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些关于兄弟的歌? 10

大学马上毕业很怀念兄弟 有没有关于兄弟和自信和奋斗的歌? 最好一首歌把这几个主题都包括!!! 谢谢大家帮忙找啊!
英文的也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9 最佳答案
龙的<兄弟>兄弟><><好兄弟>>   刘德华的<   杨坤的<据说杨坤这首歌是超的但咱管不到  可以听就行呗;<>!   表达下我个人的观点我比较喜欢黑龙的好兄弟

410127241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华健的<<朋友>>觉得不错
bacon1001 | 发布于2009-02-18
评论
朋友的酒 李筱杰 DJ 版的 还有 MC 的 我的好兄弟
xiaogao_xxy |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