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美国打电话到中国

从美国打电话到中国的正确方法: 从美国拨中国有线电话: 011 + 86 + 区码 + 当地电话号码 011是从美国拨国际长途的“电话类别码”。从其它的国家拨中国长途,可能不一样。86是中国的区号,国外叫“County Code(国家码)”。上列网站里说中国的区号... 展开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2:25:55 最佳答案
从美国打回中山市,拨打 0086-760-座机电话号码 
如果是拨打手机,貌似不用加中山的区号,貌似也不用在手机号码前加0,即为 0086-手机号码

nffxyuhui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让系统识别这是国际电话,你拨061就到青岛了,因为我们的系统认为0是国内长途电话。
美国是拨011+国家码,这是他们系统地要求,所以你不要把在中国打国际电话的方式在美国用,这叫张冠李戴很好,譬如打美国是要拨001,多谢提示!
中国是要拨00的,瑞士是0061
博伊西11898 | 发布于2009-02-19
评论
其实貌似好像在美国拨0086+手机号也可以打通啊
pussyusa | 发布于2009-02-19
评论
不用加区号~~~
永恒的中国战士 | 发布于2009-02-19
评论
011 + 86 + 区码 + 当地电话号码
这是正确的。我都要这样打的。
爱喝水的猫 | 发布于2009-02-20
评论
如果是拨打手机,貌似不用加中山的区号,貌似也不用在手机号码前加0,即为 0086-手机号码
AS515026251 | 发布于2009-03-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