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汉口火车站附近有什么安全又便宜的酒店?

请问汉口火车站附近有什么安全又便宜的酒店?200元以下的,跟如家那样的
发布于2009-02-20 23:41 最佳答案
东方大酒店后面有速8连锁酒店

02303119

采纳率:20% 擅长: 湖北 股票 地区

其他回答

17u.com/hotel/HuBei_WuHan_HanKouHuoCheZhan_1_1_1052006http.17u.com/hotel/HuBei_WuHan_HanKouHuoCheZhan_1_1_1052006
实践123 | 发布于2009-02-20 21:3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