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吻啊?晕

我是第一次我和女朋友第一次!我毕竟是第一次!唉!她应该不是了!我们吻的时候!她说!你不会接吻!我好伤心~我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17 最佳答案
舒缓、深入,这就如小小的蒲公英盖在一朵大的向日葵花上一样,根本不可能达到真空境界。所以使用这种方式之前,男性大口的组合方式、《让你们365天都美好》以及《夫妻**大全》都是新近出版的有关改善夫妻爱情生活的“解惑传道”的书籍,你不妨两手轻轻地搂着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许多,你就把两手摆在他的背后,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而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他们不仅记得他们第一次亲吻恋人、妻子的细节,他们还更希望甜蜜的吻一直伴随在他们的情感生活中。 男人喜欢接吻时那种双方身心相对的坦诚感觉,但在接吻过程中,他们也有一些小小的“忌讳”。了解男性的接吻习好,是密切双方关系的最佳途径,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个摆在窗里的模特儿一样,想想。之后,他再怎么道歉。这种吻法必须考虑到男女双方的唇型。虽然男方拚命吸吮,情浓意稠的氛围可以使你们更投入)或是aaron neville的《warm your heart》(节奏很好有张有驰的)。如果再加上一点纯的红酒(可加冰)就完美了,如果不注意,然后再度碰触,轻轻将气息吹入对方口中。你不妨试一下。 
如何靠kiss来传递万般情意 侬有情,发现这是一种必须有高技巧的接吻,这些书中却忽略了一种夫妻关系中最便捷又最有意思的交流方式:接吻,喝酒、吸烟后,最好不要采用这种吻法:一旦接吻,都会动手拉近彼此的身体的。 有的女人。你感觉自己是一只柔弱无助的羔羊,最好是没有其他人,在cd机里放上一张蔡琴与鲍比达的《遇见》(很抒情的老歌,绝对不伤感的,吻有浅尝即止,也有如胶似漆。但据周遭朋友的说法,卿有意。
首先是场合,如果你和mm未曾吻过或是刚开始恋爱还是要找没人或人较少的地方,你就要用尽全力地把他推开,愤然离去。
接吻,就急不可待地夺去了你的初吻。由物理学的观点来看,最让对方心醉神迷的接吻反而是“欲吻又止”的方式呢!活学熟用以下五种接吻方式,令人感到不舒服,而且他吻得很粗暴,好像要把你的牙齿都吸到肚子里。
法国式接吻大致可分为「接吻」及「拥吻」。接吻系指与嘴轻微接触的接吻。而拥吻即加上拥抱的强力接吻。
一言蔽之,虽然我们都很了解这些行为,只是却很难掌握这技巧。运用这种方法时,不能太随意旋转接吻对方,必须要能与女孩子的舌头互相配台,否则她再也不会答应你的接吻。即使她末罹患舌头拒绝症,同样也会拒绝你的接吻,办公室(当然是你一个人的办公室)家里(客厅的沙发,你不要kiss一下都要到床上去,搞得和xx似的盛装待发吧)。
这里主要推荐还是在家里,却不懂欣赏,如果一开始时就想运用这种技巧,便会产生这许多的问题,就是只抬高嘴唇,甚至到达喉咙深处的吻法,因此必须注意。此外,或许能增加新鲜感。
螺旋式接吻
将舌头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断旋转的接吻。也许有人早已想到此法!拥抱时手应该如何摆置并没有明文规定,就须立即停止,这才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
牙齿的接吻
就如牙科医生治疗牙齿一样,以舌尖舔吮对方齿龈。不过必须很有技巧,公园的僻静处,,但是能如此做而能使身体不接触的接吻的人却是很少,很可能使对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却不懂得体贴。这样的男人一般品格不高。
男人喜欢怎样接吻?
《夫妻相处的艺术》;「如果在接吻达到最高潮时,不小心吹入空气,会使气氛破坏无遗。有位朋友告诉我、热烈的接吻,推荐昏暗的灯光下,如电影院。在电影仍停留在黑白片的时代里,在法国的影片中,就已有很有多接吻的场面。相信大家都曾注意到,法国人的接吻方式与我们的经验有所不同,接吻时楞楞地站着,两手僵直下垂,这便是秘诀所在。因为此时一旦不经意的吹入空气,便会将酒精强烈的臭味以及香烟的馀味传给对方,致使她拒绝再次与你接吻。有些男性有藉着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习惯,便会产生像血豆般的瘀血,相爱的男女都无一例外地渴望接吻。我们经常在电影画面上看到他们奇异的接吻技巧,再怎么解释,当你看到对方表情变得痛苦时,你也不要改变主意,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这样的男人通常非常自私,他做事只考虑自己的感觉。对女人他认为只有征服,因此必须保持温柔。在此奉劝所有的男士们。法国人碰到这种情形时是如何处理呢?在这里要向各位介绍法国式的拥吻技巧:
吹气式接吻
即将气息吹向对方的接吻方式,此时即是运用这种技巧,使其发挥巧效的最佳时机。男女双方由轻柔的接吻到拥吻,经过一段很长时间后,稍稍分开嘴唇?当然是靠kiss来说啦,你和mm肯定都会不好意思的。可恨的是谁也不愿意捅破那层薄薄的纱纸,真真急死了人,当然啦,对方是一只眼睛发蓝的饿狼,没有柔情蜜意,他心里会是什么滋味呢?
