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目录 20

我要宠物小精灵TV,AG和DP的目录(哪集中宠物小精灵收服或进化也写出来)谢谢!知道的大虾回答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5 04:09:43 最佳答案
 在神奇宝贝塔收服幽灵(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对抗超能力(鬼斯通离队)
  25. 百变怪跟模仿少女
  38!! 吹起开始之风的城镇. 克美波美岛
  60. 华蓝道馆,水中战斗
  61. 袋龙的摇篮曲
  35. 大平原的小磁怪
  103. 大葱鸭的鸭
  49. 波克比是谁的呢(小霞得到波克比)
  50. 妙蛙种子的不思议花园
  51. 激斗,神奇宝贝娃娃节(小霞得到可达鸭)
  52. 植物园的臭臭花
  70. 神奇宝贝电影
  71. 喵喵之歌
  72. 四天王希巴登场
  73. 奈普鲁道馆,雪山之战
  95. 警犭卡蒂狗
  54. 按快门的机会是比卡丘
  55. 神奇宝贝鉴定考
  56. 皮卡丘要进行特训(小刚加入)
  6. 很多皮皮在这里
  7. 美女四人组
  8. 百战百胜的小明
  9. 深山里的贵族学校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获(收服妙蛙种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龙(收服小火龙)
  12?化石神奇宝贝(火恐龙→喷火龙)
  46. 四天王科拿,冰之战斗
  101. 尼多朗的恋爱故事
  102. 鲤鱼王进化的秘密
  11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
  112. 皮卡丘的森林
  39. 地下道的怪物
  104. 柚子道馆类型格凌斗三比三
  105. 顿甲之谷
  122. 咕咕跟迷惑森林
  123. 美丽花的战斗之舞
  124. 激烈冲突超古代神奇宝贝
  74. 嘎啦嘎啦的骨头棒
  75. 开火?神奇宝贝联盟开会式
  76. 神奇宝贝联盟开幕?水之场地(大钳蟹→巨钳蟹)
  77. 冰之场地?火炎之战
  78. 抚养家的秘密
  57. 伊布四兄弟
  40. 醒来吧. 超级油轮的战斗
  16. 海上漂流记
  17. 燃烧吧!卡比兽!
  109. 接棒决斗! 最后的道场!
  41. 神奇宝贝道馆的决斗
  42. 水晶大岩蛇
  89. 粉红神奇宝贝之岛
  90. 化石盔化石的秘密
  91. 跳吧!神奇宝贝豪华油轮
  92,空中大战
  133. 迷唇姐的圣诞节
  65. 用大岩蛇露营
  66. 宿敌大决斗. 椰蛋树军团大前进(小火龙→火恐龙)
  43. 派拉斯跟派拉斯特
  44. 胖丁唱歌吧
  45,小建离队)

  【城都联盟目录】

  117. 宿敌对决,小智对抗小茂
  118. 若叶镇?意外的强敌
  79. 胜利者杯. 吉利蛋的病历簿
  47. 卡蒂狗跟小次郎
  48!
  110, 收服比比鸟)
  4. 少年武士的挑战(铁甲蛹→巴大蝴)
  5. 正辉的灯塔 (收服大钳蟹)
  14. 电击大对决
  15. 桔梗道馆  1. 就是你了,宠物小精灵
  2,全员大对决
  113. 最后战斗 快龙登场
  114. 再见了 乘龙 (乘龙离队)
  115. 顽皮蛋大爆炸
  116. 再见可达鸭,又来哥达鸭
  93. 航海的乔伊. 复活. 儿童节全员大集合
  53. 石英运动场VS阿弘
  81. 神奇宝贝联盟?最后的战斗

  【橘子联盟目录】

  82. 真新镇. 荒岛历险记
  18. 清保高”的假期
  19. 火焰的神奇宝贝大赛跑
  34. 大胃王卡比兽. 皮皮对抗胖丁
  62,新的出发(比比鸟→比雕. 幸福蛋的快乐护士
  131. 喇叭芽之塔大危机
  132. 灭火大战 杰尼龟对抗卡咪龟
  108,破浪前进吧
  94. 线球大搜索线
  125. 布卢的华丽生活
  126. 惊角鹿. 格斗神奇宝贝大决斗(火暴猴离队)
  30. 决战红莲道馆
  59,小建加入)
  86. 神奇宝贝马戏团的吸盘魔偶
  64. 火爆猴,别生气哦. 当呆呆兽变成呆河马的时候
  68. 常盘道馆. 橘子联盟. 喷火龙,就决定是你了. 草之场地!卡比兽. 皮卡丘对抗喵喵
  106,比雕离队)
  83. 迷你龙的传说(收服肯泰罗)
  36. 暴风雨的单车路
  37?夏干道馆
  87. 消失的神奇宝贝之谜
  88. 巨大精灵都市大袭击(小霞得到墨海马)
  20. 燃烧吧!红莲道馆
  58. 终于捉到宠物小精灵了(收服绿毛虫→铁甲蛹,大恐慌(收服卡比兽)
  96. 幽灵船跟幽灵神奇宝贝
  97. 喵喵之岛
  98. 飞天螳螂,战士的尊严
  99. 南方之岛,全员大集合
  100. 投手的菊草叶
  120. 赫拉克罗斯对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罗斯)
  121. 真新镇,我回来了 (小刚加入. 好胜的菊草叶 (收服菊草叶)
  128. 沼王和gs球
  129. 芭瓢虫之笛
  130!(收服火暴猴)
  26. 在宠物小精灵中心的决斗(小霞加入)
  3!
  107,幻影森林
  127!
  119. 飞行船是不幸船
  84. 南国神奇宝贝与GS球(小刚离队)
  85. 拯救乘龙(收服乘龙. 劲敌登场
  80. 小磁怪的电气老鼠之梦(收服臭臭泥)
  31. 好多地鼠
  32. 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
  33. 踏浪皮卡丘的传说
  69,饲育家大决斗(小刚得六尾)
  29?大木研究所
  67?最后的徽章
  63. 艾莉嘉和臭臭花
  27. 索利柏与神奇宝贝催眠
  28. 美容街. 在夏天出现的鬼精灵
  21. 巴大蝴再见(巴大蝴离队)
  22. 凯西,超能力大决斗
  23. 杰尼龟军团登场(收服杰尼龟)
  13. 爱哭鬼玛力露
  134. 暴走,尾立和波克比
  135. 喷火龙山谷(喷火龙离队)
  136. 向日花怪会场大恐慌
  137. 菊草叶不高兴了
  138. 毛建子草飞跑了!大草原之战!
  139. 神秘超级英雄,天蝎人登场
  140. 咩利羊和牧场的少女
  141. 巨钳螳螂对抗赫拉克罗斯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3. 桧皮镇的呆呆兽之井
  144. 榛果球与圆柑果实后山之战. (小刚得到榛果球)
  145. 桧皮道馆,森林的战斗场地.
  146. 桐森林,寻找大葱鸭.
  147. 果然翁与神奇宝贝交换会.
  148. 杰尼龟队燃烧斗志!像火一样. (杰尼龟离队)
  149. 好多乌波.
  150. 胖丁对抗布庐.
  151. 黑暗神奇宝贝.
  152. 小锯鳄是谁的?小智对抗小霞. (收服小锯鳄,小霞的蚊香进化成蚊香蛙)
  153. 盔甲鸟对抗火球鼠,钢铁之翼
  154. 小锯鳄跳现代的舞步.
  155. 抓到漂亮的猫头夜鹰(收服猫头夜鹰)
  156. 圈圈熊吓死人
  157. 麒麟奇,超能力神奇宝贝之村
  158. 神奇宝贝占卜大混战
  159. 满金市的满金道馆
  160. 大奶罐,复仇之战
  161. 收讯塔的战斗,超越时空
  162. 捕虫大会 在自然公园收服他!(收服大针蜂,大针蜂送奈奈)
  163. 胡说树在哪里?
  164. 古代神奇宝贝公园,阿露福遗迹
  165. 波波屋的传信波波
  166. 超音蝠之馆,危险的迷宫(小刚的超音蝠进化大嘴蝠)
  167. 柯波朗对抗妙蛙种子,格斗大对决
  168. 丛林的三只 温泉战斗
  169. 金鱼王,钓鱼战斗
  170. 再见了六尾,神奇宝贝选美比赛(小刚的六尾离队)
  171. 壶壶对抗喇叭芽
  172. 月精灵,黑夜的战斗
  173. 安飘虫,超越风之谷
  174. 果然翁之村
  175. 百变怪大师,与伊美蒂重逢
  176. 苗苗跟布鲁跟布卢皇
  177. 阿利多斯,忍术战斗
  178. 展翅吧,阳阳玛,飞向明天的天空
  179. 皮卡丘与皮丘
  180. 毛毽子花,草神奇宝贝战斗
  181. 黑鲁加跟波克比
  182. 烧焦塔,小松登场
  183. 圆朱道馆,鬼斯战斗
  184. 伊布五姐妹,茶会大战斗
  185. 黑暗鸦,被夺走的徽章
  186. 铁炮鱼的天空
  187. 熊宝宝的秘密
  188. 积冰的向日种子之密
  189. 挖这里,小山猪,寻找温泉
  190. 急冻鸟VS胖丁,暴风雪之中
  191. 风速狗与火炎之石
  192. 土龙弟弟全都没了
  193. 果然翁遇难了
  194. 小刚病倒了危险的露营
  195. 大力鳄抵抗水箭龟相扑大战斗
  196. 与神奇宝贝讲话神奇宝贝的语言神奇宝贝的心情
  197. 大嘴蝠对假面女王五藏遗迹之战(小刚的大嘴蝠进化成叉字蝠)
  198. 图图犬的遗迹旭日中的光辉
  199. 尼多力诺和尼多娜,小刚的玫瑰生活
  200. 再见了菊草叶,电气的迷宫(菊草叶→月桂叶)
  201. 月桂叶到哪里去了在药草园抓住它
  202. 天然雀的占卜预测未来的神秘
  203. 神奇宝贝气球大赛越过暴风雨
  204. 迷唇娃迷死人超级巨星喜欢神奇宝贝
  205. 踏浪追踪铁甲暴龙!湖之战!
  206. 变隐龙在哪里?看不见的神奇宝贝,大混乱
  207. 讨厌水系神奇宝贝的乔伊小姐,小霞的愤怒
  208. 圣母大奶罐,沙漠的秘密
  209. 光辉灯塔!浅葱市的战斗
  210. 湛蓝道馆,正面决斗,格斗大对决
  211. 漩涡列岛,新的挑战!
  212. 波波与大波波,飞向未曾见过的天空!
  213. 向大海出发吧,灯笼鱼大游行
  214. 太阳珊瑚好朋友!黄岩岛的对决(小霞得到太阳珊瑚)
  215. 巨翅飞鱼跟沉船,神秘神奇宝贝的秘密
  216. 章鱼桶跟铁炮鱼!漩涡列岛大赛预赛!!
  217. 涡列岛大赛,在水的运动场大战斗!
  218. 小智对抗小霞,漩涡列岛大赛最后的战斗!
  219. 保护地鼠的村子,陷阱大作战
  220. 银色之翼的传说,银岩岛的战斗!!
  221. 神秘的神奇宝贝!X!
  222. 被抓走的洛奇亚!
  223. 与洛奇亚的约定
  224. 飞吧咕咕号!以浅葱市为目标!
  225. 浅葱市VS大钢蛇
  226. 再见妙蛙种子!大木家后院大冒险! (妙蛙种子离队)
  227. 太阳精灵与樱花!重新回到圆朱市!
  228. 水君与米那基!凤王之传说!
  229. 在神奇宝贝劲速赛中向前冲! (得到蛋)
  230. 名侦探君莎,蛋不见了,大搜谜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32. 火箭队跟信使鸟
  233. 雾中的九尾
  234. 巴尔拉与空手道之王巴尔郎
  235. 天然鸟之大预言
  236. 阿渡与红色暴鲤龙
  237. 红色暴鲤龙之愤怒
  238. 长毛猪与使雪之YANAGI
  239. CHYOOJI场馆,冰之对战
  240. 美丽花VS霸王花!草原之平和
  241. 熔岩蜗牛,用火热的心来收服!
  242. 神奇宝贝魔法大变身
  243. 闪电鸟跟水晶,湖的秘密
  244. 双胞胎的宝宝丁对抗胖丁
  245. 呆呆兽之悟,小智之悟
  246. 假大木博士,神奇宝贝川柳对决!
  247. 皮宝宝跟皮皮跟流星
  248. 蚊香蛙的进化 (小霞的蚊香蛙进化成牛蛙君)
  249. 竞技公园vs水箭龟、喷火龙、妙蛙花
  250. 牛蛙君跟拉拉队
  251. 冰之洞穴
  252. 依吹与迷你龙
  253. 烟墨道馆的龙之牙
  254. 快龙!逆鳞激活
  255. 烟墨道馆!最后的徽章
  256. 果然宝宝!道馆徽章与果然翁
  257. 龙宫道馆,水中之战
  258. 乘龙之歌 (与乘龙重逢)
  259. 保护神秘蛋,在暴风天中诞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260. 炎帝与在温泉的伙伴 (小刚的榛果球进化成佛烈托斯)
  261. 胖墩国王,王者的证明!
  262. 奈奈与电气小子
  263. 加油吧!由基拉
  264. 不可思议的安侬
  265. 班吉拉与由基拉 (由基拉离队)
  266. 狃拉与圣火
  267. 白银山大会!与小茂再度重逢!!
  268. 联盟预赛!火岩鼠火焰战斗!!
  269. 大菊花vs. 妙蛙种子 草系神宝的尊严
  270. 决胜淘汰赛!!全体战斗6VS6!!!
  271. 劲敌对决!!水箭龟VS喷火龙!!
  272. 遇上火鸡战士!!与羽月的对决!!
  273. 全体战斗的成果!!分别的道路!!
  274. 再见了,接下来的旅途 (小刚,小霞离队)
  275. 和皮卡丘的别离 (第一部大结局)

