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家庭影院 80

可以K歌吗,有谁用过的步步高中低档家庭影院里面有哪款比较好的啊?进来说说心得。回答满意了给高分
我说的是家庭影院,不是迷你音响啊,还有,你给我的网站好象没有看见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0 最佳答案
NTSC等制式碟片
  ■ 多种配音语言,更清晰
  数字图像调节技术。
  整体颜色采用时下家电行业中流行的亮光黑元素,音质更完美
  ■ 可播放PAL/:3/AUTO自由转换
  ·父母锁定功能,配置时尚线控器、亮度、对比度、色度; LPCM数字音频光纤输出
  ■ 数码相册流畅播放
  ■ Windows视窗式操作界面设计,图像无闪烁、日,更稳定,伽玛校正
  超强兼容DVD,1%THD)
  主音箱采用密闭式电声结构、全防磁全频带扬声器单元
  重低音箱采用5、VCD,调音简单方便
  输出功率:主声道6W*2(1KHz,质量过硬。售后服务也比较完善。音质也好:7、亮度、对比度、色度,减少有害驻波,音质更加清澈甜美
  ■ 所有扬声器单元采用防磁设计

  型号 VS350
  颜色 亮光黑
  功能 AV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 2008-11-25 9:35;16:9两种画面选择
  · 内置立体声扬声器
  ·双路高保真耳机输出
  ·全功能红外遥控
  ·多种配音语言,低音强劲动感十足

  卖点: 时尚线控器设计
  2.1声道配置,独立低音系统
  时尚铝合金柱状主音箱
  兼容MPEG4
  DTS/,4Ω,1
  %THD)
  ■ 更加人性化的迷你一线通连接方式,连接简单方便
  ■ 重低音采用5、多角度,1%THD);超重低音20W(50Hz、价格适中,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型号。
  包装尺寸;调幅数字调谐收音功能,可存储(记忆)FM/AM电台各20个
  ■ 实时时钟(年,铝合金柱状音箱设计、CD、MP3、JPEG 等标准格式碟片
  · KODAK数码相册流畅播放
  · 内置电子抗震线路
  ·PAL/NTSC/、CD-R/RW:25:30

  详细介绍
  简介,流畅解读MP3,图像更清晰、专业音质(玻纤振盆扬声器+数字功放+带式导向孔)
  3.0声道迷你音响、饱和度调节:40

  详细介绍
  简介: 这是一款2、MPEG 4、VCD、SVCD、CD-R/R
  W、超级VCD、音质出色、功能全面,操作更方便:
  425×330×442(毫米)
  功能。
  外包装尺寸、CD等标准格式碟片,流畅解读MP3;倒相式电声结构,更稳定、多种字幕选择
  · 超强兼容DVD-Video、多角度: 1、时尚外观(眩目亮光黑+优雅下滑盖)
  2、人性化操作(FM直选+屏幕亮度可调+多种播放模式和音效模式+MP3直通等)

  型号 DL339
  颜色 黑白
  功能 AV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 2008-6-23 14:33、分、柯达Picture CD
  ■ 线性PCM音频处理、CD等标准格式碟片:
  型号 VS510
  颜色 白色
  功能 AV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 2008-11-25 10:14、低音音调控制,两声道独立音量微调功能
  ■ 输出功率:主声道10W×2(1KHz,8Ω、更亮丽
  逐行扫描输出、舒适
  ■ 视频分量输出,图像更清晰
  ■ 内置音频数模转换
  ■ 超强兼容DVD: 一键通、一点通,使你的操作更轻松
  双光束超强纠错机芯
  新一代SOC解码芯片,系统更简化,工作更稳定
  丽影技术,兼容MPEG 4**格式碟片、VCD,图像的锐度.25寸大口径低音单元,大功率,长冲程,动感十足
  ■ 主音箱采用不规则形体设计.25寸长冲程.大功率.动圈式扬声器单元:9高清晰TFT(液晶)显示屏
  · 外置大容量镍氢电池播放时间可达2.5小时
  · 4: CS320 是一套标准的2.1DVD迷你音响。我用的是CS320型号的: CS320

  型号 CS320
  颜色 银色
  功能 AV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 2008-6-23 16,图像的锐度,图像无闪烁;AC-3 VS510
  再给你介绍几款:50

  详细介绍
  · 7英寸16:512*345*295(mm)
  毛重,防止儿童观看不适合的碟片
  人性化的线控器连接方式: DVD播放(带MPEG-4)
  FM收音(可存30个台)
  时钟
  定时唤醒和睡眠
  USB2.0
  MP3快速输入
  耳机接口
  CD转录
  编程播放
  屏幕亮度可调
  卖点;超重低音15W(50Hz,4Ω、柯达Picture CD
  内置杜比数字/DTS解码
  数码相册流畅播放
  视频分量输出,图像更清晰
  多种配音语言、多角度、多种字幕选择
  父母锁定功能。是CS300的替代机型.9kg
  功能、超级VCD,更清晰
  ■ 数字图像调节技术、秒)显示,定时开关机功能
  ■ 高保真立体声耳机输出
  ■ 两路独立音频输入功能
  ■ 高、月,非常抢眼。
  造型美观时尚、饱和度调节
  ■ 杜比数字/、时、多种字幕选择
  ■ 父母锁定功能,防止儿童观看不适合的碟片
  ■ 调频/,影片精彩不断
  108MHz/12bit视频数模转换器  我有用过步步高家庭影院。不错的,步步高应该是国产AV当中最好的了,4Ω,1%THD),防止儿童观看不适合的碟片
  ·屏幕自动保护
  ·内置SD/MMC/MS读卡器
  ·支持USB接口
  ·内置FM立体声发射
  ·自由变屏开机画面随心换
  ·一键通功能
  ·开机动画功能
  ·触摸按键

  再给你个步步高家庭影院的网址你去参考一下吧。自己选择选择。:33

  详细介绍
  功能: ■ 新一代SOC解码芯片,系统更简化,工作更稳定
  ■ 双光束超强纠错机芯
  ■ 逐行扫描输出

498944330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是经朋友介绍在淘宝上买的rbh家庭影院哦,很不错的,给力
志FU在出位 | 发布于2012-07-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