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和the face shop哪个比较好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julesco
2015-11-07
julesco
采纳数:1760 获赞数:6331 LV13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的好用;中文含意-“肌肤的食物”
平价里面口碑非常好的牌子~而且是号称能够吃得化妆品,都是天然成分,很适合年轻人使用。尤其产品的品项相当多元化,包括:彩妆、保养、身体沐浴等系列,无论男女皆适用,甚至还有儿童清洁保养系列,是一个高级专业且产品系列广泛的完整品牌,产品的原料皆来自天然的食品、花果,并以纯天然有机草本及 水果制造为品牌诉求,产品包装皆设计得像给肌肤的美味食物般精致。
咕咕小魔女
2009-02-16
咕咕小魔女
采纳数:25 获赞数:24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效果不一样的,看你想要什么效果的了~我用过很多,要是美白就别指望了,保湿的话skinfood比较好,收缩毛孔的thefaceshop的毛孔管理系列还不错,thefaceshop的那几支洗面奶超好,性价比很高,洗的很干净,也不紧绷,价钱也不贵。我用过skinfood的银杏bb霜,不错,thefaceshop的速洁毛孔防晒霜也不错。我觉得哪个品牌都有不错的产品,最重要的还是合适自己~~!呵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ttGD
2009-02-17
LittGD
采纳数:76 获赞数:995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上说的没错,我也是the face shop过敏的很厉害...skin food 就不会,好用的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蘰踄De幽灵
2009-02-17
蘰踄De幽灵
采纳数:0 获赞数:1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两个牌子都是韩国的较低端的产品,适合20岁左右的人使用,效果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算是还错,性价比很高,成分也很天然,我2个都用过,个人认为skin food的东西更好些,保湿而且很温和,我用the face shop 有点过敏,就换了skin food感觉比那个要好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aomaomao1030
2009-02-16
maomaomao1030
采纳数:115 获赞数:579 LV6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kin food好用很多,黄瓜生菜、蜜桃清酒和苹果的系列都不错的。TFS就一般,主要是对不起那个价格,买个洗面奶(网上买)20多还不如买个国产10来元的好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