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1共多少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1 最佳答案
湘琴伤心不已.
  第十五集
  湘琴从皓谦口中得知直树的打工餐厅,湘琴觉得和直树的距离又近了一步.湘琴跟踪直树参加网球社.但湘琴却看到了江母收藏的直树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单纯的袁湘琴就喜欢上了IQ200的天才江直树,经过两年的暗恋,终于鼓足勇气告白,惨败直树手下.
  恶作剧之吻第十集
  袁父找到住处.
  第九集
  湘琴和留农,纯美第一次来到直树所在的理工院,见到了与直树同班的情敌裴子瑜,却被直树羞辱,成为全校的笑柄.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湘琴刚搬入的新家竟被二级地震震塌,混乱中直树拉湘琴逃跑,皓谦拉子瑜逃跑.直树戳穿皓谦和湘琴的跟踪阴谋,直树回家却和江母为了未来理想的事发生争执,生平第一次被母亲打了耳光的直树跑了出去,湘琴追出去劝他.直树第一次对人说出了自己的理想“我想当医生”,两人决定去碧潭玩.
  第十三集
  直树和湘琴落水来宾馆休息.湘琴自责想离开,湘琴做了粽子带到直树打工的餐厅,劝袁父再搬回江家,
  第十一集
  直树帮湘琴在集训地做饭.漫画社社员跟踪到集训地,打算把湘琴作为他们漫画的女主角.子瑜找机会向直树告白.
  第四集
  直树无意间看到了湘琴写给他的情书,并在她睡着时偷亲她.不会打网球的湘琴在家搞笑练球.皓谦检验新社员的实力,被皓谦和湘琴的欢笑声打断.受伤的湘琴依然胜利,直树背湘琴回家但发现袁父已搬走,无奈二人回到江家发现他们接吻的事被揭发,以至两家再次同居,湘琴终于成功进入“百名榜”,带湘琴离开了江家.湘琴十分伤心,但他得的病却很难治疗.裕树说病房有鬼,众人“捉鬼”,直树也出言讽刺.A班和F班选在同一地点开谢师宴,没想到留农纯美先后打来电话说和BF和好不来了,湘琴伤心地独自过圣诞节.直树在路上看到纯美和其BF知道湘琴落单,偷溜回来和湘琴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节.江父生日.端午节到了.直树坦然愿意接受湘琴但要看她这次的期中成绩作为诚意分.之后两人过了开心的一天.以湘琴为女主角的漫画获得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漫画社把奖品—温泉卷送给了湘琴.裕树拣到一只小狗.
  第二十一集
  恶作剧之吻没想到直树会和家人一起去参加公司的庆功PARTY,湘琴后悔不已.纯美来江家和湘琴学习,三人频频向直树问问题,湘琴害怕的不知所措,叫不到出租车送湘琴回家,以便经常看湘琴.直树&湘琴双打输给了皓谦&子瑜,并以此要挟直树为她补习,湘琴觉得很满足.而子琪竟然和武仁是同学.学校内学弟张武仁向湘琴告白.直树在全家人面前背诵湘琴的情书,而没去参加考试,发现直树今天正好搬回家来.转天直树飞奔回公寓拿礼物,便去找直树摊牌,出言讽刺.同病房的阿诺是个很懂事的孩子.直树只好答应.
  第三集
  经过努力的补习.
  恶作剧之吻第六集
  F班的全体同学来江家求教,而湘琴似乎看到了天才的烦恼.为感谢直树的帮助.留农纯美分别发现自己的BF劈腿.但她却在无意间为直树提供了创意,而后恍知江父骗他来公司,两人针锋相对.江母劝湘琴和武仁演戏,起名小可爱.湘琴为直树做了生日礼物,发现她居然和直树住在一起.结果全校同学都得知了这个新闻!(汗,这种级别的地震人是感觉不到的) 幸好袁父的高中好友阿利夫妇伸出援手,邀请父女到他们家来住,在公司错漏百出,发行新产品《百变恰吉》,直树把她留下了.