  【AG宝石联盟】

  AG1.新的大地!新的冒险!! (小遥加入)
  AG2.古代神奇宝贝与神秘军团!
  AG3.橙华道馆对抗过动猿!
  神奇宝贝周刊播放局:小刚!!!拯救尼比道馆!!!
  神奇宝贝周刊播放局:华蓝道馆的复仇!!! (小霞得到暴鲤龙)
  AG4.傲骨燕多多!危险多多!在橙华森林收服它! (收服傲骨燕,小刚归队)
  神奇宝贝周刊播放集:加油!!!前进的火箭队??
  AG5.蛇纹熊与短裤少年!小遥的第一场战斗!
  神奇宝贝周刊播放局:圣诞节特别篇(预定)
  AG6.火箭队!疯狂乱抓,再见了!
  AG7.木守宫之森!保护巨大树! (收服木守宫)
  神奇宝贝周刊播放集:大木博士家大作战
  AG8.饭匙蛇对抗木守宫!必杀的拍击攻击!
  AG9.怪奇!怪奇蘑蘑菇大宅之谜?
  AG10.史上最强的大嘴鸥出现了!!
  AG11.大狼犬与土狼犬,进化的神秘!!!
  AG12.莲叶童子与花店三姊妹 (小刚获得莲叶童子)
  AG13.神奇宝贝华丽比赛!!!狩猎凤蝶的华丽战斗!!
  神奇宝贝播放局:制作小霞的徽章
  AG14.双打比赛,捕捉刺尾虫 (小遥获得刺尾虫)
  AG15.用功!!神奇宝贝训练家培育学园!!
  AG16.卡那兹道馆!朝北鼻的秘密武器!
  AG17.得文制造有限公司!!水箭队之影!!
  AG18.哈奇老人与长翅鸥小皮!!
  AG19.逃离巨牙鲨之岛!!
  神奇宝贝播放局: 神奇宝贝搜查网!!寻找大木博士!!
  AG20.武斗道馆!!冲浪道馆训练家藤树登场
  AG21.刺尾虫对刺尾虫!!到底是哪一只? (小遥的刺尾虫进化成甲壳蛹)
  AG22.大吾!可可多拉和波士可多拉
  AG23.海边的捣蛋鬼--龙虾小兵登场!! (收服龙虾小兵)
  AG24.奔跑吧!小智!越过利牙鱼之河!
  AG25.秘密之池!好多水跃鱼 (小刚得到水跃鱼)
  AG26.长鼻叶族的袭击
  AG27.火岩队对抗水舰队,秘密基地的战斗!
  AG28.狩猎凤蝶与毒粉蝶!进化之后! (小遥的甲壳蛹进化成狩猎凤蝶)
  AG29.勾魂眼的惊奇
  AG30.格斗少女与玛沙那!暴风雨之中!!
  AG31.武斗道馆再战!乘浪的战斗场地!
  AG32.弃船!悄悄靠近的影子
  AG33.小遥的劲敌!特训!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AG34.最初拿到的神奇宝贝,大混乱
  AG35.小遥!初次挑战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AG36.保护海之博物馆,火岩队的袭击!
  AG37.美女与野兽?狡滑天狗和乔伊小姐
  AG38.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山上的灯塔!!
  AG39.唱歌吧!!机械屋!!
  AG40.紫堇道馆!!铁仙的电击战斗!!
  AG41.木守宫的新技能!西瓜园的保镳
  AG42.电萤虫与甜甜萤!爱的舞蹈!
  AG43.飞吧,宝贝龙!朝向明天!
  AG44.小霞登场!波克比和虚幻的王国 (小霞归队)
  AG45.海市蜃楼的那儿!波克比的乐园! (小霞的波克比进化成波克基古 小霞离队)
  AG46.胜利家庭!4VS4!!
  AG47.向尾猫和散播芳香 (小谣收服向尾猫)
  AG48.猫鼬斩VS饭匙蛇! 劲敌对决
  AG49.小胜VS小胜!守护溜溜糖球!
  AG50.端付镇的神奇宝贝选美大赛
  AG51.VS恰雷姆 ,选美大赛战斗
  AG52.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加油之路
  AG53.向尾猫和"有样学样" 呆火驼牧场
  AG54.火岩队VS水箭队,再次遇见!烟筒山作战!!
  AG55.新人训练家--明日菜 ,全是洞的战斗场地
  AG56.热血徽章!!用燃烧的战斗得到它!!
  AG57.好多晃晃斑!!找寻山另外一边的幸福
  AG58.闯越钢之谷!煤炭龟VS大钢蛇 (收服煤炭龟)
  AG59.紫堇道馆再度 VS 雷电兽!
  AG60.可爱猫与优雅猫!传说的协调家登场!!
  AG61.蒙面的出场者?魅影登场!
  AG62.(シダケ)市!神奇宝贝 华丽比赛!!
  AG63.太阳岩和连帽小童!神圣森林的传说!!
  AG64.青绵鸟的天空!小遥的心!
  AG65.溶食兽击退大作战!
  AG66.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木守宫→森林蜥蜴)
  AG67.跳舞的战斗!乐天河童!!
  神奇宝贝周刊播放集:神奇宝贝研究者小茂和复活的化石翼龙
  AG68.爸爸是偶像!?假冒的道馆馆主!!
  AG69.橙华道馆的危机!家庭的危机!!
  AG70.橙华道馆战!第五枚徽章!
  AG71.大木博士和小田卷博士!秘密基地之战!
  AG72.接棒战斗!小智 VS 小遥!?
  AG73.禁断的森林王者!妙蛙花!! (小遥得到妙蛙种子)
  AG74.妙蛙种子和妙蛙种子!夺回宝贝球!!
  AG75.对决!巨大鲶鱼王
  AG76.天秤人偶和雾中的遗迹!
  AG77.强敌!?妈妈桑协调家登场!
  AG78.神奇宝贝华丽比赛!如波大会!!
  AG79.跳跳猪在找的东西!?
  AG80.首度挑战!空中竞技?神奇宝贝套环者!!(傲骨燕→大王燕)
  AG81.怨影娃娃之公馆!
  AG82.森林格斗王!?力壮鸡 VS 斗笠菇
  AG83.天气研究所的漂浮泡泡!
  AG84.ヒワマキ市的羽毛嘉年华!!
  AG85.ヒワマキ道馆!天空之战!!
  AG86.电影是骑在喷火鸵上!
  AG87.神秘! 从宇宙来的神奇宝贝!?
  AG88.香蕉懒人翁园的卡比兽!!
  AG89.皮卡丘加入火箭队!?
  AG90.抵达水静市!能量方块和燕返斩!
  AG91.神奇宝贝竞赛!水静大会!!
  AG92.那三只神奇宝贝登场,审判学校之岛!
  AG93.珍珠贝和跳跳猪!寻找珍珠!
  AG94.古空棘鱼与深海的秘宝!
  AG95.猎斑鱼与樱花鱼!进化之谜!
  AG96.肌肉对战!?双打比赛!!
  AG97 海与大地的死战!固拉多VS盖欧卡!!(上)
  AG98.海与大地的死战!固拉多VS盖欧卡!!(下)
  AG99.小枫和小兰!宇宙中心之战!
  AG100.绿岭道馆!太阳岩与月石!
  AG101.海男!四大天王源次登场!!
  AG102.诸星博士之岛!化石神奇宝贝出现!!
  AG103.伊莎贝岛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AG104.封印巨大念力土偶吧!
  AG105.大嘴娃恋爱了!乐天河童的花道!
  AG106.大颚蚁和超音波幼虫!梦幻之湖!
  AG107.阿勃梭鲁!悄悄靠近的灾祸之影!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收服雪童子)
  AG109.拯救拉鲁多斯!小胜快点!
  AG110.琉璃市!水之艺术师?阿当!(前篇)
  AG111.琉璃市!水之艺术师?阿当!(后篇)
  AG112.直冲熊!友情的形式!?
  AG113.幻岛的小果然翁!
  AG114.滚动吧!恋爱的顿甲
  AG115.混战、混乱!神奇宝贝华丽大会- 伐木镇(前篇)
  AG116.混战、混乱!神奇宝贝华丽大会- 伐木镇(后篇)
  AG117.用小遥美食收服小卡比兽?! (小遥得到小卡比兽)
  AG118.劲敌登场!政宗和铁哑铃
  AG119.怪盗邦拿与缎带奖杯!!
  AG120.开幕!豪华庆典(1)
  AG121.开幕!豪华庆典(2)
  AG122.开幕!豪华庆典(3)
  AG123.虎口脱险! (雪童子→冰鬼户)
  AG124.到达サイユウシティ,穿靴子的喵喵!
  AG125.政宗登场!
  AG126.开幕!方圆联盟联赛!(1)
  AG127.开幕!方圆联盟联赛!(2)
  AG128.开幕!方圆联盟联赛!(3)
  AG129.劲敌对决,小智VS政宗
  AG130.最后激战,通向冠军称号之路!
  AG131.斯科特和战斗边疆
  AG132.大木博士实验室.所有人员大集合!

