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Allen Iverson 名言 答案名言“我可以比我更高大”英文是什么,是I can taller than me“吗? 5

需要原句 请知情人回答
发布于2009-02-18 20:28 最佳答案
肯定是I can bigger than me,如果AI说的正确,肯定是这么说的,谢谢

yyx7831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的,肯定的喽
也可以这样I can be higher and bigger than me

我离开后,你们才会真正明白我的价值。
你可以不爱我,但你至少要怕我。
在球场上我不需要尊敬任何人。
我只是按我的方式打球,你伤害不到我,一点也不能伤害我。
我可以比我更高大
我不知道一个真正的组织后卫的定义是什么,我只是想做一切能给我们带来胜利的事,哪怕别人说我自私。
用心打球。你做到了每个人要求你做到的事。不管你是输赢,你硬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生活就是生活,你会遇到很多事情。曾经我总是紧皱着眉头想改变一切,不过现在我更愿意微笑,或许多一点调侃。你也许会清楚生活的味道。
这就是我的人生,谁也不要期望我怎么活。
try5ug | 发布于2009-02-19 18:27
评论
i can be taller than the one you have seen!

换作偶会这么翻,不知他怎么说的
jaramy854 | 发布于2009-02-18 19:33
评论
楼下的肯定不对就是了。我觉得楼主的是对的。
银雪瑶姬 | 发布于2009-02-18 19: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