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交瘁”是什么意思?

Jane43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2:08:09 最佳答案
精神和体力都极度劳累。  
出处
示例 我们~词目 心力交瘁
发音 xīn lì jiāo cuì
释义 交:一齐,能报母亲的恩慈于万一么,同时;瘁:疲劳

其他回答

1.精神和体力都极为劳累,同时;瘁:疲劳:无

心力交瘁

解释。精神和体力都极度劳累。
[例句]:心力交瘁
[拼音]:xīn lì jiāo cuì
[解释]:交:一齐[题名]
六盘水的孩子 | 发布于2006-06-17
评论
过分劳累,精神上和体力上已经到达极限,意思是做到最大努力,再下去就无能为力了。
安紫陵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精神和体力都极度劳累。
wmc888 | 发布于2006-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