  【战斗领域 Battle Frontier 】

  AG133.月见山,皮宝宝与皮皮与皮可西!
  AG134.初次上阵!战斗工厂!(上集)
  AG135.初次上阵!战斗工厂!(下集)
  AG136.大岩蛇的王国!
  AG137.胖丁的歌,爸爸的歌!
  AG138.劲敌对决!收服风速狗!
  AG139.忧郁的可达鸭!!
  AG140.狃拉与吸盘魔偶!哪一个餐厅!?
  AG141.进化的神秘与奇迹!!
  AG142.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山吹大会!(前篇)
  AG143.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山吹大会!(后篇)
  AG144.格斗道场!小智VS小遥
  AG145.超能力系VS幽灵系!深夜中的决斗!?
  AG146.模仿魔偶登场!休息之大宅!
  AG147.水跃鱼与绵绵!恋爱的特效药!?
  AG148.战斗竞技场!格斗对决!!
  AG149.培育屋老板与神奇宝贝的蛋!
  AG150.上班族的劲敌?!
  AG151.哈克龙之湖!
  AG152.战斗巨蛋!火焰与水的融合
  AG153.震撼!吃惊!电击怪
  AG154.神奇宝贝森林守护者登场!救出雪拉比作战
  AG155.胡说盆栽与忍者学校
  AG156.超越时空的小遥
  AG157.热烈的战斗通道VS通道女王??麻美
  AG158.优胜在谁的手上?定向越野竞赛
  AG159.小卡比兽的初次战!与汉妮一决胜负
  AG160.森林蜥蜴VS热带龙!草原的决斗! (森林蜥蜴→蜥蜴王)
  AG161.神奇宝贝华丽大赛!让叶大会!
  AG162.蜥蜴王!复活的拂晓!!
  AG163.激烈战斗!战斗皇宫的激烈战斗!!
  AG164.胡说盆栽国王与模仿魔偶女王?!
  AG165.摩天楼里的红色闪电
  AG166.决定性的比赛,小遥VS小刚
  AG167.迷唇娃与迷唇姐三姐妹
  AG168.高塔大君,里拉登场
  AG169.战斗之塔,心传心的战斗
  AG170+AG171.神奇宝贝1小时特别版:神奇宝贝游侠,代欧奇西斯,危机
  AG172.胡说树!黄金传说
  AG173.哈利&火箭队!结成反派同盟
  美国纪念口袋10周年一小时特别篇(讲述超梦的)
  AG174.小遥VS武藏!最后的华丽大赛
  AG175.解散火箭队?各自的道路
  AG176.以商标战守护尼比道馆
  AG177.对战金字塔!对抗雷吉洛克
  AG178.惊异!巨大请假王之山
  AG179.开幕!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大型庆典!
  日本ANA全日空第2集 皮卡丘的鬼节佳年华
  AG180.小遥VS哈利!用双打比赛登上舞台吧!
  AG181.小遥VS小瞬!最后的战斗!(收服长尾怪手)
  AG182.长尾怪手与大王!
  AG183.音符鹉与神奇宝贝相声
  AG184.袭击!走失的玛狃拉!
  AG185.再度挑战金字塔!VS钢神柱!
  AG186.小瞬VS小遥!永远的劲敌!
  AG187.神奇宝贝中心大忙碌!
  AG188.最初的神奇宝贝!最后的战斗!
  AG189.决战!VS冰神柱!
  AG190.小智VS小遥!最后一战(小遥的力壮鸡进化成火焰鸡)
  AG191.旅行的结束,就是旅行的开始!(第二部大结局,小刚,小遥离队)

  DP
  DP1.启程!从双叶镇到真砂镇 (小光登场)
  DP2.寻找皮卡丘!202号公路!(收服胖胖翁)
  DP3.劲敌对战!三对三!(小光加入)
  DP4.圆企鹅对蔷薇苞!小光初次对战!
  DP5.收服树苗龟! (小智收服树苗龟)
  DP6.迷惑之森,与真嗣的再度相遇
  DP7.加油园企鹅!
  DP8.谜之道馆的毒蛾斗士!
  DP9.和卷耳兔一起玩 (小光收服卷儿兔)
  DP10.神奇精灵表入手困难
  DP11.小光!华丽大赛初赛!
  DP12.华丽大赛战斗!劲敌对决!
  DP13.胖胖翁加油! (胖胖翁---卷毛翁)
  DP14.一切交给小刚吧!
  DP15.黑铁道馆!平田VS真嗣!!
  DP16.头盖龙VS皮卡丘!
  DP17.古代神奇宝贝大进撃!
  DP18.再次挑战黑铁道馆!暴跳龙
  DP19.收服电栗鼠没问题? (小光收服电栗鼠)
  DP20.神奇宝贝猎人J!
  DP21.最强的鲤鱼王与最美的笨笨鱼!
  DP22.电栗鼠VS长尾猴华丽大赛战斗!
  DP23.爆走大刚蛇,守护匏牙狸之村!
  DP24.对决!小智对抗皮卡丘!?
  DP25.怪杰万花蔷薇与花传说!
  DP26.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园葶大会!
  DP27.决战,圆企鹅对舵企鹅!
  DP28.鬼飘飘与北风的使者!
  DP29.小智与小光,双人合作赛没问题!?
  DP30.白稠之森,蓑衣虫进化作战!
  DP31.树苗龟对树苗龟!速度对决!
  DP32.琥珀之城的女黄蜂!
  DP33.好喜欢!神奇宝贝变装大赛!
  DP34.叉尾浮鼬,通向最强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
  DP35.四天王梧叶与古铜钟!
  DP36.新奥时空传说!
  DP37.白岱大会!对战菜子!
  DP38.爆诞!自行车道路! (小刚获得粉红蛋)
  DP39.皮卡丘来看家!
  DP40.冠军登场
  DP41.小光和小希以及双人表演
  DP42.落雷兽训练中心!
  DP43.巫妖!从噩梦中逃脱!
  DP44.救助迷路的沼泽河马
  DP45.再遇神奇宝贝猎人J!守卫盾面龙!! (小茂登场)
  DP46.在迷路的混乱中!全体激活!!
  DP47.米尔和凯西以及深水之下
  DP48.小智与小光!朝向新的冒险前进!!
  DP49.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绿缘大会
  DP50.全员参加! 联协堆栈!!
  DP51.小火猴VS镰刀猫鼬! 命运的对决!!
  DP52.联协对战! 最终决赛!! (小智收服小火猴)
  DP53.小火猴的眼泪!!
  DP54.菜子与沙漠奈亚! 究竟为谁而离别! (小次郎失去了沙漠奈亚...)
  DP55.长尾怪手和叉尾浮鼬! 各自的道路 (小智和小光交换了...)
  DP56.鬼盆栽的要石
  DP57.龅牙河狸心知肚明!
  DP58.红鼻磁石! 灼热的灵魂!
  DP59.雷鸣狮的眼眸
  DP60.花蕊遗迹中的未知图腾 (长尾怪手—双尾怪手)
  DP61.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花蕊大会
  DP62.女仆咖啡店的大奶罐!
  DP63. 三只小山猪与温泉蒸汽对战
  DP64.滑翔天蝎和天蝎! 穿越风的迷宫! (小智收服天蝎,新嗣收服滑翔天蝎...)
  DP65.帕奇利兹在沙暴河马的口中!?
  DP66.路卡利奥 愤怒的波导弹
  DP67.小光的道馆处女战
  DP68.帷幕道馆!路卡利欧对抗泳气鼬!!
  DP69.时尚达人”!名为银河队!!』
  DP70:振作起来 铃铃铛!
  DP71:神奇宝贝保育家,波导的路卡力欧(上)
  DP72:神奇宝贝保育家,波导的路卡力欧(下)
  DP73:再见了毒粉蝶!
  DP74:皮卡丘!雷丘!通往进化之路!!
  第75集 华丽大赛大师·米可利登场!
  第76集 餐厅七星!用双人合作赛吃全餐!(小遥客串登场)
  第77集 大家都是劲敌!米可利杯!
  第79集 决战!小光对小遥!
  第78集 激斗!各自的对战!
  第80集 阳阳玛!收服大作战!
  第81集 灼热的小火猴!
  第82集:野濑大湿原的不良蛙庆典!?
  第83集 野濑道馆!VS最强假面!!
  第84集 里山先生家的大食客小山猪!(小光收服小山猪)
  第85集 天蝎!友情之翼!!
  第86集 因缘时装系列发布会!通往神奇宝贝造型师之路
  第87集 可达鸭的挡路!!
  第88集 神奇宝贝暑期学校开讲!
  第89集 研究发表『湖之传说』!
  第90集 放学后是幽灵时间 !
  第91集 最后的大对决!神奇宝贝三项铁人赛!
  小智:
  皮卡丘(ep001在大木博士手上得到,起初不听话,在ep002正式收服)
  妙蛙种子(ep010收服)
  大钳蟹 → 巨钳蟹(ep013收服,ep076在比赛中进化)
  臭臭泥(ep030收服)
  肯泰罗(30只)(ep035收服)
  卡比兽(ep095收服)
  赫拉克罗斯(ep120收服)
  菊草叶 → 月桂叶(ep127收服,其后在ep201进化)
  火球鼠(ep142收服)
  小锯鳄(ep152收服)
  猫头夜鹰(ep155收服)
  小小象 → 顿甲(在ep229取得小小象的蛋,其后在ep231孵化,其后在ag153进化)
  麻燕(傲骨燕) → 大王燕(ag004收服,其后在ag080进化)
  草青蛙(木守宫)→ 森林蜥蜴 → 蜥蜴王(ag006收服,其后在ag066进化成森林蜥蝪,并在ag160进化成蜥蝪王)
  龙虾小兵(ag032收服)
  煤炭龟(ag058收服)
  雪童子 → 冰鬼护(ag108收服,其后在ag122进化)
  胖胖翁 → 卷毛翁(dp002收服,其后在dp013进化)
  嫩苗龟(dp005收服)
  小火猴(dp051收服)
  叉尾浮鼬(dp055交换而得)
  天蝎(dp064收服)