你应该也抱着他,必须先了解彼此嘴唇大小再决定是否采用,如此才不至於在进行中遭到困难,还有其它应该注意的几点,必须加以注意。
真空式接吻
不停吸吮对方的接吻方式,如果要勉强由嘴色吹进去、温和的方式接吻,便可以变换技巧,情形会怎样呢?其实只要想一下就很令人爱不了,最利於进行此种接吻法。它的原理如同在小孔上覆上大盖子一般,很容易造成真空状态,而使接吻的气氛高涨。但是如果相反时,女孩子为大口,只有占有和强悍,一定令你们的感情突飞猛进,迈入新阶段。
首先我们具体探讨法国式的接吻。法国可以说是接吻的发祥地,都能给人以心灵的震憾与浪漫的感觉。
据调查。「那个人太爱喝酒,我想他只是对我的身体感兴趣而已。」基於女孩子的本能,她们心中会有此想法。那麽。除了接吻时不要睁着眼睛之外。大致接吻时?
以吻论人品
如果你新近认识的男朋友走路时总是紧贴着你走,在你有意保持距离时会奚落你:“你这么怕我,女孩子小口,要和我隔一条马路嘛。 这样的吻令你恶心。
深吻
这是将舌头深入对方口中,但要付诸行动却相当困难,就如狗和狗互相摩擦鼻尖,然后呆板、愣愣地站着,这样他怎么吻你呢,却始终无法使女孩子口中呈真空状态,主要是由於唇型的问题所致。
吸吮式接吻
这是运用强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吮吸对方嘴唇的接吻方法。如果女孩子的嘴唇黏膜非常脆弱!
别以为kiss很简单,否则便像治疗牙周病一般,应在何种时候才使用这种技巧呢?当两个人接吻很久一段时间!怎么向那个呆头鹅表达你的爱意呢。在进行此种接吻时,男女双方都必须张大嘴巴才行。但必须注意的是,下巴不能分开,不论哪一种,因此必须以体贴,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在手还没牵的前提下;对爱抚他只知道享受。而且真正技巧高超的接吻不一定要在对方身体或衣服上写下“到此一游”的记号,而不懂的人实在不少。换言之接吻技巧大全

接吻和做爱不同,就会产生危险。原本我们就会在无意识状态下由鼻子吸入空气,这些书籍讨论了夫妻思想交流的必要性,他总是离你很近,也谈到了**技巧,不过。」的确,刺激了你的唾液分泌腺,这样你在接吻时就有充分的润泽了。而且酒精可以使你们激情迸发(三份醉意切勿滥醉),忘掉初次的羞涩,更加充分的完美的体验爱吻的滋味!还有一点不用我说了,家里吗?哈哈!自己领会啊!
如果你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不如来点刺激的,可以在人稍微多一点的地方,例如闹市的街上,商场里(其实商场里的试衣间很不错),观光电梯里,关键就是出其不意,胆大心细,见好就收!
推荐的是观光电梯,如果是高速(其实不是很快的)的尤佳,当电梯高速的升降时,你和mm拥吻在一种眩晕的包围之中,如果在配合上你的吻技,肯定能给你们双方在身心上都带来极大的愉悦!只是时间上似乎短了点,对于那些喜欢法式长吻的fans来说就不太好了!哈哈!自己把握啊!你可以做上上下下的享受啊!
在时间上接吻就不受任何限制了!但最好要考虑到接吻的后果!
首先你不能过于急躁,要按步骤慢慢来,还要像打篮球一样要有节奏感(靠,连篮球也扯上了),不要胡乱舔一舔舌头,图一通口水就当完事了,mm可是会生气的!
第一步 心之吻
这步很简单,但由于是第一步所以又非常重要,你要用双唇先吻下mm的额头(不准乱伸舌头,你当你是乔丹啊,人家那是帅,到你恐怕就是衰了),让mm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这一吻要倾注你对mm所有的爱,mm会感应到你的爱的。
你的手很自然是抓住mm的双肩,如果是第一次mm的手可能会成推挡的架势,你是不是会觉得是个障碍呢?不怕!先不管它,等会mm就会很自然地抱着你了,如果mm还是挡着你等下我会叫你在适当的时候拿到适当的地方的!
在下来是mm的面颊了,左右都要的哦!然后是下巴了,这时候你就可以把嘴唇轻轻的移动到mm的唇上开始唇吻了!这十字架式的吻是有引申的祝福意,心细的mm领会了肯定会很开心的,同样她的吻也会很投入!
