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和KATE各是哪国的牌子?

是哪国的牌子?各出众的产品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2:18:04 最佳答案
比较大众化,眼影方面也不错。
KATE日本的MAC加拿大的,眼影方面最出色,专业化妆师的最佳选择

xiaowinglove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AC是美国的.
KATE是日本的.
Ryoii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MAC不是美国的,是加拿大的!!!!!!!!!!!!绝对是加拿大的!

KATE是日本的.kanebo旗下的.
EmmaCCKK | 发布于2009-02-17
评论
MAC是雅诗兰黛旗下的专业彩妆品牌,总部在美国。出众的产品很多,我个人觉得眼影唇膏唇蜜非常的好,多样,也不贵。它们家刷子很贵也很出名,一般专业化妆师都用MAC的刷子。
KATE是日本嘉娜宝旗下的牌子,出众的是眼影和三色眉粉。
somasue | 发布于2009-02-17
评论
mac 美国本土彩妆~~

KATE 日本出的~~ 嘉娜宝旗下的~~
lara_cncn | 发布于2009-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