其他回答

宠物小精灵
2. 派拉斯跟派拉斯特
44. 胖丁唱歌吧
45. 复活?化石小精灵(小智的火恐龙进化成喷火龙)
46. 吉利蛋的病历簿
47. 在小精灵塔收服幽灵(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对抗超能力(鬼斯通离队)
25. 火爆猴!!吹起开始之风的城镇!
119. 投手的菊草叶
120. 赫拉克罗斯对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罗斯)
121. 顿甲之谷
122. 咕咕跟迷惑森林
123. 美丽花的战斗之舞
124. 线球大搜索线
125. 布卢的华丽生活
126. 惊角鹿,幻影森林
127. 好胜的菊草叶 (收服菊草叶)
128. 沼王和GS球
129. 芭瓢虫之笛
130. 幸福蛋的快乐护士
131. 喇叭芽之塔大危机
132. 桔梗道馆,空中大战
133. 爱哭鬼玛力露
134. 暴走,尾立和波克比
135. 再见了喷火龙,直到下一次重逢~!(在喷火龙山谷喷火龙离队)
136. 向日花怪会场大恐慌
137. 菊草叶不高兴了
138. 毛建子草飞跑了!大草原之战!
139. 神秘超级英雄,天蝎人登场
140. 咩利羊和牧场的少女
141. 巨钳螳螂对抗赫拉克罗斯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3. 桧皮镇的呆呆兽之井
144. 榛果球与圆柑果实后山之战. (小刚得到榛果球)
145. 桧皮道馆,森林的战斗场地.
146. 桐森林,寻找大葱鸭.
147. 果然翁与小精灵交换会.
148. 杰尼龟队燃烧斗志!像火一样. (杰尼龟离队)
149. 好多乌波.
150. 胖丁对抗布庐.
151. 黑暗小精灵.
152. 小锯鳄是谁的?小智对抗小霞. (收服小锯鳄,小霞的蚊香蝌蚪进化成蚊香蛙)
153. 盔甲鸟对抗火球鼠,钢铁之翼
154. 小锯鳄跳现代的舞步.
155. 抓到漂亮的猫头夜鹰(收服猫头夜鹰)
156. 圈圈熊吓死人
157. 麒麟奇,超能力小精灵之村
158. 小精灵占卜大混战
159. 满金市的满金道馆
160. 大奶罐,复仇之战
161. 收讯塔的战斗,超越时空
162. 捕虫大会 在自然公园收服他!(收服大针蜂,大针蜂送奈奈)
163. 胡说树在哪里?
164. 古代小精灵公园,阿露福遗迹
165. 波波屋的传信波波
166. 超音蝠之馆,危险的迷宫(小刚的超音蝠进化大嘴蝠)
167. 柯波朗对抗妙蛙种子,格斗大对决
168. 丛林的三只 温泉战斗
169. 金鱼王,钓鱼战斗
170. 再见了六尾,小精灵选美比赛(小刚的六尾离队)
171. 壶壶对抗喇叭芽
172. 月精灵,黑夜的战斗
173. 安飘虫,超越风之谷
174. 果然翁之村
175. 百变怪大师,与伊美蒂重逢
176. 苗苗跟布鲁跟布卢皇
177. 阿利多斯,忍术战斗
178. 展翅吧,阳阳玛,飞向明天的天空
179. 皮卡丘与皮丘
180. 毛毽子花,草系小精灵战斗
181. 黑鲁加跟波克比
182. 烧焦塔,小松登场
183. 圆朱道馆,鬼斯战斗
184. 伊布五姐妹,茶会大战斗
185. 黑暗鸦,被夺走的徽章
186. 铁炮鱼的天空
187. 熊宝宝的秘密
188. 积冰的向日种子之密
189. 挖这里,小山猪,寻找温泉
190. 急冻鸟VS胖丁,暴风雪之中
191. 风速狗与火炎之石
192. 土龙弟弟全都没了
193. 果然翁遇难了
194. 小刚病倒了危险的露营
195. 大力鳄抵抗水箭龟相扑大战斗
196. 与小精灵讲话小精灵的语言小精灵的心情
197. 大嘴蝠对假面女王五藏遗迹之战(小刚的大嘴蝠进化成叉字蝠)
198. 图图犬的遗迹旭日中的光辉
199. 尼多力诺和尼多娜,小刚的玫瑰生活
200. 再见了菊草叶,电气的迷宫(菊草叶→月桂叶)
201. 月桂叶到哪里去了在药草园抓住它
202. 天然雀的占卜预测未来的神秘
203. 小精灵气球大赛越过暴风雨
204. 迷唇娃迷死人超级巨星喜欢小精灵
205. 踏浪追踪铁甲暴龙!湖之战!
206. 变隐龙在哪里?看不见的小精灵,大混乱
207. 讨厌水系小精灵的乔伊小姐,小霞的愤怒
208. 圣母大奶罐,沙漠的秘密
209. 光辉灯塔!浅葱市的战斗
210. 湛蓝道馆,正面决斗,格斗大对决
211. 漩涡列岛,新的挑战!
212. 波波与大波波,飞向未曾见过的天空!
213. 向大海出发吧,灯笼鱼大游行
214. 太阳珊瑚好朋友!黄岩岛的对决(小霞得到太阳珊瑚)
215. 巨翅飞鱼跟沉船,神秘小精灵的秘密
216. 章鱼桶跟铁炮鱼!漩涡列岛大赛预赛!!
217. 涡列岛大赛,在水的运动场大战斗!
218. 小智对抗小霞,漩涡列岛大赛最后的战斗!
219. 保护地鼠的村子,陷阱大作战
220. 银色之翼的传说,银岩岛的战斗!!
221. 神秘的小精灵!X!
222. 被抓走的洛奇亚!
223. 与洛奇亚的约定
224. 飞吧咕咕号!以浅葱市为目标!
225. 浅葱市VS大钢蛇
226. 再见妙蛙种子!大木家后院大冒险! (妙蛙种子离队)
227. 太阳精灵与樱花!重新回到圆朱市!
228. 水君与米那基!凤王之传说!
229. 在小精灵劲速赛中向前冲! (得到蛋)
230. 名侦探君莎,蛋不见了,大搜谜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32. 火箭队跟信使鸟
233. 雾中的九尾
234. 巴尔拉与空手道之王巴尔郎
235. 天然鸟之大预言
236. 阿渡与红色暴鲤龙
237. 红色暴鲤龙之愤怒
238. 长毛猪与使雪之YANAGI
239. CHYOOJI场馆,冰之对战
240. 美丽花VS霸王花!草原之平和
241. 熔岩蜗牛,用火热的心来收服!
242. 小精灵魔法大变身
243. 闪电鸟跟水晶,湖的秘密
244. 双胞胎的宝宝丁对抗胖丁
245. 呆呆兽之悟,小智之悟
246. 假大木博士,小精灵川柳对决!
247. 皮宝宝跟皮皮跟流星
248. 蚊香蛙的进化 (小霞的蚊香蛙进化成牛蛙君)
249. 竞技公园vs水箭龟、喷火龙、妙蛙花
250. 牛蛙君跟拉拉队
251. 冰之洞穴
252. 依吹与迷你龙
253. 烟墨道馆的龙之牙 (喷火龙归队)
254. 快龙!逆鳞激活
255. 烟墨道馆!最后的徽章
256. 果然宝宝!道馆徽章与果然翁
257. 龙宫道馆,水中之战
258. 乘龙之歌 (与乘龙重逢)
259. 保护神秘蛋,在暴风天中诞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260. 炎帝与在温泉的伙伴 (小刚的榛果球进化成佛烈托斯)
261. 河马王,王者的信物!
262. 奈奈与电击怪
263. 加油吧!由基拉
264. 不可思议的未知图腾
265. 班吉拉与由基拉 (由基拉离队)
266. 狃拉与圣火
267. 白银山大会!与小茂再度重逢!!
268. 联盟预赛!火岩鼠火焰战斗!!
269. 大菊花vs. 妙蛙种子 草系小精灵的尊严
270. 决胜淘汰赛!!全体战斗6VS6!!!
271. 劲敌对决!!水箭龟VS喷火龙!!
272. 遇上火鸡战士!!与羽月的对决!!
273. 全体战斗的成果!!分别的道路!!
274. 再见了,接下来的旅途 (小刚,小霞离队)
275. 和皮卡丘的别离 (第一部大结局)

百度字数不够了.这有地址.自己看下吧.,就决定是你了!
107. 灭火大战 杰尼龟对抗卡咪龟
108. 海上漂流记
17,破浪前进吧
94. 奈普鲁道馆. 电击大对决
15. 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
33,小精灵娃娃节
52. 儿童节全员大集合
53,大恐慌(收服卡比兽)
96. 拯救乘龙(收服乘龙,小建加入)
86:00) 东京电视台播出
38. 喵喵之岛
98. 飞天螳螂,战士的尊严(小建收服飞天螳螂)
99. 南方之岛,全员大集合
100. 四天王科拿. 冰之场地-火炎之战
78. 皮卡丘对抗喵喵
106. 喷火龙,小智对抗小茂
118. 若叶镇,别生气哦!(小智收服火暴猴)
26. 地下道的怪物
104. 波克比是谁的呢(化石蛋孵化为波克比,小霞得到波克比)
50. 妙蛙种子的不思议花园
51. 荒岛历险记
18. 决战红莲道馆
59. 克美波美岛
60. 华蓝道馆,水中战斗 (小霞把墨海马和宝石海星存在道馆)
61. 柚子道馆类型格凌斗三比三
105,雪山之战
95!小精灵豪华油轮
92. 再见可达鸭. 小精灵道馆的决斗
42. 椰蛋树军团大前进(小智的小火龙进化成火恐龙)
43. 百战百胜的小明
9. 深山里的贵族学校
10. 宿敌大决斗-大木研究所
67. 警犬卡蒂狗
54!红莲道馆
58. 按快门的机会是比卡丘
55. 小精灵鉴定考
56. 凯西. 喵喵之歌
72. 四天王希巴登场
73. 激烈冲突超古代小精灵
74. 草之场地-意外的强敌
79. 劲敌登场
80. 皮卡丘的森林
39. 伊布四兄弟
40. 醒来吧,我回来了 (小刚加入,小建离队)
城都联盟. 石英联盟-最后的战斗
橘子联盟:
82. 大胃王卡比兽:
1,又来哥达鸭
93. 航海的乔伊. 猜不到有意外收获(小智收服妙蛙种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龙(小智收服小火龙)
12. 杰尼龟军团登场(小智收服杰尼龟)
13. 南国小精灵与GS球(小刚离队)
85. 宿敌对决. 索利柏与小精灵催眠 (小霞得到可达鸭)
28. 美容街,超能力大决斗
23. 消失的小精灵之谜
88. 水晶大岩蛇
89. 粉红小精灵之岛
90. 化石盔化石的秘密
91. 卡蒂狗跟小次郎
48. 石英运动场VS阿弘
81?夏干道馆
87!
41. 跳吧:
117. 小精灵电影
71. 真新镇,新的出发(比比鸟→比雕,比雕离队)
83. 在宠物小精灵中心的决斗(小霞加入)
3. 终于捉到宠物小精灵了(收服绿毛虫→铁甲蛹, 收服比比鸟)
4. 少年武士的挑战(铁甲蛹→巴大蝴)
5. 皮卡丘要进行特训(小刚加入)
6. 很多皮皮在这里 (小刚收服超音蝠)
7. 美女四人组
8. 再见了 乘龙 (乘龙离队)
115. 顽皮蛋大爆炸
116. 真新镇. 袋龙的摇篮曲
35. 迷你龙的传说(收服肯泰罗)
36. 暴风雨的单车路
37. 百变怪跟模仿少女
(旧)38:电脑战士3D龙
停播
1998年4月16日起 每周四19. 巨大精灵都市大袭击(小霞得到墨海马)
20. 在夏天出现的鬼精灵
21. 巴大蝴再见(巴大蝴离队)
22. 幽灵船跟幽灵小精灵
97. 当呆呆兽变成呆河马的时候
68. 踏浪皮卡丘的传说
69. 小精灵马戏团的吸盘魔偶 (小智的妈妈得到吸盘魔偶)
64. 迷唇姐的圣诞节
65. 用大岩蛇露营
66!卡比兽. 大葱鸭的鸭
49. 皮皮对抗胖丁
62. 常盘道馆-最后的徽章
63,饲育家大决斗(小刚得六尾)
29. 格斗小精灵大决斗(火暴猴离队)
30. 小磁怪的电气老鼠之梦(小智收服臭臭泥)
31. 好多地鼠
32. 橘子联盟. 燃烧吧!卡比兽!
109. 接棒决斗!最后的道场!
110. 鲤鱼王进化的秘密
11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
112. 胜利者杯,全员大对决
113. 最后战斗 快龙登场
114:00(北京时间18,冰之战斗
101. 尼多朗的恋爱故事
102. 大平原的小磁怪
103. 艾莉嘉和臭臭花
27. 清保高”的假期
19. 飞行船是不幸船
84. 正辉的灯塔 (小智收服大钳蟹)
14. 抚养家的秘密
57. 燃烧吧第一个.

【初代每集标题】

1997 年4月1日起 每周二18:30(北京时间17:30)东京电视台播出
石英联盟. 超级油轮的战斗
16. 植物园的臭臭花
70. 火焰的小精灵大赛跑
34. 激斗. 嘎啦嘎啦的骨头棒
75. 开火-小精灵联盟开会式
76. 小精灵联盟开幕-水之场地(小智的大钳蟹→巨钳蟹)
77. 就是你了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60556.html?fromTaglist

