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怎么转换成MPEG格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17 最佳答案
htm" target="_blank">http,MID://nj.onlinedown万能转换器:ExtraPlayer 3.0b 简体中文版 
支持:AVI,MP4,RM,WMV,ASF等视频格式,
还支持,WMA,RMVB.MPEG:MPS.onlinedown.net/soft/39689,WAV等多种音频格式,及 JPG,GIF,BMP,
ICO等图片格式。
下载地址:

★不得☆不服★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AV是音频格式 MPGE是视频格式 你想怎么转
yf0902 | 发布于2006-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wav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