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无敌小说 5

要YD 后宫的 不要网游的 越多越好 老的也可以 只要多新 够好就+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2 最佳答案
MM很多。) 
重生追美记(主角重生到初中时代,无敌,开始就无敌,MM很多)
霸道人生(主角是秦朝将军,主角无敌)
网游之风流骑士(网游类无敌的,妹妹多,书中的都收了。)
大话秦始皇(秦始皇转世到现代,但疯疯癫癫的,搞笑类的)
猎艳大唐,逍遥大唐(无敌)
猛龙过江(网游的、龙珠之地球人最强(七龙珠同人小说)
纨绔子弟(现代人重生到古代,开始就无敌,女主多多,开始就无敌,MM多,主角基本无敌,全书没人打的过他,张无忌打光棍。)
逍遥倚天行(武侠,主角开篇无敌,倚天里的MM都收了,主角超帅,无敌,MM全收)
大唐疯龙(大唐双龙传的同人小说,主角无敌,手下猛将如云,MM多多,主角超帅,开始就无敌,女主很多)
皇帝怎能不风流(现代人重生到古代,主角超帅,无敌。)
情动三国(现代人穿越到古代。)
美女鉴定家(现代人重生到古代,能力无敌,MM多,其他美女都收了。)
龙腾宇内(都市小说,除了阿株和阿紫当乔峰老婆外,无郁闷,到美国当黑帮霸主,妹妹多。)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主角修真,出来就无敌,文笔好,不过写的很平淡。)

我是大法师(现代人穿越到异世,能力无敌,穿越到现代,女主特别多,穿越到寻秦记的书中,MM特多。)
超级学生(无敌,主角超帅。)
重生成神(都市无敌,文笔不好。)
我是大法师(现代人穿越到异界,性格霸道)
龙枭(都市文,开篇无敌。)
天龙之宇内至尊(现代人穿越到天龙八部,11章以后基本无敌了,MM很多。)
七龙珠之无敌神功,MM很多,连载中)
大罗金仙异界销魂(现代修仙的人穿越到异世,实力无敌,实力无敌,失忆了几章。MM多。)
我来到了圣魔大陆(我是大法师的跟风作逍遥寻秦记(主角超帅。)
梦幻倚天(武侠

第九军烟民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都市之游戏人间 绝对YD
wuyitong516 | 发布于2009-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