扂㈡_大fаns | 发布于2009-02-15
评论
初代每集标题】
1997 年4月1日起 每周二18:30(北京时间17:30)东京电视台播出
石英联盟:
1. 就是你了!宠物小精灵
2. 在宠物小精灵中心的决斗(小霞加入)
3. 终于捉到宠物小精灵了(收服绿毛虫→铁甲蛹, 收服比比鸟)
4. 少年武士的挑战(铁甲蛹→巴大蝴)
5. 皮卡丘要进行特训(小刚加入)
6. 很多皮皮在这里 (小刚收服超音蝠)
7. 美女四人组
8. 百战百胜的小明
9. 深山里的贵族学校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获(小智收服妙蛙种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龙(小智收服小火龙)
12. 杰尼龟军团登场(小智收服杰尼龟)
13. 正辉的灯塔 (小智收服大钳蟹)
14. 电击大对决
15. 超级油轮的战斗
16. 海上漂流记
17. 荒岛历险记
18. 清保高”的假期
19. 巨大精灵都市大袭击(小霞得到墨海马)
20. 在夏天出现的鬼精灵
21. 巴大蝴再见(巴大蝴离队)
22. 凯西,超能力大决斗
23. 在小精灵塔收服幽灵(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对抗超能力(鬼斯通离队)
25. 火爆猴,别生气哦!(小智收服火暴猴)
26. 艾莉嘉和臭臭花
27. 索利柏与小精灵催眠 (小霞得到可达鸭)
28. 美容街,饲育家大决斗(小刚得六尾)
29. 格斗小精灵大决斗(火暴猴离队)
30. 小磁怪的电气老鼠之梦(小智收服臭臭泥)
31. 好多地鼠
32. 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
33. 火焰的小精灵大赛跑
34. 袋龙的摇篮曲
35. 迷你龙的传说(收服肯泰罗)
36. 暴风雨的单车路
37. 百变怪跟模仿少女
(旧)38:电脑战士3D龙
停播
1998年4月16日起 每周四19:00(北京时间18:00) 东京电视台播出
38. 皮卡丘的森林
39. 伊布四兄弟
40. 醒来吧!卡比兽!
41. 小精灵道馆的决斗
42. 椰蛋树军团大前进(小智的小火龙进化成火恐龙)
43. 派拉斯跟派拉斯特
44. 胖丁唱歌吧
45. 复活?化石小精灵(小智的火恐龙进化成喷火龙)
46. 吉利蛋的病历簿
47. 卡蒂狗跟小次郎
48. 大葱鸭的鸭
49. 波克比是谁的呢(化石蛋孵化为波克比,小霞得到波克比)
50. 妙蛙种子的不思议花园
51. 激斗,小精灵娃娃节
52. 儿童节全员大集合
53. 警犬卡蒂狗
54. 按快门的机会是比卡丘
55. 小精灵鉴定考
56. 抚养家的秘密
57. 燃烧吧!红莲道馆
58. 决战红莲道馆
59. 克美波美岛
60. 华蓝道馆,水中战斗 (小霞把墨海马和宝石海星存在道馆)
61. 皮皮对抗胖丁
62. 常盘道馆-最后的徽章
63. 小精灵马戏团的吸盘魔偶 (小智的妈妈得到吸盘魔偶)
64. 迷唇姐的圣诞节
65. 用大岩蛇露营
66. 宿敌大决斗-大木研究所
67. 当呆呆兽变成呆河马的时候
68. 踏浪皮卡丘的传说
69. 植物园的臭臭花
70. 小精灵电影
71. 喵喵之歌
72. 四天王希巴登场
73. 激烈冲突超古代小精灵
74. 嘎啦嘎啦的骨头棒
75. 开火-小精灵联盟开会式
76. 小精灵联盟开幕-水之场地(小智的大钳蟹→巨钳蟹)
77. 冰之场地-火炎之战
78. 草之场地-意外的强敌
79. 劲敌登场
80. 石英运动场VS阿弘
81. 石英联盟-最后的战斗
橘子联盟:
82. 真新镇,新的出发(比比鸟→比雕,比雕离队)
83. 飞行船是不幸船
84. 南国小精灵与GS球(小刚离队)
85. 拯救乘龙(收服乘龙,小建加入)
86. 橘子联盟?夏干道馆
87. 消失的小精灵之谜
88. 水晶大岩蛇
89. 粉红小精灵之岛
90. 化石盔化石的秘密
91. 跳吧!小精灵豪华油轮
92. 再见可达鸭,又来哥达鸭
93. 航海的乔伊,破浪前进吧
94. 奈普鲁道馆,雪山之战
95. 大胃王卡比兽,大恐慌(收服卡比兽)
96. 幽灵船跟幽灵小精灵
97. 喵喵之岛
98. 飞天螳螂,战士的尊严(小建收服飞天螳螂)
99. 南方之岛,全员大集合
100. 四天王科拿,冰之战斗
101. 尼多朗的恋爱故事
102. 大平原的小磁怪
103. 地下道的怪物
104. 柚子道馆类型格凌斗三比三
105. 皮卡丘对抗喵喵
106. 喷火龙,就决定是你了!
107. 灭火大战 杰尼龟对抗卡咪龟
108. 燃烧吧!卡比兽!
109. 接棒决斗!最后的道场!
110. 鲤鱼王进化的秘密
11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
112. 胜利者杯,全员大对决
113. 最后战斗 快龙登场
114. 再见了 乘龙 (乘龙离队)
115. 顽皮蛋大爆炸
116. 真新镇,我回来了 (小刚加入,小建离队)
城都联盟:
117. 宿敌对决,小智对抗小茂
118. 若叶镇!!吹起开始之风的城镇!
119. 投手的菊草叶
120. 赫拉克罗斯对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罗斯)
121. 顿甲之谷
122. 咕咕跟迷惑森林
123. 美丽花的战斗之舞
124. 线球大搜索线
125. 布卢的华丽生活
126. 惊角鹿,幻影森林
127. 好胜的菊草叶 (收服菊草叶)
128. 沼王和GS球
129. 芭瓢虫之笛
130. 幸福蛋的快乐护士
131. 喇叭芽之塔大危机
132. 桔梗道馆,空中大战
133. 爱哭鬼玛力露
134. 暴走,尾立和波克比
135. 再见了喷火龙,直到下一次重逢~!(在喷火龙山谷喷火龙离队)
136. 向日花怪会场大恐慌
137. 菊草叶不高兴了
138. 毛建子草飞跑了!大草原之战!
139. 神秘超级英雄,天蝎人登场
140. 咩利羊和牧场的少女
141. 巨钳螳螂对抗赫拉克罗斯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3. 桧皮镇的呆呆兽之井
144. 榛果球与圆柑果实后山之战. (小刚得到榛果球)
145. 桧皮道馆,森林的战斗场地.
146. 桐森林,寻找大葱鸭.
147. 果然翁与小精灵交换会.
148. 杰尼龟队燃烧斗志!像火一样. (杰尼龟离队)
149. 好多乌波.
150. 胖丁对抗布庐.
151. 黑暗小精灵.
152. 小锯鳄是谁的?小智对抗小霞. (收服小锯鳄,小霞的蚊香蝌蚪进化成蚊香蛙)
153. 盔甲鸟对抗火球鼠,钢铁之翼
154. 小锯鳄跳现代的舞步.
155. 抓到漂亮的猫头夜鹰(收服猫头夜鹰)
156. 圈圈熊吓死人
157. 麒麟奇,超能力小精灵之村
158. 小精灵占卜大混战
159. 满金市的满金道馆
160. 大奶罐,复仇之战
161. 收讯塔的战斗,超越时空
162. 捕虫大会 在自然公园收服他!(收服大针蜂,大针蜂送奈奈)
163. 胡说树在哪里?
164. 古代小精灵公园,阿露福遗迹
165. 波波屋的传信波波
166. 超音蝠之馆,危险的迷宫(小刚的超音蝠进化大嘴蝠)
167. 柯波朗对抗妙蛙种子,格斗大对决
168. 丛林的三只 温泉战斗
169. 金鱼王,钓鱼战斗
170. 再见了六尾,小精灵选美比赛(小刚的六尾离队)
171. 壶壶对抗喇叭芽
172. 月精灵,黑夜的战斗
173. 安飘虫,超越风之谷
174. 果然翁之村
175. 百变怪大师,与伊美蒂重逢
176. 苗苗跟布鲁跟布卢皇
177. 阿利多斯,忍术战斗
178. 展翅吧,阳阳玛,飞向明天的天空
179. 皮卡丘与皮丘
180. 毛毽子花,草系小精灵战斗
181. 黑鲁加跟波克比
182. 烧焦塔,小松登场
183. 圆朱道馆,鬼斯战斗
184. 伊布五姐妹,茶会大战斗
185. 黑暗鸦,被夺走的徽章
186. 铁炮鱼的天空
187. 熊宝宝的秘密
188. 积冰的向日种子之密
189. 挖这里,小山猪,寻找温泉
190. 急冻鸟VS胖丁,暴风雪之中
191. 风速狗与火炎之石
192. 土龙弟弟全都没了
193. 果然翁遇难了
194. 小刚病倒了危险的露营
195. 大力鳄抵抗水箭龟相扑大战斗
196. 与小精灵讲话小精灵的语言小精灵的心情
197. 大嘴蝠对假面女王五藏遗迹之战(小刚的大嘴蝠进化成叉字蝠)
198. 图图犬的遗迹旭日中的光辉
199. 尼多力诺和尼多娜,小刚的玫瑰生活
200. 再见了菊草叶,电气的迷宫(菊草叶→月桂叶)
201. 月桂叶到哪里去了在药草园抓住它
202. 天然雀的占卜预测未来的神秘
203. 小精灵气球大赛越过暴风雨
204. 迷唇娃迷死人超级巨星喜欢小精灵
205. 踏浪追踪铁甲暴龙!湖之战!
206. 变隐龙在哪里?看不见的小精灵,大混乱
207. 讨厌水系小精灵的乔伊小姐,小霞的愤怒
208. 圣母大奶罐,沙漠的秘密
209. 光辉灯塔!浅葱市的战斗
210. 湛蓝道馆,正面决斗,格斗大对决
211. 漩涡列岛,新的挑战!
212. 波波与大波波,飞向未曾见过的天空!
213. 向大海出发吧,灯笼鱼大游行
214. 太阳珊瑚好朋友!黄岩岛的对决(小霞得到太阳珊瑚)
215. 巨翅飞鱼跟沉船,神秘小精灵的秘密
216. 章鱼桶跟铁炮鱼!漩涡列岛大赛预赛!!
217. 涡列岛大赛,在水的运动场大战斗!
218. 小智对抗小霞,漩涡列岛大赛最后的战斗!
219. 保护地鼠的村子,陷阱大作战
220. 银色之翼的传说,银岩岛的战斗!!
221. 神秘的小精灵!X!
222. 被抓走的洛奇亚!
223. 与洛奇亚的约定
224. 飞吧咕咕号!以浅葱市为目标!
225. 浅葱市VS大钢蛇
226. 再见妙蛙种子!大木家后院大冒险! (妙蛙种子离队)
227. 太阳精灵与樱花!重新回到圆朱市!
228. 水君与米那基!凤王之传说!
229. 在小精灵劲速赛中向前冲! (得到蛋)
230. 名侦探君莎,蛋不见了,大搜谜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32. 火箭队跟信使鸟
233. 雾中的九尾
234. 巴尔拉与空手道之王巴尔郎
235. 天然鸟之大预言
236. 阿渡与红色暴鲤龙
237. 红色暴鲤龙之愤怒
238. 长毛猪与使雪之YANAGI
239. CHYOOJI场馆,冰之对战
240. 美丽花VS霸王花!草原之平和
241. 熔岩蜗牛,用火热的心来收服!
242. 小精灵魔法大变身
243. 闪电鸟跟水晶,湖的秘密
244. 双胞胎的宝宝丁对抗胖丁
245. 呆呆兽之悟,小智之悟
246. 假大木博士,小精灵川柳对决!
247. 皮宝宝跟皮皮跟流星
248. 蚊香蛙的进化 (小霞的蚊香蛙进化成牛蛙君)
249. 竞技公园vs水箭龟、喷火龙、妙蛙花
250. 牛蛙君跟拉拉队
251. 冰之洞穴
252. 依吹与迷你龙
253. 烟墨道馆的龙之牙 (喷火龙归队)
254. 快龙!逆鳞激活
255. 烟墨道馆!最后的徽章
256. 果然宝宝!道馆徽章与果然翁
257. 龙宫道馆,水中之战
258. 乘龙之歌 (与乘龙重逢)
259. 保护神秘蛋,在暴风天中诞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260. 炎帝与在温泉的伙伴 (小刚的榛果球进化成佛烈托斯)
261. 河马王,王者的信物!
262. 奈奈与电击怪
263. 加油吧!由基拉
264. 不可思议的未知图腾
265. 班吉拉与由基拉 (由基拉离队)
266. 狃拉与圣火
267. 白银山大会!与小茂再度重逢!!
268. 联盟预赛!火岩鼠火焰战斗!!
269. 大菊花vs. 妙蛙种子 草系小精灵的尊严
270. 决胜淘汰赛!!全体战斗6VS6!!!
271. 劲敌对决!!水箭龟VS喷火龙!!
272. 遇上火鸡战士!!与羽月的对决!!
273. 全体战斗的成果!!分别的道路!!
274. 再见了,接下来的旅途 (小刚,小霞离队)
275. 和皮卡丘的别离 (第一部大结局)

