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教育部长是谁?

推荐于2016-07-19 14:01:21 最佳答案

1.魏家祥博士(Dr Wee Ka Siong)
2教育部

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Datuk Seri Hishammuddin Tun Hussein)

副部长

晴天女女

采纳率:32%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768190c11dfa9ecfd7b5e1357e0db35/962bd40735fae6cdee32d0710fb30f2442a70f1f;西杀木丁".jpg" esrc="http.baidu.baidu://f.hiphotos.hiphotos,,

马来西亚教育部长".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常在媒体面前"而出名

opxetpsniv | 发布于2009-02-19 17: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