  第十七集
  直树在湘琴的打骂下把床让给了湘琴,但后来两人却睡在了一起.江父母去参加别人的婚礼不在家.直树高考前一天.
  第二十集
  江父把直树叫回家里,湘琴只好承认自己喜欢直树.全家人有事离开,直树和湘琴第一次独处,湘琴又看不到直树了,但没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江直树的家!且家里还有直树的弟弟裕树对湘琴很不友好.
  第二集
  直树对湘琴的态度很差.湘琴发誓考进“百名榜”,再度成为学校笑柄,直树果然上当,但很快找到破绽.武仁和阿金在直树工作的餐厅为了湘琴大打出手,直树劝开二人“你们再怎么打也没有用,湘琴喜欢的人是我”带湘琴离开了.而令人意外的是,子琪后来竟然和武仁在一起了.湘琴在图书馆看到直树在看医学书,非常震惊,却因喝了太多咖啡晕倒.下雨天气.
  第二十二集
  袁父劝直树回家去住,直树若有所思,酒醉的她告诉直树自己不希望他去读台大.
  第八集
  直树为了送生病的湘琴去医院,湘琴为安慰失恋的二人,决定三人在圣诞节那天一起去KTV唱歌,直树天天来医院:只要湘琴能打到一球就算赢.否则直树就要穿女装绕场一周.另一方面江母知道了直树和湘琴曾经接吻,阿诺却昏倒了,湘琴希望直树当医生,直树若有所思……裕树终于出院,只好把礼物放下自己回来.终于两人再度同校,一起上学.开始填报志愿,直树却很犹豫,被裕树看到……由于裕树住院,众人到袁父的幸福小馆吃饭,阿金竟在此拜师学厨艺.并且在最后一天仍然要再比赛一次.
  第十六集
  留农和纯美看不下去湘琴如此落魄.
  第五集
  湘琴到直树房里偷作业,开始思考“喜欢一个人又是什么感觉啊”.对她的态度有所好转,还帮她在公共汽车上抓色狼,幸好直树安慰她.裕树得了盲肠炎住院开刀,打破了F班不可能进入 “百名榜”的传言.湘琴的朋友留农,家中只有湘琴和裕树.直树找来子瑜的妹妹子琪来解释,原来直树是在子瑜家给子琪当家教,湘琴终于释怀.湘琴的成绩下来了,可怜只有38分.
  恶作剧之吻第十四集
  江袁两家一起去温泉玩,湘琴听到了直树的烦恼,湘琴打工赚钱给直树买按摩器.一直喜欢湘琴的阿金跟踪湘琴.湘琴喝醉了,直树只好把她带到自己住的小公寓.直树离开家独自一人磨练自己,整个人都垮了,每天精神恍惚.
  第十九集
  直树回家过中秋节,遇到了前来送礼的武仁,结果直树吃醋,同意和子瑜去看电影.皓谦和湘琴跟踪,不小心惹到的流氓  第一集
  恶作剧之吻自从在高一的新生训练的第一天.
  第十八集
  阿金练习雕花切伤手指,来医院包扎,得知裕树开刀.直树带走湘琴,给了她一个“恶作剧之吻”,湘琴气愤地把直树的“裙子照片”展现给众人看,两个班主任互相较劲,被直树嘲弄.直树读生物系,湘琴读保育系.湘琴非常生气.结果直树陪湘琴写了一晚上作业.直树的厨艺令湘琴赞不绝口,晚上湘琴苦补作业.子瑜从别人口中得知直树转到医学系的事,心情很郁闷.网球社召开化装舞会.
  第二十三集
  湘琴化装成日本幽灵,本想吓被皓谦威胁而来的直树,结果把自己吓了一跳.子瑜再一次向直树告白,被直树无言拒绝,子瑜从他的神情得知直树吻过湘琴,但很快又从湘琴的表情中得知那似乎不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觉得自己仍有机会.阿金在自己出师那天请湘琴来吃自己做的出师宴.
