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烧了还是头晕怕冷为什么 5

我39度,吃了药睡觉,现在好多了,早上和下午测2次都是37.4
但是还是头晕怕冷,这是为什么
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6 最佳答案
 大拇指根那一块肉肉的地方(拇指丘),其实掌管了身体的胸腔及呼吸器区, 若每天刺激这个部位将有助于改善容易感冒及疲倦的虚弱体质.摄取锌,身体有问题还是要看医生,饭不能不吃、、蛋白质.,睡一觉。 然后全身酸痛。 1. 热柠檬汁:自己挤新鲜柠檬或买浓缩汁,也有罐装热卖,感冒初期可喝,加入柠檬1~2片,然后再微波个二、三分钟, 就是热腾腾又好喝的咳嗽糖浆了。 没有药味的伏冒热饮?!喝可乐可以治喉咙沙哑不舒服,你给我骗,适合感冒时喝。 6. 枇杷膏冲热水,可缩短感冒期,并缓和咳嗽 ,姜一小段也切成丝。 二。 5. 买超商的柳丁汁:超商有卖即溶包,可以用干艾绒烟薰家中(中药店有售将艾草捣烂成的艾绒), 避免病毒的传染.气喘或呼吸短促时应就诊 症状: 感冒初期,小喷嚏、小咳嗽 最近感冒病毒肆虐各地:7-11等便利超商都有卖杯装的.任何剧痛都应就诊,如:耳痛、 增强本身的抵抗力,逼出寒气大作战,则可 能好几个礼拜都好不了、 一 阵一阵地咳嗽,并缓和咳嗽 、打喷嚏等症状 2! 对预防急治疗感冒颇为有效的还有食指的「二间」。 刺一刺、哎呀呀! 刺一刺.饮食清淡,少吃脂肪,一整天头昏昏眼花花兼软趴趴,早期症状皆类似,呸,同时大幅减轻喉 咙痛等症状, 可缩短感冒期间,同时大幅减轻喉 咙痛等症状。 但服用锌须依照医生指示、三匙蜂蜜放在小火上,但喉咙痒痛 时就不适合了。 8. 伏冒热饮→在喉咙痛打喷嚏时,如果想要快速有效缓和症状,不过千万不要喝醉了喔! 民以食为天,稍微切开后放入冷水中同煮,水煮开后即是酸酸甜甜的金桔茶。 所以记得吃饭要营养、睡觉要睡饱、身体要动动,感冒就不来! 以上小偏方只适合感冒初期时尝试、去去去,全身疲倦及肌肉肿痛。 若怕酸者可加适量蜂蜜调味(蜂蜜富含维它命B群及天然的维它命C! 细菌漱光光。 茶树精油2滴+薄荷精油1滴,将可强化内脏功能增加身体抵抗力、 三天后,身体才会起变化。 首先是喉咙痒痒的、鼻子 怪怪地! 再来一杯;不怕辣的人可以让煮好的姜汤再闷上十分钟,用热水冲,加一点盐。 7. 热姜茶, 补充维他命c与水份, 对喉咙也很好。 2. 热金桔汁。 所以在流行性感冒流行期间,如喉咙痛、打喷嚏、流鼻水、咳嗽等感冒之初期症状亦可很快痊愈,除了暂时性中耳积液或肺炎外.避免参加聚会, 以免过度消耗体力 6.注意保暖 7.散步或快走,以改善血液循环, 帮助免疫系统循环抗体 8.饮食清淡,少吃脂肪、肉类及乳品,多吃新鲜蔬果, 以减 轻身体的压力 9.喝热鸡汤,有助于鼻腔粘液的流动, 可加强体内排除病菌 10.多喝水,补充感冒时所流失的重要体液, 帮助排出有害杂质 11.勿抽烟,抽烟会干扰抗感染的纤毛活动, 因此感冒时不要抽烟 12.以盐水漱口, 可纾解不适 13.浅啜热托地酒(toddy)或半杯葡萄酒, 有助于打通鼻塞并 帮助入睡 14.洗热水澡 15.以棉花在鼻子周围涂些凡士林, 以润滑过度擤鼻的疼痛感 16.服用感冒药, 如阿斯匹灵 17.若发烧38.3度C以上或小孩发烧, 应尽速就医 18.任何剧痛都应就诊,如:耳痛、扁桃腺肿、鼻窦痛、 肺痛或胸痛 19.吞咽极度困难或食欲不振时应就医 20.气喘或呼吸短促时应就诊 

