(三字俗语)
KWENGG | 发布于2006-06-19 14:37
评论
不管白猫黑猫抓着耗子就是好猫。
黑道白道
大道平 | 发布于2006-06-19 10:42
评论
颠倒黑白 黑白分明 黑白混淆 混淆黑白
玉碎夺魂 | 发布于2006-06-19 10: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