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创建C#的窗体应用程序?

我用的是vistual stdio 2005,新建项目的时候没有看到 windows窗体应用一类的选项,该怎么创建? 比如要运行这个程序: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public class frmHelloApp:Form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 frmHelloApp frmHello=new frmHell... 展开
发布于2009-02-16 01:04 最佳答案
vs2005中的vwd(visual web developer)将不能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至少要安装visual c# 2005 express版本或以上版本,

_冻结_

采纳率:23% 擅长: C#/.NET

其他回答

打开新建-项目,打开后左边有个项目类型,在下面的框里选Visual C#
baixiaoyusky0 | 发布于2009-02-16 00:42
评论
是 Visual C# - Windows应用程序
Listentoc2 | 发布于2009-02-16 10:13
评论
vs2005中的vwd(visual web developer)将不能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
xhw86619004 | 发布于2009-02-16 03: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