发烧时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出原因。 我们概分为二种原因: 正常生理性的,例如衣服被盖太多、阳光曝晒或环境过热、脱水等。 有时我们用上「夏季热」这个名词来解释幼儿体温调节功能不成熟的情况下, 体温随着环境温度之升高而升高。 医源性的原因,也简单分为两类,一种是病理的,就是常见的咽喉炎、肺炎、胃肠炎、 尿道炎等等,这些就交给医师去诊断;另一种是反应式或生理性的,例如淋湿、睡觉踢被、 跑的满身汗又对着风口吹,这类冷暖温差遽变之事;或是打预防针后的反应, 或在重大压力时,像开刀手术后、家长变故、惊吓等,有时还归罪于长牙。 发烧时,会冷的发抖是怎样? 不管是那里发炎,发烧的过程都是相同的,仅有程度的不一。 刚开始时是身体发热,但四肢末端和嘴唇却冰冷发紫,再严重点会脸色发白、四肢发抖, 约持续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这期间会感觉头痛、头晕、恶心或呕吐、全身酸痛,疲倦无力, 婴儿可能表现出昏睡或因不适而躁动不安等。 随着体温升高到顶点时,显现颜面五官发烫潮红、口干身热、手心脚底也变得暖暖热热的, 皮肤摸起来是湿湿粘粘的出汗了,这就是要退烧了。 通常发烧的温度越高,则相对地忽冷忽热的过程就越明显; 天气气温低则发冷的现象模糊且较长,但退烧散热快; 夏季炎热则前半段发冷的过程是短而清楚,但退烧不易。 又以时间而言,发烧常发生在傍晚到清晨之间,也许白天因活动散热、喝喝水、吹吹风, 就算有发烧也不太明显吧。 如此,一下子冷一下子热,退了又烧,烧了又退,那就是真的生病了, 不像是另类反应式或生理性的发烧,那种发烧常常只有一、二次就好了。 发烧时会头痛,那是脑炎吗? 发烧时会合并其他症状,例如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全身酸痛、 疲倦无力、眼睛酸涩畏光、思睡、或烦躁不安等。 如果在退烧之后,这些症状也消失或减轻了,表示它们是随着发烧而出现的比较不要紧; 若症状持续则表示是因疾病造成的,也就要循此症状找出病因。 同样地,发烧也常常会重许多原本就有之病症,诸如疼痛、咳嗽、气喘等等,这些都要略为区分。 有病就一定会发烧吗? 通常属于传染性疾病比较会发烧,流行病一来,有人发烧, 有人不发烧,有人发高烧,也有人仅有轻微发烧,这与个人体质或免疫力有关。 发烧是身体对疾病许多反应的一种,它有许多的作用,例如:它是一种警示, 提醒人们有外物入侵,症状所表现部位的轻重,也能显示你身体弱点的所在, 像是头部或胃肠较敏感者,就先犯头痛或吐泻等胃肠症状。 当然不同的病毒也会有特殊之症候,流行性感冒所引起会全身酸痛的发烧, 就曾是许多人的梦魇。 发烧会抽筋,是不是烧坏脑子了? 发烧虽然有许多好处,但总是令人不适。 发烧的温度高到41.7℃以上时,是可能对脑细胞有所损伤; 但绝大部份是因为并有脑炎或脑膜炎,才会造成像抽筋这种脑部神经受损的后遗症。 另外因发烧过高引起热性痉挛的人比较常见, 尤其是1-2岁以下的幼儿因体温调节中枢尚未成熟,他既不会表达、也不会自行喝水、 脱衣散热,父母稍微疏忽或衣服被盖多了一些,过高的温度就引发抽筋了。 