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马来西亚(新山/JB)那里可买到久游卡(SD敢达)?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6 最佳答案
中国的网上银行

一切都是高科技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什么呀,,相机用的吗,,??
opxetpsniv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应该是买不到吧,网上购买不就行了。
dreamalay_Ping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去附近的Maybank银行申请一张ATM, 然后去ATM缴活 Online Banking.存入一点钱。 然后游览这个网页 http://www.mol.com 购买各种线上游戏的卡。

或者:

去附近的7eleven 问一问是否有卖此卡.
junclj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