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这是什么意思啊?说的话是讽刺的意思么? 10

我和我男友最近话比较少,他约我出去我也因为有事没去。昨晚12点他突然发信息来,问我睡了没。我说没,怎么了。他就说,你想怎么样?找你吧没话讲讲,不找你又担心这担心那。我瞬间无语,他就说有话就讲,我说没话,给你搞一愣,感觉我又做错了。他说你哪会错...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1 最佳答案
^o^  嘻嘻,看完先恭喜先哦.  说明男朋友.

其实类,讽刺, 讽刺自.

情况看,喜欢, 想跟情.

意思: , 却发现 其实关系, 乎,乎. 想让, . 说. 男嘛,主义. 所倔强别扭赌气说. 其实. 喜欢, 理解. 关系像电视剧哦.

嘻嘻.男朋友都, 情千万要保持哦. 加油.

男朋友没刺激意思, 加油吧. ~

tedylove

采纳率:40% 擅长: 情感情绪 恋爱

其他回答

冷落
sheis1016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出了问题两个人都有责任 你想想你的 他想想他的
395773280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呵呵,这不是讽刺,他这是关心你,在乎你啊,他也需要你对他的关心,要经常给他一些问候,但不要太过,不一直这么下去,要多和他说说话,唉,以前我也是这样,我和他分手了,希望你幸福!
佐佑910209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你们两需要冷静一段时间,相互想想自己的不足,
xuwenlu77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