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黑糖秀的伴奏

网上要么有男声,要么有女声,谁有两个都没得?
如果实现做的,我会追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02-20 20:11 最佳答案


还有,http://lib.verycd,下载完原声带后解压缩,里面就有黑糖秀的伴奏.com/read.php?tid=82431
不是很清楚,但凑合吧

呃.com/read.php?tid=82431" target="_blank">http://www.banzouku.com/2007/09/02/0000162060.com/2007/09/02/0000162060,只要安装eMule下载器就OK了,这个下载器很好用的,平时也可以用.html
可以在这里下载的

亞綸de可愛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黑糖玛奇朵
蒂娜Tinaapple | 发布于2009-02-22 13:55
评论
玛奇朵
卫篠网子 | 发布于2009-02-22 14:38
评论
黑糖玛奇朵
啈冨の棒棒糖♂ | 发布于2009-02-23 18: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黑糖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