======================================

[编辑本段]【超世代每集标题】
2002年11月21日起 每周四19:00(北京时间18:00) 东京电视台播出
芳缘联盟:
AG01.新的大地!新的冒险!! (小遥加入)
AG02.古代宠物小精灵与神秘军团!
AG03.橙华道馆对抗过动猿!
AG04.傲骨燕多多!危险多多!在橙华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小刚归队)
AG05.蛇纹熊与短裤少年!小遥的第一场战斗!
AG06.火箭队!疯狂乱抓,再见了!
AG07.木守宫之森!保护巨大树! (小智收服木守宫)
AG08.饭匙蛇对抗木守宫!必杀的拍击攻击!
AG09.怪奇!怪奇蘑蘑菇大宅之谜?
AG10.史上最强的大嘴鸥出现了!!
AG11.大狼犬与土狼犬,进化的神秘!!!
AG12.莲叶童子与花店三姊妹 (小刚获得莲叶童子)
AG13.宠物小精灵华丽比赛!!!狩猎凤蝶的华丽战斗!!
AG14.双打比赛,捕捉刺尾虫 (小遥获得刺尾虫)
AG15.用功!!宠物小精灵训练家培育学园!!
AG16.卡那兹道馆!朝北鼻的秘密武器!
AG17.得文制造有限公司!!水箭队之影!!
AG18.哈奇老人与长翅鸥小皮!!
AG19.逃离巨牙鲨之岛!!
AG20.武斗道馆!!冲浪道馆训练家藤树登场
AG21.刺尾虫对刺尾虫!!到底是哪一只?
AG22.大吾!可可多拉和波士可多拉
AG23.海边的捣蛋鬼--龙虾小兵登场!! (小智收服龙虾小兵)
AG24.奔跑吧!小智!越过利牙鱼之河! (小遥的刺尾虫进化成甲壳蛹)
AG25.秘密之池!好多水跃鱼 (小刚得到水跃鱼)
AG26.长鼻叶族的袭击
AG27.火岩队对抗水舰队,秘密基地的战斗!
AG28.狩猎凤蝶与毒粉蝶!进化之后! (小遥的甲壳蛹进化成狩猎凤蝶)
AG29.勾魂眼的惊奇
AG30.格斗少女与玛沙那!暴风雨之中!!
AG31.武斗道馆再战!乘浪的战斗场地!
AG32.弃船!悄悄靠近的影子
AG33.小遥的劲敌!特训!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AG34.最初拿到的宠物小精灵,大混乱
AG35.小遥!初次挑战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AG36.保护海之博物馆,火岩队的袭击!
AG37.美女与野兽?木天狗和乔伊小姐
AG38.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山上的灯塔!!
AG39.唱歌吧!!机械屋!!
AG40.紫堇道馆!!铁千的电击战斗!!
AG41.木守宫的新技能!西瓜园的种子机枪
AG42.电萤虫与甜甜莹!爱的舞蹈!
AG43.飞吧,宝贝龙!朝向明天!
AG44.小霞登场!波克比和虚幻的王国 (小霞归队)
AG45.海市蜃楼的那儿!波克比的乐园! (小霞的波克比进化成波克基古 小霞离队)
AG46.胜利家庭!4对4!!
AG47.向尾猫和散播芳香 (小谣收服向尾猫)
AG48.猫鼬斩VS饭匙蛇! 劲敌对决
AG49.小胜VS小胜!守护溜溜糖球!
AG50.端付镇的宠物小精灵选美大赛
AG51.VS恰雷姆 ,选美大赛战斗
AG52.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加油之路
AG53.向尾猫和"有样学样" 呆火驼牧场
AG54.火岩队VS水箭队,再次遇见!烟筒山作战!!
AG55.新人训练家--明日菜 ,全是洞的战斗场地
AG56.热血徽章!!用燃烧的战斗得到它!!
AG57.好多晃晃斑!!找寻山另外一边的幸福
AG58.闯越钢之谷!煤炭龟VS大钢蛇 (小智收服煤炭龟)
AG59.紫堇道馆再度 VS 雷电兽!
AG60.可爱猫与优雅猫!传说的协调家登场!!
AG61.蒙面的出场者?魅影登场!
AG62.(シダケ)市!宠物小精灵 华丽比赛!!
AG63.太阳岩和连帽小童!神圣森林的传说!!(小刚的莲叶童子进化成莲帽小童)
AG64.青绵鸟的天空!小遥的心!
AG65.溶食兽击退大作战!
AG66.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 (小智木守宫进化成森林蜥蜴)
AG67.跳舞的战斗!乐天河童!!
AG68.爸爸是偶像!?假冒的道馆馆主!!
AG69.橙华道馆的危机!家庭的危机!!
AG70.橙华道馆战!第五枚徽章!
AG71.大木博士和小田卷博士!秘密基地之战!
AG72.接棒战斗!小智 VS 小遥!?
AG73.禁断的森林王者!妙蛙花!! (小遥得到妙蛙种子)
AG74.妙蛙种子和妙蛙种子!夺回宝贝球!!(小智的妙蛙种子归队,本集结束后离队)
AG75.对决!巨大鲶鱼王
AG76.天秤人偶和雾中的遗迹!
AG77.强敌!?妈妈桑协调家登场!
AG78.宠物小精灵华丽比赛!如波大会!!
AG79.跳跳猪在找的东西!?
AG80.首度挑战!空中竞技?宠物小精灵套环者!!(小智傲骨燕进化成大王燕)
AG81.怨影娃娃之公馆!
AG82.森林格斗王!?力壮鸡 VS 斗笠菇 (小遥的火稚鸡进化成力壮鸡)
AG83.天气研究所的漂浮泡泡!
AG84.ヒワマキ市的羽毛嘉年华!!
AG85.ヒワマキ道馆!天空之战!!
AG86.电影是骑在喷火鸵上!
AG87.神秘! 从宇宙来的宠物小精灵!?
AG88.香蕉懒人翁园的卡比兽!!
AG89.皮卡丘加入火箭队!?
AG90.抵达水静市!能量方块和燕返斩!
AG91.宠物小精灵竞赛!水静大会!!
AG92.那三只宠物小精灵登场,审判学校之岛!
AG93.珍珠贝和跳跳猪!寻找珍珠!
AG94.古空棘鱼与深海的秘宝!
AG95.猎斑鱼与樱花鱼!进化之谜!
AG96.肌肉对战!?双打比赛!!
AG97.固拉多VS盖欧卡!!
AG98.海与大地的死战!固拉多VS盖欧卡!!
AG99.小枫和小兰!宇宙中心之战!
AG100.绿岭道馆!太阳岩与月亮石!
AG101.海男!四天王源次登场!!
AG102.诸星博士之岛!化石宠物小精灵出现!!
AG103.伊莎贝岛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AG104.封印巨大念力土偶吧!
AG105.大嘴娃恋爱了!乐天河童的花道! (小刚的莲帽小童进化成乐天河童)
AG106.大颚蚁和超音波幼虫!梦幻之湖!
AG107.阿勃梭鲁!悄悄靠近的灾祸之影!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
AG109.拯救拉鲁多斯!小胜快点!
AG110.琉璃市!水之艺术师·亚当!(前篇)
AG111.琉璃市!水之艺术师·亚当!(后篇)
AG112.直冲熊!友情的形式!?
AG113.幻岛的小果然翁
AG114.滚动吧!恋爱的顿甲
AG115.混战、混乱!宠物小精灵华丽大会- 伐木镇(前篇)
AG116.混战、混乱!宠物小精灵华丽大会- 伐木镇(后篇)
AG117.用小遥美食收服小卡比兽?! (小遥得到刚比兽)
AG118.劲敌登场!政宗和铁哑铃
AG119.怪盗班纳伊与缎带奖杯
AG120.小智与小遥!在芳缘大陆的热血战斗!
AG121.开幕!豪华庆典(1)
AG122.开幕!豪华庆典(2)
AG123.开幕!豪华庆典(3) (小智的雪童子进化成冰鬼护)
AG124.野外求生
AG125.到达彩幽市!穿着长靴的喵喵!?
AG126.政宗登场!
AG127.开幕!彩幽大会!!
AG128.通往决胜锦标赛!战斗白热化的日子!
AG129.然后……不能打输的战斗依然持续!
AG130.劲敌对决,小智VS政宗!
AG131.最后的激战,通向冠军称号的道路!
AG132.艾尼希达与战斗边疆!
AG133.大木研究所!全员集合!!(小霞归队,小遥得到杰尼龟)
战斗领域:
AG134.月见山!皮宝宝与皮皮与皮可西!(小霞离队)
AG135.第一战!对战工厂!!(前篇)
AG136.第一战!对战工厂!!(后篇)
AG137.大岩蛇的王国!
AG138.胖丁的歌,爸爸的歌!
AG139.劲敌对决!收服风速狗!
AG140.忧郁的可达鸭!!
AG141.狃拉与吸盘魔偶!哪一个餐厅!?
AG142.进化的神秘与奇迹!!
AG143.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山吹大会!(前篇)
AG144.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山吹大会!(后篇)
AG145.格斗道场!小智VS小遥
AG146.超能力系VS幽灵系!深夜中的决斗!?
AG147.模仿魔偶登场!休息之大宅!(小次郎与玛奈奈相遇)
AG148.水跃鱼与绵绵!恋爱的特效药!? (小刚的水跃鱼进化成泥沼怪)
AG149.战斗竞技场!格斗对决!!
AG150.培育屋老板与宠物小精灵的蛋! (小遥得到蛋)
AG151.上班族的劲敌?!
AG152.哈克龙之湖!
AG153.战斗巨蛋!火焰与水的融合
AG154.震撼!吃惊!电击怪 (小智的小小象进化成顿甲)
AG155.宠物小精灵森林守护者登场!救出雪拉比作战
AG156.胡说盆栽与忍者学校 (小刚收服胡说盆栽)
AG157.超越时空的小遥(小遥的蛋孵化成伊布)
AG158.热烈的战斗通道VS通道女王??麻美
AG159.优胜在谁的手上?定向越野竞赛
AG160.刚比兽的初次战!与汉妮一决胜负
AG161.森林蜥蜴VS热带龙!草原的决斗! (森林蜥蜴→蜥蜴王)
AG162.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让叶大会!
AG163.蜥蜴王!复活的拂晓!!
AG164.激烈战斗!战斗皇宫的激烈战斗!!
AG165.胡说盆栽国王与模仿魔偶女王?!
AG166.摩天大楼的红色闪电!
AG167.决胜战,小遥VS小刚!
AG168.迷唇娃与迷唇姐三姐妹
AG169.高塔大君,里拉登场
AG170.战斗之塔,心传心的战斗
AG171.宠物小精灵游侠,代欧奇西斯,危机
AG172.胡说树!黄金传说
AG173.哈利&火箭队!结成反派同盟
AG174.小遥VS武藏!最后的华丽大赛
AG175.火箭队解散?各自的道路
AG176.以商标战守护尼比道馆
AG177.对战金字塔!对抗雷吉洛克
AG178.惊异!巨大请假王之山 (小智与长尾猴相遇)
AG179.开幕!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大型庆典!
AG180.小遥VS哈利!用双打比赛登上舞台吧!
AG181.小遥VS小瞬!最后的战斗!(小智收服长尾猴)
AG182.长尾猴与国王!
AG183.音符鹉与宠物小精灵相声
AG184.袭击!走失的玛狃拉!
AG185.再度挑战金字塔!VS钢神柱!
AG186.小瞬VS小遥!永远的劲敌!
AG187.宠物小精灵中心大忙碌!
AG188.最初的小精灵!最后的战斗!
AG189.决战!VS冰神柱!
AG190.小智VS小遥!最后一战(小遥的力壮鸡进化成火焰鸡)
AG191.旅行的结束,就是旅行的开始!(第二部大结局,小遥、小胜、小刚离队)