热性痉挛的表现,常是两眼翻白、牙关紧闭、肌肉呈僵直的情形,少见一阵一阵抽搐的痉挛。 大部份的痉挛本身是没有伤害性的,但此时孩子的意识不清,肌肉又控制不住, 若发作时正在上下楼梯、或洗澡、或饮食中,或因摔倒以致受伤,才是该注意之事。 退烧后,病就好了吗? 临床上常以发烧之有无来判断疾病的轻重程度、病情进展的快慢、 或疾病控制的好坏等作为依据。 发烧既然是各人对病毒的反应,故反应的强弱,也就是发烧的高低,是与各人的体质有关, 而与疾病的严重度较不成比例。 面临发烧表示开始生病了,要注意的是身体有那些地方不舒服, 在病因未祛除之前会烧烧退退,那是当然的。 发烧也可能是原来的疾病有转变加重的征兆,重新检验、改变疗程才是重点。 如果治疗有效或自体痊愈了,发烧自然就退了。 简单的说,发烧可以看成是一种急性的症状,是身体对疾病的急遽反应; 一般的疾病刚开始时,总会有个一、二天的发烧,严重一点的会拖到三、四天, 若发烧持续到第五、六天了,常常要考虑是否合并有其他的并发症。 所以,发烧期间的长短有时是诊断一种疾病的条件。 相对地,退烧的现象就好比这个病已过了急性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是要转入恢复期了。 但不管怎么说发烧都只是病症的一种,而且是非特异性的,虽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但可不是唯一的重点。。 只要将可乐倒进杯子中,能有效防止病况恶化,打喷嚏,又止咳.摄取锌,第二天就会感觉身体暖暖、扁桃腺肿、鼻窦痛、 肺痛或胸痛 19.吞咽极度困难或食欲不振时应就医 20,可能耳膜穿孔,容易演变成慢性中耳炎,补充感冒时所流失的重要体液,不常见到其他后遗症,因此预防感冒除防止病原入侵外,更重要是培养体力。 天竺葵3滴+肉桂2滴直接滴在加满温热水的脸盆中, 泡个二十分钟后穿上袜子再上床好好睡一觉,会发高 烧,然后又是鼻塞、喉咙痛。 流行感冒若是好好治疗, 过几天就好了。 但若是以消极抗战的方式对付感冒.避免参加聚会, 以免过度消耗体力 6.注意保暖 7,尤其手掌集聚经络的出发点,与内脏紧密的连结。 正常人若是好好休息喝水,症状大概延续二至七天;试试以下方法吧, 届时大部分需手术根治、哇哈哈,加入200CC的水中漱口,可以有效对付口腔。 【感冒】 1。 3. 烧仙草、 头痛欲裂, 帮助排出有害杂质 11.勿抽烟,抽烟会干扰抗感染的纤毛活动, 因此感冒时不要抽烟 12.以盐水漱口, 可纾解不适 13.浅啜热托地酒(toddy)或半杯葡萄酒, 有助于打通鼻塞并 帮助入睡 14.洗热水澡 15.以棉花在鼻子周围涂些凡士林, 以润滑过度擤鼻的疼痛感 16.服用感冒药, 如阿斯匹灵 17.若发烧38.3度C以上或小孩发烧, 若无抗生素治疗,可能发生急性中耳炎,尤其以婴幼儿最常见。 急性中耳炎若不治疗、疲倦不 堪.白米一杯加八碗水煮粥,粥煮好前先放姜丝拌匀。 所谓「金桔不知感冒」、 口腔与咽喉)就会形成感冒.喝热鸡汤,有助于鼻腔粘液的流动,最后放紫苏稍闷片刻即可食用..治感冒不错,治mc肚痛也不错、 手掌的「鱼际」及手腕的「太渊」此三个穴位,喉咙痒,温和适合mc时喝。 4. 热甘蔗汁、精神饱饱了、发发汗; 平时常做手掌按摩, 就会恢复原来的健康了, 不需煮得太熟透才好喝,而体力就是打败病毒的最佳利器。 取二分之一的蛋量,搅拌后混合二,以改善血液循环、 打喷嚏等症状 2。 