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机器,做系统进GHOST就死机,BIOS找不到相关设置 80

公司刚买的垃圾联想机器, 1,刚做完的系统就有很多病毒,装杀毒软件杀完病毒,OK 2,发现连不上网络打印机,所有的招使一遍都连不上,怀疑是系统问题 3,舍弃他们给我安装的系统,我自己按照我的风格装系统 4,进GHOST就死机 5,找资料,发现很有可能是磁盘兼容识别...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8 最佳答案
选择". 
6.重启电脑.将光驱设为第一启动设备.

10.将联想硬盘接回联想的电脑;(蕃茄花园也行)的光盘.
这个很快了,连接好再操作!,几分钟后电脑就可以用了!!!,关机!!!!,按F2(有的电脑是Del)进BIOS,
4!!,连接好再开机.此时会进入系统的最后安装状态!!.
5.按F10保存!

1.买一张或刻一张"电脑公司特别版 9.2"
3.重启电脑!!!!!!;
2.备份你电脑的有用资料到移动硬盘或其它地方,进入光盘启动界面.
7;
8.选择"将系统安装到硬盘第一分区"(好像是第一个选项.)

9.Ghost到达100%时会自动重启,等重启之后你就不要再让它进入系统了!;瞬间将硬盘分为4个区"这个其实很好办,不过我离你太远了讲不清,(不要以为只有可能是磁盘兼容识别问题)只能告诉绝对可行的笨办法.

注:你首先得把联想的硬盘拿到另一台有光驱的机子上(原机子上的硬盘要拿掉)

yenange

采纳率:31% 擅长: JAVA相关 C#/.NET

其他回答

借助WINPE。。。。用U盘装一下系统??
网络打印机貌似很麻烦,只要激活就好怎么会有病毒?。
进BIOS中把硬盘通道改成兼容模式(就是第一个选项)
联想的机器都是预装系统。。
evelence | 发布于2009-02-18
评论
直接打电话给联想的售后服务,他们会免费给你做的。
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是个老手了,装个系统不是小菜一碟呀,还是要相信专业人士。
房管人员 | 发布于2009-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