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youtube看不了啊 20

怎么才能看youtube的视频啊? 我根据网站的提示下载了adobe media player 可是下载完的还是看不了 而且新下的播放器也打不开 那位高手帮帮啊 能看youtube视频就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6 最佳答案
这个没见过

正电引暴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你机子上的flash插件删除之后,下个最新的flash10
光阴的回目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