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和神秘海域1 哪个画面材质好? 25

准备入手一张 但是PS3游戏 80%的游戏都是锯齿 图像材质很不平滑的感觉 但是试玩了神秘海域1画面还错 准备入手一张(神秘海域2 要2009年年末发售 等不起) 可是没有试玩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所以不知道哪个好 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 我买哪一个好呢?
刺客信条 画面怎么样  大家说说看  谢谢大家
匿名
发布于2009-02-17 20:38 最佳答案
恩……推荐入手神秘海域 首先不说画面华丽程度等……就一条可以在这3选1的选择题中选出神秘海域:没在PC上发售……

其他回答

神秘海域1好 神秘海域2也快出了
yxk2007 | 发布于2009-02-18 02:55
评论
辐射3,画质好得最厉害的电脑显卡勉强顶得起,ps3我不敢说,看你的是啥电视,纯平的建议你不用玩,因为辐射3的画质太好了
a3315836 | 发布于2009-02-24 18: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