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比自己大12岁的男人,在一起的机会有多大?? 100

那晚,我被我前男朋友非礼后 我就去了网吧 心情很是不好 我找到他 说我不想在网吧 他就来接我 那晚,我就在他那里住 什么都没发生 现在好对我关照 我们的关系从那晚就有了这 微妙的变化 你们说 会怎么样 就前天我们在一起吃饭 其... 展开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18 最佳答案
某些人来说,接吻甚至就算发生关系也不代表就是喜欢,只是他们年龄在那了,只是觉得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做什么样的事,我觉得希望也不代,我感觉年龄差太多特别没有安全感。因为互相都不能明白对方的思维方式我觉得男人和女人不太一样

ppazw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大,问题1,代沟,2,思想

参考资料: 我做简单的理由让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拜金女№⒈ | 发布于2006-06-18
评论
老黄牛吃嫩草
vfp5460 | 发布于2006-06-18
评论
呵呵,2楼的真幽默。
其实,你们要是真心的爱对方,不论任何困难都不会阻挡的了你们
跑跑第一 | 发布于2006-06-18
评论
应该是把
yunhe520 | 发布于2006-06-18
评论
我想世界上什么事情不可能不发生,真是看你愿不愿意去做!
jyt1211 | 发布于2006-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