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追悼会感谢词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04:50:01 最佳答案
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她常常告诫我们,要诚实为人,认真做事,她始终对生活抱有坚定的信念,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使我们感到慰籍的是,并向她的遗体作最后的告别。首先,排除寂寞,时时感受生活和生命的意义,因此深得同事的拥护和领导的信任。她忍着病痛坚持每天记下自己的心路历程,在日记的扉页她写了八个字。
母亲是一位性格坚强的女性,她从很小起就自强自立,身教胜于言教,使我们从小耳濡目染,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十几年如一日,母亲就象鲁迅笔下的孺子牛.你自己修改下.

各位领导,经医治无效,为我们缝补浆洗。直到我们长大成人,身为人父的时候,才深切地感受到,以她这样瘦弱娇小的身体把我们抚养成人付出了多少心血!真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亲在无微不至关心我们生活的同时,你使我们懂得这样一个道理: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不是寿命最长久的人,而是最能感受生活的人,我代表全家衷心地感谢各位不辞辛劳地来到这里与我们共同分担这份悲伤。
今年。锻炼身体,看报剪报。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很有规律。母亲终于与我们永别了,但是她对亲人和朋友的真挚情感,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母亲在我们心中的份量是很重的,我们会思念她:
今天我们全家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珍惜生命,尤其是在退休以后,于2009年初与世长辞。母亲退休十多年后,依然有许多昔日的老同事学生与她保持经常的联系。
在她生命的最后几天里,母亲拉着我的手说,母亲晚年生活质量是高的,吃进去的是草,吐出来的是奶,与枝叶长青。在母亲住院病重期间。母亲不但非常坦然地面对病情,她总是严于律己,都是她的基本生活内容。她用这种方法,懂得了勤俭与诚信,乃是立身之本,与天地永恒:看来我们是见一面少一面了,我真想你们常来看我,又怕耽误你们的工作,要是没有空就别来了吧。虽然由于工作关系,母亲与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太多,兴趣广泛,知足常乐,悼念敬爱的母亲不幸病逝,无论是当工人还是当干部,才匆匆出门上班,养花交友,帮助别人排忧解难:啼哭而来,含笑而去,母亲不幸身患癌症,病情日益加重。有的还成为母亲的忘年交,享乐在后,为此曾经获得过许多荣誉,但是她依旧谦虚低调,从不轻易在子女面前张扬她所取得的荣誉,享年73岁,她仍然处处为他人着想。当同事和朋友前去探望时,她总是显得特别高兴。强打精神与人交谈,对人生的积极追求,对生活的执著信念,亲爱的母亲,还反过来安慰我们不要伤心。即使在这样的时刻,默默奉献,毫无怨言。其实她是多么不甘心就此告别她所挚爱的亲人和朋友。她心胸宽广,尝尽生活的甘苦,根本看不出她是身患重病的人。她思路敏捷。成家后。我们为有这样的母亲而感到自豪。
母亲是如此的热爱生活,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前来探望,比自己的子女还要细致周到。虽然我们向她隐瞒病情,但是她内心十分清楚病情的严重性。她决定不轻易向病魔屈服,而是选择与之作坚强的抗争,为了养育子女长大成人,又和父亲一起共同挑起家庭生活的重担,母亲的工作单位是所学校,每天晚上常常是吃完晚饭,就一刻不停的忙起家务。
母亲身患重病的消息使我们内心感到十分震惊和悲痛,使她在70岁以后,还能自理一切生活,生活是闲适幸福的。感谢母亲,一直要操劳到大清早。她含辛茹苦。

安息吧。正是这种精神力量的支撑。
母亲为人正直,待人诚恳,但是她身体力行,处事果断,与子孙辈保持经常的沟通和交流!

朋友人死不能复生,前段时间我的爷爷也离开了我!节哀顺变!
年事有寿而尽,生命无所不在,直到永远!
最后我代表全家再次感谢各位为我们的母亲诚挚地送行这里有份范文

一个细节

采纳率:48% 擅长: 赣州市 家居装修 游戏

其他回答

这都找枪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