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4宿舍连机问题!跪求 50

怎么建立主机和加入我们一个宿舍刚好4个人,就想我们几个连,也不上网,但是不会距遇网连机!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怎么连,就一宿舍玩,不是网络连
控制台要怎么调!就是不知道游戏怎么连...线路都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7 最佳答案
//www.uushare。 
5:别的机子进如游戏后按1左边的那个键,弹出控制台,
输入connect+空格+主机IP
回车就加入了
6:如果打不开“控制台” 进入“设置” “键盘鼠标设置”里
打开控制台 就好了~~

提示.com/user/billycao012/file/1304693
3,然后进入
4:主机要记住自己的IP.com/user/billycao012/file/1304693" target="_blank">http:把这个放到游戏根目录里.uushare:去游侠网下一个“求生之路Left4Dead免Steam启动解密补丁” 把你们联网的人的机子都补上。
2:你们是可以不用上互联网直接局域的
步骤
1://www:如果你做主机,你下一个“L4DLauncher(局域网连接程序)”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6365551.html

ˇ幸福的错觉ˇ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路由,自己去买线接
不然你拿什么端口接
stlovel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每人都必须下STEAM 开主机的人在求生之路的文件夹中打开图标为“入”的文件
网络选局域网后建设服务器 然后进入游戏就可以联了、
wuqiaochu945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交换机
在线回答
湖城土匪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