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离上海有多远?铁路距离和公路距离分别是多少公里?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17 最佳答案
合肥离铁路距离569公另外条铁路线615公
合肥离海公路距离490公

参考资料: http://www.fujiancar.com/lybbs/dispbbs.asp?BoardID=8&replyID=336&id=85&skin=0

其他回答

合肥高速公路海距离:404公

合肥 铁路 海距离:615 公
李家思 | 发布于2006-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