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中文的背标

进口的葡萄酒,洋酒都要求贴中文背标,我是个体经营,我从香港或外国自己进口过来的洋酒应该怎样贴背标呢?我可以自己申请贴背标吗?需要营业执照吗>?
roalexs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07 01:24:35 最佳答案
进口葡萄酒可以申请自己贴背标,我就是进口红酒的经销商,背标应该注明中文名称、产地、产区、产品类型、酒精度、年份、灌装日期、保质期、原料、保质期、等级、净含量、进口厂家。

猪也有帅的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国海关规定,所有的进口食品都必须有中文背标的,海关报检时这是必须的文件
你能进口却没背标,莫非。。。
gs_q | 发布于2009-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