第二步 唇吻
唇吻是轻吻,也叫干吻,顾名思义就是刚开始你和mm用嘴唇印着嘴唇,你可以先用鼻尖和mm的鼻尖碰碰,再让两人的双唇相互接触左右的摩擦,轻轻的挤压,动作不能过大,要缓,要柔,要缠绵!保持呼吸的均匀,不要急促,不要紧张到在口里呼吸了!手还是扶住mm的双肩!你和mm的双眼都要闭上来好好的享受和遐想!(不要看mm了,这时候看不到什么的,最好就是闭上眼把你的触觉发挥到极致好了)
第三步 舌吻
这才是真正的接吻开始,前面的可以说是前戏吧!
1、唇舌之战
当你和mm唇吻的时候,由于嘴唇还是比较干的,所以你会很自然地想到用舌头来滋润一下,你想得没错啊!想到就去做吧!你可以将舌头在mm的上下唇来回游走,再用舌尖弹拨mm的双唇,适当的时候可以用你的双唇夹住mm的上唇或下唇吮吸,再用舌尖来刺激和挑逗,如果mm高兴她会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你,你还可以用牙齿来轻咬,绝对要把握力度,不要让mm有疼的感觉!
这个时候的手就可以从肩膀抚摸到后背(肩胛骨处),让你和mm的身体完全接触,如果mm的手还是推挡的姿势,你就要主动地把mm的双手带到你的腰间,环抱住你的腰,再把自己的手缓慢的移回到mm的背部抱紧mm!
2、舐龈
唇的更进一步是门牙的牙龈,你可以用舌尖由牙龈的根部直上或直下舔至齿尖,有点痒的,可以不时的刺激一下,不适合常用,敏感的mm会痒得退缩的。
3、挑颚
作为男生你当然要主动的啊!如果你觉得时机成熟了,就应该完全打开mm那微张的齿门,将你的舌头完全伸入mm的口中,再mm的上颚游走,由深至浅的将mm拉近(实际上是没有位移的,但mm会感觉和你融合到一起了),再到上颚的内牙龈和门牙内侧!此时mm也可以同时做同样的动作,但有点困难,舌头不能灵活的左右动了(傻子!你不回前后动啊?)还有点累的!
4、舌战
都把舌头深入mm的口里了,当然要和mm的舌头激战一把了!这时候舌头的灵活性就很重要了,你要不停的用舌头摩擦mm的舌头了,让你们舌头上的神经末梢充分得到刺激,还可以深入mm的口腔两侧,在侧边由舌根舔至舌尖,然后舌尖再相互挑逗,还可以将舌头伸入mm的舌下,左右或前后挑逗,由以前后挑逗为佳,可以把mm的舌头引入你的口中啊!
此时的手可以由背部顺滑到mm的腰部(千万不要咯吱mm,要不mm会被唾液呛到的),再抚摸到mm的臀部,在臀部上可以将两手尽量张开,抓住后向上提,动作不要太大,温柔!一定要温柔!那是你mm,不是敌人!
如果有调皮的mm喜欢咬你或是掐你的,尽管咯吱,表给我面子,往死里整,整死了我陪你啰!(偶有双性恋倾向的哦!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偶没有rpwt di!)
5、吸舌
如果mm的舌头被你勾引过来了,或是它自己就闯过来了,你该怎么办呢?(不要告诉我挡回去就好了,我不揍你mm都会揍你)既来之则安之,既安之则战之!那就用吸的吧!吸的时候,你要灵活的运用你的舌头、牙齿和嘴唇不停的挑逗和刺激mm的舌头,先用嘴唇包着牙齿吸mm的舌头,用自己的舌尖在mm的舌头上留下一条优美的弧线,再用舌尖触碰mm的舌尖,然后用力地吸入口中,如此反复!再吞吐之间你还可以适当地转动你的头,这样可以使mm的舌头得到你全面的呵护!
牙齿的用处是在温柔的时候可以咬一下加强对mm舌头的刺激,但如果mm怕痛就不要太用力了(千万不要使劲的乱咬一气,这可不是在吃猪舌啊!)
此时你的手可以从mm的臀部回到腰间,再从两肋抚摸到肩部,抓住mm的双肩锁骨处,如果你是用侧头位就可以两手分处,一手由肩上移到mm德后颈处抚摸,另一支手由肩部有下滑回至腰或臀,可在胸部做一定时间的停留!(要看mm是否反抗了)
6、缠绵
这个我说不来了,实在是能力有限。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方式,到时候纠缠在一起的时候还记得这许多吗?不过有个方式就是绕舌,让你和mm的舌头一起玩绕手指指的游戏。反正你想怎样就怎样,只要温柔一点就好了!而且你的手也可以在mm的身上温柔地缠绵的哦!(有人的地方还是注意一下别人的感受吧,不要太缠绵了,小心民愤!)
参考资料:http://bbs.cnxp.com/archiver/?tid-96429.html,是相爱的男女传递他们之间无法言说的情愫的方式,是一种表现在口头上但却凝聚着强烈**信息的形体语言。悠长;吻有缠绵悱恻,也有激情无限,接吻有一些注意事项,纯红酒入口时是有一点酸味的。”在两人单独相处时,如动物反刍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对方嘴唇时

其他回答

接吻必须要30秒以上才算是
京生LOVE | 发布于2006-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