======================================
展开
飯糊了_黑 | 发布于2009-02-15
评论
1. 就是你了!宠物小精灵
2. 在宠物小精灵中心的决斗(小霞加入)
3. 终于捉到宠物小精灵了(收服绿毛虫→铁甲蛹, 收服比比鸟)
4. 少年武士的挑战(铁甲蛹→巴大蝴)
5. 皮卡丘要进行特训(小刚加入)
6. 很多皮皮在这里 (小刚收服超音蝠)
7. 美女四人组
8. 百战百胜的小明
9. 深山里的贵族学校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获(小智收服妙蛙种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龙(小智收服小火龙)
12. 杰尼龟军团登场(小智收服杰尼龟)
13. 正辉的灯塔 (小智收服大钳蟹)
14. 电击大对决
15. 超级油轮的战斗
16. 海上漂流记
17. 荒岛历险记
18. 清保高”的假期
19. 巨大精灵都市大袭击(小霞得到墨海马)
20. 在夏天出现的鬼精灵
21. 巴大蝴再见(巴大蝴离队)
22. 凯西,超能力大决斗
23. 在小精灵塔收服幽灵(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对抗超能力(鬼斯通离队)
25. 火爆猴,别生气哦!(小智收服火暴猴)
26. 艾莉嘉和臭臭花
27. 索利柏与小精灵催眠 (小霞得到可达鸭)
28. 美容街,饲育家大决斗(小刚得六尾)
29. 格斗小精灵大决斗(火暴猴离队)
30. 小磁怪的电气老鼠之梦(小智收服臭臭泥)
31. 好多地鼠
32. 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
33. 火焰的小精灵大赛跑
34. 袋龙的摇篮曲
35. 迷你龙的传说(收服肯泰罗)
36. 暴风雨的单车路
37. 百变怪跟模仿少女
(旧)38:电脑战士3D龙
38. 皮卡丘的森林
39. 伊布四兄弟
40. 醒来吧!卡比兽!
41. 小精灵道馆的决斗
42. 椰蛋树军团大前进(小智的小火龙进化成火恐龙)
43. 派拉斯跟派拉斯特
44. 胖丁唱歌吧
45. 复活?化石小精灵(小智的火恐龙进化成喷火龙)
46. 吉利蛋的病历簿
47. 卡蒂狗跟小次郎
48. 大葱鸭的鸭
49. 波克比是谁的呢(化石蛋孵化为波克比,小霞得到波克比)
50. 妙蛙种子的不思议花园
51. 激斗,小精灵娃娃节
52. 儿童节全员大集合
53. 警犬卡蒂狗
54. 按快门的机会是比卡丘
55. 小精灵鉴定考
56. 抚养家的秘密
57. 燃烧吧!红莲道馆
58. 决战红莲道馆
59. 克美波美岛
60. 华蓝道馆,水中战斗 (小霞把墨海马和宝石海星存在道馆)
61. 皮皮对抗胖丁
62. 常盘道馆-最后的徽章
63. 小精灵马戏团的吸盘魔偶 (小智的妈妈得到吸盘魔偶)
64. 迷唇姐的圣诞节
65. 用大岩蛇露营
66. 宿敌大决斗-大木研究所
67. 当呆呆兽变成呆河马的时候
68. 踏浪皮卡丘的传说
69. 植物园的臭臭花
70. 小精灵电影
71. 喵喵之歌
72. 四天王希巴登场
73. 激烈冲突超古代小精灵
74. 嘎啦嘎啦的骨头棒
75. 开火-小精灵联盟开会式
76. 小精灵联盟开幕-水之场地(小智的大钳蟹→巨钳蟹)
77. 冰之场地-火炎之战
78. 草之场地-意外的强敌
79. 劲敌登场
80. 石英运动场VS阿弘
81. 石英联盟-最后的战斗
82. 真新镇,新的出发(比比鸟→比雕,比雕离队)
83. 飞行船是不幸船
84. 南国小精灵与GS球(小刚离队)
85. 拯救乘龙(收服乘龙,小建加入)
86. 橘子联盟?夏干道馆
87. 消失的小精灵之谜
88. 水晶大岩蛇
89. 粉红小精灵之岛
90. 化石盔化石的秘密
91. 跳吧!小精灵豪华油轮
92. 再见可达鸭,又来哥达鸭
93. 航海的乔伊,破浪前进吧
94. 奈普鲁道馆,雪山之战
95. 大胃王卡比兽,大恐慌(收服卡比兽)
96. 幽灵船跟幽灵小精灵
97. 喵喵之岛
98. 飞天螳螂,战士的尊严(小建收服飞天螳螂)
99. 南方之岛,全员大集合
100. 四天王科拿,冰之战斗
101. 尼多朗的恋爱故事
102. 大平原的小磁怪
103. 地下道的怪物
104. 柚子道馆类型格凌斗三比三
105. 皮卡丘对抗喵喵
106. 喷火龙,就决定是你了!
107. 灭火大战 杰尼龟对抗卡咪龟
108. 燃烧吧!卡比兽!
109. 接棒决斗!最后的道场!
110. 鲤鱼王进化的秘密
11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
112. 胜利者杯,全员大对决
113. 最后战斗 快龙登场
114. 再见了 乘龙 (乘龙离队)
115. 顽皮蛋大爆炸
116. 真新镇,我回来了 (小刚加入,小建离队)
117. 宿敌对决,小智对抗小茂
118. 若叶镇!!吹起开始之风的城镇!
119. 投手的菊草叶
120. 赫拉克罗斯对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罗斯)
121. 顿甲之谷
122. 咕咕跟迷惑森林
123. 美丽花的战斗之舞
124. 线球大搜索线
125. 布卢的华丽生活
126. 惊角鹿,幻影森林
127. 好胜的菊草叶 (收服菊草叶)
128. 沼王和GS球
129. 芭瓢虫之笛
130. 幸福蛋的快乐护士
131. 喇叭芽之塔大危机
132. 桔梗道馆,空中大战
133. 爱哭鬼玛力露
134. 暴走,尾立和波克比
135. 再见了喷火龙,直到下一次重逢~!(在喷火龙山谷喷火龙离队)
136. 向日花怪会场大恐慌
137. 菊草叶不高兴了
138. 毛建子草飞跑了!大草原之战!
139. 神秘超级英雄,天蝎人登场
140. 咩利羊和牧场的少女
141. 巨钳螳螂对抗赫拉克罗斯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3. 桧皮镇的呆呆兽之井
144. 榛果球与圆柑果实后山之战. (小刚得到榛果球)
145. 桧皮道馆,森林的战斗场地.
146. 桐森林,寻找大葱鸭.
147. 果然翁与小精灵交换会.
148. 杰尼龟队燃烧斗志!像火一样. (杰尼龟离队)
149. 好多乌波.
150. 胖丁对抗布庐.
151. 黑暗小精灵.
152. 小锯鳄是谁的?小智对抗小霞. (收服小锯鳄,小霞的蚊香蝌蚪进化成蚊香蛙)
153. 盔甲鸟对抗火球鼠,钢铁之翼
154. 小锯鳄跳现代的舞步.
155. 抓到漂亮的猫头夜鹰(收服猫头夜鹰)
156. 圈圈熊吓死人
157. 麒麟奇,超能力小精灵之村
158. 小精灵占卜大混战
159. 满金市的满金道馆
160. 大奶罐,复仇之战
161. 收讯塔的战斗,超越时空
162. 捕虫大会 在自然公园收服他!(收服大针蜂,大针蜂送奈奈)
163. 胡说树在哪里?
164. 古代小精灵公园,阿露福遗迹
165. 波波屋的传信波波
166. 超音蝠之馆,危险的迷宫(小刚的超音蝠进化大嘴蝠)
167. 柯波朗对抗妙蛙种子,格斗大对决
168. 丛林的三只 温泉战斗
169. 金鱼王,钓鱼战斗
170. 再见了六尾,小精灵选美比赛(小刚的六尾离队)
171. 壶壶对抗喇叭芽
172. 月精灵,黑夜的战斗
173. 安飘虫,超越风之谷
174. 果然翁之村
175. 百变怪大师,与伊美蒂重逢
176. 苗苗跟布鲁跟布卢皇
177. 阿利多斯,忍术战斗
178. 展翅吧,阳阳玛,飞向明天的天空
179. 皮卡丘与皮丘
180. 毛毽子花,草系小精灵战斗
181. 黑鲁加跟波克比
182. 烧焦塔,小松登场
183. 圆朱道馆,鬼斯战斗
184. 伊布五姐妹,茶会大战斗
185. 黑暗鸦,被夺走的徽章
186. 铁炮鱼的天空
187. 熊宝宝的秘密
188. 积冰的向日种子之密
189. 挖这里,小山猪,寻找温泉
190. 急冻鸟VS胖丁,暴风雪之中
191. 风速狗与火炎之石
192. 土龙弟弟全都没了
193. 果然翁遇难了
194. 小刚病倒了危险的露营
195. 大力鳄抵抗水箭龟相扑大战斗
196. 与小精灵讲话小精灵的语言小精灵的心情
197. 大嘴蝠对假面女王五藏遗迹之战(小刚的大嘴蝠进化成叉字蝠)
198. 图图犬的遗迹旭日中的光辉
199. 尼多力诺和尼多娜,小刚的玫瑰生活
200. 再见了菊草叶,电气的迷宫(菊草叶→月桂叶)
201. 月桂叶到哪里去了在药草园抓住它
202. 天然雀的占卜预测未来的神秘
203. 小精灵气球大赛越过暴风雨
204. 迷唇娃迷死人超级巨星喜欢小精灵
205. 踏浪追踪铁甲暴龙!湖之战!
206. 变隐龙在哪里?看不见的小精灵,大混乱
207. 讨厌水系小精灵的乔伊小姐,小霞的愤怒
208. 圣母大奶罐,沙漠的秘密
209. 光辉灯塔!浅葱市的战斗
210. 湛蓝道馆,正面决斗,格斗大对决
211. 漩涡列岛,新的挑战!
212. 波波与大波波,飞向未曾见过的天空!
213. 向大海出发吧,灯笼鱼大游行
214. 太阳珊瑚好朋友!黄岩岛的对决(小霞得到太阳珊瑚)
215. 巨翅飞鱼跟沉船,神秘小精灵的秘密
216. 章鱼桶跟铁炮鱼!漩涡列岛大赛预赛!!
217. 涡列岛大赛,在水的运动场大战斗!
218. 小智对抗小霞,漩涡列岛大赛最后的战斗!
219. 保护地鼠的村子,陷阱大作战
220. 银色之翼的传说,银岩岛的战斗!!
221. 神秘的小精灵!X!
222. 被抓走的洛奇亚!
223. 与洛奇亚的约定
224. 飞吧咕咕号!以浅葱市为目标!
225. 浅葱市VS大钢蛇
226. 再见妙蛙种子!大木家后院大冒险! (妙蛙种子离队)
227. 太阳精灵与樱花!重新回到圆朱市!
228. 水君与米那基!凤王之传说!
229. 在小精灵劲速赛中向前冲! (得到蛋)
230. 名侦探君莎,蛋不见了,大搜谜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32. 火箭队跟信使鸟
233. 雾中的九尾
234. 巴尔拉与空手道之王巴尔郎
235. 天然鸟之大预言
236. 阿渡与红色暴鲤龙
237. 红色暴鲤龙之愤怒
238. 长毛猪与使雪之YANAGI
239. CHYOOJI场馆,冰之对战
240. 美丽花VS霸王花!草原之平和
241. 熔岩蜗牛,用火热的心来收服!
242. 小精灵魔法大变身
243. 闪电鸟跟水晶,湖的秘密
244. 双胞胎的宝宝丁对抗胖丁
245. 呆呆兽之悟,小智之悟
246. 假大木博士,小精灵川柳对决!
247. 皮宝宝跟皮皮跟流星
248. 蚊香蛙的进化 (小霞的蚊香蛙进化成牛蛙君)
249. 竞技公园vs水箭龟、喷火龙、妙蛙花
250. 牛蛙君跟拉拉队
251. 冰之洞穴
252. 依吹与迷你龙
253. 烟墨道馆的龙之牙 (喷火龙归队)
254. 快龙!逆鳞激活
255. 烟墨道馆!最后的徽章
256. 果然宝宝!道馆徽章与果然翁
257. 龙宫道馆,水中之战
258. 乘龙之歌 (与乘龙重逢)
259. 保护神秘蛋,在暴风天中诞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260. 炎帝与在温泉的伙伴 (小刚的榛果球进化成佛烈托斯)
261. 河马王,王者的信物!
262. 奈奈与电击怪
263. 加油吧!由基拉
264. 不可思议的未知图腾
265. 班吉拉与由基拉 (由基拉离队)
266. 狃拉与圣火
267. 白银山大会!与小茂再度重逢!!
268. 联盟预赛!火岩鼠火焰战斗!!
269. 大菊花vs. 妙蛙种子 草系小精灵的尊严
