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火车站到惠州的大巴车价格大概是多少钱?

还有一般是停靠惠州的哪个车站?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8 最佳答案
出发站 到达站 发车时间 里程 车型 全程票价 用时 其它 
深圳罗湖客运站 惠州 早07:00到晚20:30 90KM 豪华 预订 高速直达

罗湖汽车客运站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火车站东广场商业城1,2楼
电话:(755) 82321670

柳泉人家

采纳率:68% 擅长: 济南市 交通出行 北京

其他回答

入市区。
或者坐到“水库”一站,具体车次我不记得了,去问好了,波动的,另一趟是到惠州总站的,较慢,到南线或者火车站都可以方便搭乘。水库站有个立交桥,立交桥边上有个东湖客运站。罗湖汽车站的车是所谓全程高速的,车次很多,到了地头问就是了,相对较快,但是不进市区只能说,票价太多了。
你到火车站下车后,一趟是到河源的,1个半钟头就到惠州总站,那里有两趟车到惠州。票价45-50不等,如果在布吉不堵,可以坐公交去罗湖汽车站
worldface | 发布于2009-02-18
评论
25元左右。惠州有三个大型客运站,南线汽车站,河南岸汽车站,惠州总站,看你要到惠州那里喽
LOVEYOU萧萧 | 发布于2009-02-18
评论
30左右
JammyHoo | 发布于2009-0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