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he meaning of "in tens of dollars"

sherry0070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16 最佳答案
in tens of dollars 以十元为一个单位

其他回答

in tons of dollars
花费巨资。
rnyfantasy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花费数十美元。
zxw0312446 | 发布于2009-0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