270. 决胜淘汰赛!!全体战斗6VS6!!!
271. 劲敌对决!!水箭龟VS喷火龙!!
272. 遇上火鸡战士!!与羽月的对决!!
273. 全体战斗的成果!!分别的道路!!
274. 再见了,接下来的旅途 (小刚,小霞离队)
275. 和皮卡丘的别离 (第一部大结局)
AG01.新的大地!新的冒险!! (小遥加入)
AG02.古代宠物小精灵与神秘军团!
AG03.橙华道馆对抗过动猿!
AG04.傲骨燕多多!危险多多!在橙华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小刚归队)
AG05.蛇纹熊与短裤少年!小遥的第一场战斗!
AG06.火箭队!疯狂乱抓,再见了!
AG07.木守宫之森!保护巨大树! (小智收服木守宫)
AG08.饭匙蛇对抗木守宫!必杀的拍击攻击!
AG09.怪奇!怪奇蘑蘑菇大宅之谜?
AG10.史上最强的大嘴鸥出现了!!
AG11.大狼犬与土狼犬,进化的神秘!!!
AG12.莲叶童子与花店三姊妹 (小刚获得莲叶童子)
AG13.宠物小精灵华丽比赛!!!狩猎凤蝶的华丽战斗!!
AG14.双打比赛,捕捉刺尾虫 (小遥获得刺尾虫)
AG15.用功!!宠物小精灵训练家培育学园!!
AG16.卡那兹道馆!朝北鼻的秘密武器!
AG17.得文制造有限公司!!水箭队之影!!
AG18.哈奇老人与长翅鸥小皮!!
AG19.逃离巨牙鲨之岛!!
AG20.武斗道馆!!冲浪道馆训练家藤树登场
AG21.刺尾虫对刺尾虫!!到底是哪一只?
AG22.大吾!可可多拉和波士可多拉
AG23.海边的捣蛋鬼--龙虾小兵登场!! (小智收服龙虾小兵)
AG24.奔跑吧!小智!越过利牙鱼之河! (小遥的刺尾虫进化成甲壳蛹)
AG25.秘密之池!好多水跃鱼 (小刚得到水跃鱼)
AG26.长鼻叶族的袭击
AG27.火岩队对抗水舰队,秘密基地的战斗!
AG28.狩猎凤蝶与毒粉蝶!进化之后! (小遥的甲壳蛹进化成狩猎凤蝶)
AG29.勾魂眼的惊奇
AG30.格斗少女与玛沙那!暴风雨之中!!
AG31.武斗道馆再战!乘浪的战斗场地!
AG32.弃船!悄悄靠近的影子
AG33.小遥的劲敌!特训!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AG34.最初拿到的宠物小精灵,大混乱
AG35.小遥!初次挑战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AG36.保护海之博物馆,火岩队的袭击!
AG37.美女与野兽?木天狗和乔伊小姐
AG38.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山上的灯塔!!
AG39.唱歌吧!!机械屋!!
AG40.紫堇道馆!!铁千的电击战斗!!
AG41.木守宫的新技能!西瓜园的种子机枪
AG42.电萤虫与甜甜莹!爱的舞蹈!
AG43.飞吧,宝贝龙!朝向明天!
AG44.小霞登场!波克比和虚幻的王国 (小霞归队)
AG45.海市蜃楼的那儿!波克比的乐园! (小霞的波克比进化成波克基古 小霞离队)
AG46.胜利家庭!4对4!!
AG47.向尾猫和散播芳香 (小谣收服向尾猫)
AG48.猫鼬斩VS饭匙蛇! 劲敌对决
AG49.小胜VS小胜!守护溜溜糖球!
AG50.端付镇的宠物小精灵选美大赛
AG51.VS恰雷姆 ,选美大赛战斗
AG52.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加油之路
AG53.向尾猫和"有样学样" 呆火驼牧场
AG54.火岩队VS水箭队,再次遇见!烟筒山作战!!
AG55.新人训练家--明日菜 ,全是洞的战斗场地
AG56.热血徽章!!用燃烧的战斗得到它!!
AG57.好多晃晃斑!!找寻山另外一边的幸福
AG58.闯越钢之谷!煤炭龟VS大钢蛇 (小智收服煤炭龟)
AG59.紫堇道馆再度 VS 雷电兽!
AG60.可爱猫与优雅猫!传说的协调家登场!!
AG61.蒙面的出场者?魅影登场!
AG62.(シダケ)市!宠物小精灵 华丽比赛!!
AG63.太阳岩和连帽小童!神圣森林的传说!!(小刚的莲叶童子进化成莲帽小童)
AG64.青绵鸟的天空!小遥的心!
AG65.溶食兽击退大作战!
AG66.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 (小智木守宫进化成森林蜥蜴)
AG67.跳舞的战斗!乐天河童!!
AG68.爸爸是偶像!?假冒的道馆馆主!!
AG69.橙华道馆的危机!家庭的危机!!
AG70.橙华道馆战!第五枚徽章!
AG71.大木博士和小田卷博士!秘密基地之战!
AG72.接棒战斗!小智 VS 小遥!?
AG73.禁断的森林王者!妙蛙花!! (小遥得到妙蛙种子)
AG74.妙蛙种子和妙蛙种子!夺回宝贝球!!(小智的妙蛙种子归队,本集结束后离队)
AG75.对决!巨大鲶鱼王
AG76.天秤人偶和雾中的遗迹!
AG77.强敌!?妈妈桑协调家登场!
AG78.宠物小精灵华丽比赛!如波大会!!
AG79.跳跳猪在找的东西!?
AG80.首度挑战!空中竞技?宠物小精灵套环者!!(小智傲骨燕进化成大王燕)
AG81.怨影娃娃之公馆!
AG82.森林格斗王!?力壮鸡 VS 斗笠菇 (小遥的火稚鸡进化成力壮鸡)
AG83.天气研究所的漂浮泡泡!
AG84.ヒワマキ市的羽毛嘉年华!!
AG85.ヒワマキ道馆!天空之战!!
AG86.电影是骑在喷火鸵上!
AG87.神秘! 从宇宙来的宠物小精灵!?
AG88.香蕉懒人翁园的卡比兽!!
AG89.皮卡丘加入火箭队!?
AG90.抵达水静市!能量方块和燕返斩!
AG91.宠物小精灵竞赛!水静大会!!
AG92.那三只宠物小精灵登场,审判学校之岛!
AG93.珍珠贝和跳跳猪!寻找珍珠!
AG94.古空棘鱼与深海的秘宝!
AG95.猎斑鱼与樱花鱼!进化之谜!
AG96.肌肉对战!?双打比赛!!
AG97.固拉多VS盖欧卡!!
AG98.海与大地的死战!固拉多VS盖欧卡!!
AG99.小枫和小兰!宇宙中心之战!
AG100.绿岭道馆!太阳岩与月亮石!
AG101.海男!四天王源次登场!!
AG102.诸星博士之岛!化石宠物小精灵出现!!
AG103.伊莎贝岛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AG104.封印巨大念力土偶吧!
AG105.大嘴娃恋爱了!乐天河童的花道! (小刚的莲帽小童进化成乐天河童)
AG106.大颚蚁和超音波幼虫!梦幻之湖!
AG107.阿勃梭鲁!悄悄靠近的灾祸之影!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
AG109.拯救拉鲁多斯!小胜快点!
AG110.琉璃市!水之艺术师·亚当!(前篇)
AG111.琉璃市!水之艺术师·亚当!(后篇)
AG112.直冲熊!友情的形式!?
AG113.幻岛的小果然翁
AG114.滚动吧!恋爱的顿甲
AG115.混战、混乱!宠物小精灵华丽大会- 伐木镇(前篇)
AG116.混战、混乱!宠物小精灵华丽大会- 伐木镇(后篇)
AG117.用小遥美食收服小卡比兽?! (小遥得到刚比兽)
AG118.劲敌登场!政宗和铁哑铃
AG119.怪盗班纳伊与缎带奖杯
AG120.小智与小遥!在芳缘大陆的热血战斗!
AG121.开幕!豪华庆典(1)
AG122.开幕!豪华庆典(2)
AG123.开幕!豪华庆典(3) (小智的雪童子进化成冰鬼护)
AG124.野外求生
AG125.到达彩幽市!穿着长靴的喵喵!?
AG126.政宗登场!
AG127.开幕!彩幽大会!!
AG128.通往决胜锦标赛!战斗白热化的日子!
AG129.然后……不能打输的战斗依然持续!
AG130.劲敌对决,小智VS政宗!
AG131.最后的激战,通向冠军称号的道路!
AG132.艾尼希达与战斗边疆!
AG133.大木研究所!全员集合!!(小霞归队,小遥得到杰尼龟)
战斗领域:
AG134.月见山!皮宝宝与皮皮与皮可西!(小霞离队)
AG135.第一战!对战工厂!!(前篇)
AG136.第一战!对战工厂!!(后篇)
AG137.大岩蛇的王国!
AG138.胖丁的歌,爸爸的歌!
AG139.劲敌对决!收服风速狗!
AG140.忧郁的可达鸭!!
AG141.狃拉与吸盘魔偶!哪一个餐厅!?
AG142.进化的神秘与奇迹!!
AG143.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山吹大会!(前篇)
AG144.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 山吹大会!(后篇)
AG145.格斗道场!小智VS小遥
AG146.超能力系VS幽灵系!深夜中的决斗!?
AG147.模仿魔偶登场!休息之大宅!(小次郎与玛奈奈相遇)
AG148.水跃鱼与绵绵!恋爱的特效药!? (小刚的水跃鱼进化成泥沼怪)
AG149.战斗竞技场!格斗对决!!
AG150.培育屋老板与宠物小精灵的蛋! (小遥得到蛋)
AG151.上班族的劲敌?!
AG152.哈克龙之湖!
AG153.战斗巨蛋!火焰与水的融合
AG154.震撼!吃惊!电击怪 (小智的小小象进化成顿甲)
AG155.宠物小精灵森林守护者登场!救出雪拉比作战
AG156.胡说盆栽与忍者学校 (小刚收服胡说盆栽)
AG157.超越时空的小遥(小遥的蛋孵化成伊布)
AG158.热烈的战斗通道VS通道女王??麻美
AG159.优胜在谁的手上?定向越野竞赛
AG160.刚比兽的初次战!与汉妮一决胜负
AG161.森林蜥蜴VS热带龙!草原的决斗! (森林蜥蜴→蜥蜴王)
AG162.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让叶大会!
AG163.蜥蜴王!复活的拂晓!!
AG164.激烈战斗!战斗皇宫的激烈战斗!!
AG165.胡说盆栽国王与模仿魔偶女王?!
AG166.摩天大楼的红色闪电!
AG167.决胜战,小遥VS小刚!
AG168.迷唇娃与迷唇姐三姐妹
AG169.高塔大君,里拉登场
AG170.战斗之塔,心传心的战斗
AG171.宠物小精灵游侠,代欧奇西斯,危机
AG172.胡说树!黄金传说
AG173.哈利&火箭队!结成反派同盟
AG174.小遥VS武藏!最后的华丽大赛
AG175.火箭队解散?各自的道路
AG176.以商标战守护尼比道馆
AG177.对战金字塔!对抗雷吉洛克
AG178.惊异!巨大请假王之山 (小智与长尾猴相遇)
AG179.开幕!宠物小精灵华丽大赛大型庆典!
AG180.小遥VS哈利!用双打比赛登上舞台吧!
AG181.小遥VS小瞬!最后的战斗!(小智收服长尾猴)
AG182.长尾猴与国王!
AG183.音符鹉与宠物小精灵相声
AG184.袭击!走失的玛狃拉!
AG185.再度挑战金字塔!VS钢神柱!
AG186.小瞬VS小遥!永远的劲敌!
AG187.宠物小精灵中心大忙碌!
AG188.最初的小精灵!最后的战斗!
AG189.决战!VS冰神柱!
AG190.小智VS小遥!最后一战(小遥的力壮鸡进化成火焰鸡)
AG191.旅行的结束,就是旅行的开始!(第二部大结局,小遥、小胜、小刚离队)
只能打这些了,剩下的看
http://baike.baidu.com/view/60556.htm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60556.htm

☆Teresa★ | 发布于2009-02-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