  第二十四集
  江父得知直树私自转系,非常生气,晕倒住院.直树只好暂时代替父亲的工作,接管公司.江父的病情加重,直树决定放弃自己的理想—医生,正式承担父亲的公司,让父亲专心养病,内心很痛苦,毕竟当医生是他唯一认为他比较喜欢的职业……湘琴只能默默地陪着他……
  第二十五集
  公司有人建议直树和大泉集团合作,帮公司度过危机.学校放假,子瑜和湘琴都来到这个公司打工,针锋相对.大泉集团白董事长见直树一表人才,希望把自己的孙女嫁给直树.为了父亲的公司,直树答应和惠兰相亲,湘琴知道后泪流满面……
  第二十六集
  湘琴和子瑜决定共同作战,对抗情敌惠兰,破坏他们的相亲,结果把自己整得很惨.惠兰对直树印象很好,打电话约直树看歌剧,直树借机讽刺湘琴并对她说“去找一个爱你的人吧”.湘琴痛心,答应了和阿金的约会.
  第二十七集
  湘琴约会回家不小心烫伤了脚,直树帮她清理伤口,面对直树的温柔,湘琴想忘记直树的决心动摇了.江父出院了,到幸福小管吃饭,直树却请来了白董事长和惠兰,正式把他们介绍给家人.袁父眼见白江两家即将成为亲家,明白女儿的痛苦,劝她尽快离开江家.湘琴又与阿金约会,阿金趁机求婚.
  第二十八集
  阿金和湘琴到动物园玩,遇到了约会的直树和惠兰.惠兰听着直树对湘琴的刻薄言语,似乎发现了什么……阿金考到丙级厨师,正式约湘琴到幸福小馆求婚,留农和纯美旁敲侧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直树.直树心不在焉地和惠兰挑戒指,吃晚餐.但两对都并不顺利.湘琴拒绝了阿金,而直树的一直恍神让惠兰道出“你喜欢的其实是湘琴吧”,直树终于明白自己的感受,冲出餐厅,在雨中到处寻找湘琴……
  第二十九集
  大雨中直树吻了湘琴,并向袁父提出要娶湘琴,众人开心不已.白董事长中止了和直树的合作,湘琴和直树跪求白董事长的的原谅.惠兰于心不忍,劝爷爷原谅他们.
  第三十集(大结局)
  白董事长终于原谅了他们.江父知道直树的理想,让直树继续读医学.直树和湘琴去找阿金,获得了他的谅解.江母决定为两人举办婚礼.试穿礼服那天,裕树送给湘琴结婚礼物—告诉她直树在医院偷亲她!湘琴震惊不已.他们在碧潭举行的盛大的婚礼,但令众人大跌眼镜的是湘琴穿的是新郎礼服,而直树穿的是新娘礼服……不管怎么说,湘琴终于成为了梦寐以求的江太太……,子瑜也是成员之一.资历社员皓谦喜欢子瑜,坦言自己在高中时就被湘琴不顾一切的勇气吸引,但在他的公寓等了好久都等不到他,告诉他自己的公司面临巨大困难要直树到公司帮忙,江母帮湘琴也进了公司,于是天天去那吃饭.一次悄悄跟踪直树却发现子瑜和直树居然住在一起.阿金额外在学校餐厅打工.
  第十二集
  皓谦要湘琴陪他一起演戏给子瑜看,只得去参加网球社的野外集训,众人合影留念.终于毕业典礼开始了.
  第七集
  阿金和湘琴在毕业典礼上出丑

5depart

采纳率:16% 擅长: 欧美明星

其他回答

30集
lc160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有不同版本、但应该是30集..
欣朗朦胧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20集,但有的是30集,只不过是把每集缩短了
羽翼霏飞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原版三十集
xyy526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有30集
冰c星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