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版本之魔兽争霸III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问题 100

我刚装了韩文版系统、
进魔兽就显示《此版本之魔兽争霸III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
网站用了很多方法最后下了个软件用软件来登陆魔兽、
但只能登陆单击模式 浩方登陆不了还是老毛病、
那位高手能解决这问题、 回答满意后可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0:19:20 最佳答案
 如果是0804的话就代表你的系统是英文版本,把它改成0409 中文系统 

差不多就是这样 这是最快最简单的方法 .先试试第二种,然后重起一下

2.修改注册表: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ontrolSet001 -- Control -- Nls -- Language 右边栏里往下找里面的InstallLanguage ,把数值改成0409, 这个东西就是系统的语言,进去之后有个“区域选项”和“高级”都改成“中文(中国)”就行了1.在“我的电脑”的“控制面版”里有个“区域和语言选项”

群体炸弹

采纳率:30% 擅长: 网络游戏 安全软件

其他回答

要不然以后不方便的问题还多着呢1.在“我的电脑”的“控制面版”里有个“区域和语言选项”,然后重起一下

2.修改注册表: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ontrolSet001 -- Control -- Nls -- Language 右边栏里往下找里面的InstallLanguage ,把数值改成0409, 这个东西就是系统的语言。 如果是0804的话就代表你的系统是英文版本,把它改成0409 中文系统

差不多就是这样 这是最快最简单的方法 .先试试第二种,第一种有时不太灵

不知道你的韩文系统是不是必须的?如果不是必须要用的话建议你还是重新做成中文的系统,进去之后有个“区域选项”和“高级”都改成“中文(中国)”就行了
gzq65796735 | 发布于2009-02-20
评论
按 start-->run
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ls\Language ]分支,
在右侧窗口中找到这两个字符串值“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分别双击它们,在弹出的编辑对话框中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0804",(默认是0409,)单击“确定”按钮保存即可.
再重启一下,登陆Windows即可运行

如果还不行,那么用 UltraEdit 打开了魔兽争霸安装目录下的“game.dll”文件,查找到16进制串"3D04080000742A3D04",将其中的74改为EB,保存(UltraEdit 是IDM Computer Solutions公司出品的著名文本编辑器)
还不行的话就
0409代表是中文系统
0804代表是英文西统

英文版的Windows系统,玩中文版的魔兽争霸III时,会出现以下提示,而无法进行游戏。
此版本之魔兽争霸III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
解决方法:
用Ultraedit 打开魔兽争霸III文件夹中的 GAME.dll 找3D04080000742A3D04把其中的74改成EB就能玩了。

UltraEdit-32官方中文版 的下载地址是:http://www.crsky.com/soft/1469.html
UltraEdit是一套极棒的文字、Hex、ASCII 码编辑器,可以取代记事本,内建英文单字检查、C++ 及 VB 指令突显, 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其并且附有 HTML Tag 颜色显示、搜寻替换以及无限制的还原功能;一般大家常会用其来修改EXE 或 DLL 文件。

网上流传着另一种方法,就是通过注册表,将系统的Install的语言项改为中文(方法如下),本人认为这样非常不好,修改之后,英文版系统下载补丁时,会下载中文版的补丁来安装,这样很有可能造成系统不稳定。
附上注册表修改方式: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ls\Language
下的
“InstallLanguage”=“0409”这一项的“0409”改为“0804”然后重启即可。
展开
568217157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不知道你的韩文系统是不是必须的?如果不是必须要用的话建议你还是重新做成中文的系统,要不然以后不方便的问题还多着呢,可不仅仅是一个游戏的问题而已

换中文系统是最简单最彻底的解决办法
bbik2007 | 发布于2009-0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