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维生素的食物? 20

习初物,说维吃食物营养.
知道哪些食物含维素A ,维素B1,维素C,维素D比较些,越,嫡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0:11:11 最佳答案
食品富含维素B1食物:谷物皮、豆类、芹菜、瘦肉、物内脏、发酵食品等.富含维素PP(尼克酸)食物:谷类、花、酵母、物肝、肾、畜肉、鱼等.富含维素A食物物性食品(肝脏奶与奶制品及禽蛋)植物性食品(绿叶菜类、黄色菜类及水等).富含维素E食物:各种油料种及植物油.维素C主要源于新鲜蔬菜青菜、韭菜、菠菜、柿椒、芹菜等绿叶蔬菜花菜、西红柿及柑桔、橙、柚、红、葡萄等水.野苋菜、苜蓿、刺梨、沙棘、猕猴桃、酸枣等维素C含量尤其丰富.膳食供给能满足机体需要补充维素制剂必要. 应该 
(答案~)
~

富含维素A食物:

颜色红黄色食物胡萝卜、柿、红薯、杏等都含丰富β-胡萝卜素体内素A另外吃奶制品、蛋类、鱼肝油物肝脏等食物补充维素A

富含维素B1食物:

素B1主要存于胚芽、米糠麸皮精细加工容易破坏备食物要品种粗细搭配才能营养全面

富含维素B2食物:

物肝脏、鸡蛋、牛奶、豆类及某些蔬菜红、油菜、菠菜、青蒜等绿叶蔬菜都能提供维素B2

富含维素B6食物:

食物都富含丰富素B6肉类食物牛肉、鸡肉、鱼肉物内脏等全谷物食物燕麦、麦麸、麦芽等豆类豌豆、豆等、胡桃等

富含维素B12食物:

肉类食物才含素B12准备食物定要荤素搭配均匀

富含维素C食物:

新鲜蔬菜青菜、韭菜、菠菜等新鲜水、柚、柠檬、红枣、山楂、猕猴桃等素C

富含维素D食物:

食物含素D光浴促进维素D体内合要坚持补充鱼肝油滴剂

富含维素E食物:

食用油麦胚油、玉米油、花油、芝麻油豆类粗粮等都素E重要
参考资料:冬季饮食4原则

其他回答

纤维素体第七营养素玉米面、高梁、豌豆、蚕豆、豇豆、白菜、韭菜、竹笋、萝卜、荠菜、黄瓜、南瓜、苹、梨、西红柿、草莓等食物含量丰富
蔬菜含体极重要各种维素A原(胡萝卜素)素C、B1、B2等含胡萝卜素较蔬菜:胡萝卜、韭菜、菠菜、塌菜、白菜、卷菜、米苋、蕹菜、芥菜等;含维素B1较蔬菜:金针菜、草、香椿、香菜、莲藕、土豆等;含维素B2较蔬菜:菠菜、芥菜、白菜、芦笋、蕹菜、草、金针菜等;维素C蔬菜普遍存辣椒、番茄、青菜、草、甘蓝等尤丰富

排名 食物 量(g) 数量 维素C量(mg)
No.1 樱桃 50 12粒 500
No.2 番石榴 80 1 216
No.3 红椒 80 1/3 136
No.4 黄椒 80 1/3 120
No.5 柿 150 1 105
No.6 青花菜 6 1/4株 96
No.7 草莓 100 6粒 80
No.8 橘 130 1 78
No.9 芥蓝菜花 60 1/3株 72
No.10 猕猴桃 100 1 68

些营养素素C搭配互相补充身体影响加强看看哪些营养素素Cmatch

1.维素E、β胡萝卜素

素C同强力抗酸化素E预防体内酸化、皮肤病习惯引起慢性疾病高血压等用维素E、β胡萝卜素再搭配素C更能提高效

富含维素E食物:卷菜、胡萝卜、茄、鸡肝、葵花籽等

富含β胡萝卜素食物:油菜、荠菜、苋菜、胡萝卜、花椰菜、甘薯、南瓜、黄玉米等

2.铁

预防贫血机物尤其性更容易缺乏搭配素C起服用能提高铁吸收建议贫血起摄取铁素C

富含铁食物:猪血、猪肝、黑木耳、枣等

3.钙

众所周知构建骨骼材料素C起摄取提高身体钙质吸收量强化骨骼搭配部

富含钙食物:虾皮、米、面粉、菠菜、豆奶、白菜、牛奶等

4.维素B6、B12、叶酸

素B6、B12叶酸防止脉硬化佳营养素根据研究发现3营养素素C起摄取脉硬化情况改善甚至停止

富含维素B6食物:鸡肉、肝、马铃薯、葵花、梨、香蕉等

富含维素B12食物:物肝脏、牛肉、猪肉、蛋、牛奶、奶酪等

富含叶酸食物:菠菜、牛奶、物肝脏、土豆、水、西红柿等

5.黄酮类

种植物加强身体抗酸化能力素C起服用更提高抗氧化能力

富含黄酮类食物:茶与带葡萄皮酿制红酒(每仅饮杯即)、苹、香瓜、芹菜、葱

素含量特别丰富素C美肤功效早已所知坚固牙齿骨骼帮助
香蕉则免疫力强化剂制酸剂含451毫克钾、维素C、维素B6热量却105卡路含任何脂肪世界完美食物
柠檬汁含丰富素CA增进视力、消除青春痘、保湿眼睛眼部周围肌肤用功
丰富素C素C含量却
资料表明猕猴桃、鲜枣、草莓、枇杷、橙、橘、柿等含丰富素C
展开
耐倪麽 | 发布于2009-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