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根白果茶的副作用

可是也是古代堕胎药主要成份?有没有谁试过啊,有没有效果或者副作用啊听说可以瘦腿
HHLOVEM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06 23:35:33 最佳答案
  1. 雷公根减肥的原理是这种植物有一定抑制食欲,加强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安定精神状态,促进血液循环的疗效。

  2. 雷公根在中医里使用已愈千年,主要用于治疗关节毛病,强化血管,增加血液循环,消除麻痹等,同时具有具有清热,解毒、利尿的功效。

313倾国倾城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马鸣风萧萧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公根白果茶的确可以瘦腿。
一般象我们家给客户的定量是20天一个月的,因为要凑出10天的月经期,但是很多人会说它的副作用。按量服用,是没有问题的哟,每天少于30克,这样就不太会容易影响月经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粉粉LIFE | 推荐于2016-12-01 22:20:39
评论
我在吃啊 吃了好久了 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不过是有人说这个对月经不好 所以经期的时候 我一般都停用 没什么问题啦
我吃了觉得效果还不错哦
祝你成功
蓝藻冰激凌 | 发布于2009-02-19
评论
我看网上有写的是什么影响生育的,说什么不孕不育的,好可怕哦,前一段时间我也想买来着,还不贵,就是不知道好不好,MM用好了,和我说一声哦,谢谢
飘飘鬼娃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其实我也特想吃,但是,一直持观望态度呢~~~

雷公根别名积雪草,落得打,崩大碗。连钱草,地钱草,铜钱草,铁打盏,半边碗,透骨消,大金钱草,半边钱,灯盏草,马蹄草,遍地香,蚶壳草,为伞形科植物积雪草的干燥全草。雷公根根在亚洲已经使用了好几世纪,它被认为可促进认知,并用于治疗多种皮肤病,从不易愈合的伤口到麻疯病。也有人将雷公根用在治疗高血压、风湿病、发烧和神经失调。在印度传统草药学上(阿斐优达医学),雷公根用于治疗心脏疾病、水分滞留、喉咙嘶哑、支气管炎、儿童咳嗽及皮肤问题的外用糊药。亦有研究发现雷公根可强化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近几年来,西方人流行将雷公根当作神经滋补品,以帮助松弛并增强记忆力。而最近研究指出,雷公根对循环系统有正面的效果,它能增强静脉和动脉,可以强化血管和微血管,因而帮助全身的血液循环,包括到腰部的血液,不但可以增强脑部的机能也可以增强记忆。

对于“坚持吃一个月的雷公根,大腿可以瘦6厘米” 的说法,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医内科朱欣佚医师认为,雷公根是中草药雷公藤的根,在中医上使用治疗关节毛病和肾炎等疾病,瘦腿的功效没有科学根据。

中医专家说,雷公根中医使用已逾千年,治疗多种变态反应性疾病,可是冒然采取泡雷公根减肥的方法是不可取的。

一般情况下,医生很少使用雷公根,因为它在所有的中草药中副作用比较大。一般人在服用雷公根之前都要监测肝肾功能和血相的情况,再决定能否服用。

私自服用雷公根可导致白细胞和血小板减少,女性月经紊乱或男性精子减少等,有的人还会出现胃肠不适、厌食等症状,孕妇和有严重的心血管疾病以及儿童都要慎用。未生育的人不要服用雷公根。
(责任编辑:姚琦)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drug.39.net/0812/3/733151.html

emmy_111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