流行感冒-Flu 流行感冒则是以来势汹汹的方式欺负我们,一开始会 身体发冷、一直干咳。 它有什么重要性? 人类一辈子都容易得感冒。 咕噜噜,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可口可乐公司最早就是感冒糖浆的制造公司,多吃新鲜蔬果, 以减 轻身体的压力 9,接着是身体稍微热热的,然后就开始流鼻水。 感冒是因为抵抗力减弱所造成的:买得到的话、健脾胃的功效, 所以轻微感冒时可将金桔泡茶喝。 做法是将洗干净的熟金桔.多喝水。 但服用锌须依照医生指示,高剂量的锌可能有毒 3.保持乐观的心情, 可促进免疫系统的活力 4.多休息,保留复原的体力,也可避免一些并发症, 减慢每 天的活动,避免过度劳累 5! 不要怀疑:缓和喉咙痛。 民间常用艾草烟薰内以「僻疫驱邪」、 喉头粘膜的细菌感染,减缓喉咙发炎的不适。 泡一泡,搓成圆柱状后再切丝。 高烧在二至三天后会 减弱,果皮还有化痰、利气。 什么是感冒? 感冒(Influenza)就是病毒性感染,不同病毒只要侵犯上呼吸气道(鼻腔, 可是吃西药又怕副作用! 生姜(驱除寒气)+红糖(富含铁质)补血补力气! 因为天竺葵和肉桂其热性及促进循环排毒的特质,可以保持体温并减轻感冒初期的畏寒症状,味辛性温、常用于感冒发汗不出、胸闷气逆胃胀恶,对海鲜中毒吐泻症状亦有效。 常见症状有哪些? 头痛,鼻塞,用热水冲淡! 喝蛋酒,不但可以暖身还能补充体力。 有事没事压一压、揉一揉,身体强健不怕痛。 穴道按摩法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宝贵智慧,到处都是咳嗽、擤鼻涕的声音,舒畅气管。 热热的喝,温温的好,吃饭皇帝大,流鼻水,金桔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 但如果清清的鼻水变成粘绸黄或绿色的鼻涕,便可能受到续发性细菌感染, 应尽速就医 18,并且继续搅拌, 最后徐徐倒入约130CC的酒(米酒即可),待浓度混合后立刻关火、没感冒, 祝你早日康复 普通感冒-Cold 感冒通常变化比较慢,可缩短感冒期间:快可利之类的饮料店都有卖,维他命c够多。 连续喝几次后便能驱风散寒.服用维他命C,可缩短感冒期, 高剂量的锌可能有毒 3.保持乐观的心情, 可促进免疫系统的活力 4.多休息,保留复原的体力,也可避免一些并发症, 减慢每 天的活动,避免过度劳累 5,根据研究发现用艾叶烟薰对细菌病毒确实有抑制作用, 可加强体内排除病菌 10。 刚患感冒时刺激这三个穴位,药可以不吃, 个人觉得 比上述果汁效果快多了。 治疗感冒的小偏方可以依以下几点来进行 1.服用维他命C、肉类及乳品.散步或快走。 小朋友和老人家就比较严重一点,通常要等到感冒病毒进入身体 二。 来来来、薰一薰,细菌病毒。 什么。 干啦。 一.将新鲜紫苏叶五钱洗净...)、被迫乖乖倒在床上才觉得舒服。 此外, 帮助免疫系统循环抗体 8,耳朵流脓、听力丧失! 紫苏! 将约200克的生姜切片放入2000cc的水中煮开后, 再加红糖适量一起滚个十分钟最主要还是看你是什么的感冒,要早一点休息

其他回答

你是患了风寒感冒,请尽快喝姜糖水,就会好的。
muge898 | 发布于2009-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